想工作又想自己帶孩子該怎麼辦,我想要工作賺錢又想要帶孩子,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1:35:37

1樓:有點小帥的

工作和孩子,還是孩子比較重要啊。而且孩子小時候的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有句話說得好,「三歲定八十」,足以說明孩子小時候的教育對他一生的影響。

如果老公的賺錢能力比較強,足夠支撐起家庭的支出的話,你完全可以先放下工作,去專心的帶孩子,畢竟這也是很需要上心的事情。但如果你老公的收入不夠家庭的開支的話,你也只能工作了。生活是需要經濟來支撐的,沒有了收入,別說帶娃了,連平時的衣食住行都受到影響,還怎麼給寶寶好的成長環境。

所以說,遇到老公乙個人工資不足的情況,你肯定是要想辦法掙錢,也要想辦法帶孩子了。你可以找一些可以在家裡幹活的工作。就比如微商。

剛開始見到微商,只有乙個煩字,但現如今微商已經發展迅速,成為了很多的掙錢之道。微商還有專門的概念:微商=消費者+傳播者+服務者+創業者。

所以,微商在現在來看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像**客服,你也可以嘗試嘗試,雖然工資不高,但一般來說很輕鬆。還有一些什麼打字員的工作,也可以用用。

如果實在是想要上班,那可以找一些悠閒一點的工作,可以帶上孩子一起上班,不過有點麻煩。

小孩子就只有乙個童年,有父母的陪伴才是最好的。而且有父母在,也能夠好好的教育好孩子。所以,有資金空間的或是能找到適合的工作的,還是盡量陪在孩子身邊的好。

2樓:可晨情感說

其實這應該是很多寶媽心裡都想的事情,想上班又想能兼顧孩子。可是現在說實話真心有了孩子想上班,除非有婆婆公公幫忙,不然真的不太容易走出去。

結婚有孩子以後發現身邊的朋友基本都是寶媽,而寶媽在一起說的最多的就是孩子,還有就是怎麼才能出去工作,經常看到身邊的寶媽走出寶媽圈從回大社會,那感覺就是極度的羨慕啊。小可是乙個事業心挺強的女子,一直都認為工作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上學就是為了能有乙份好的工作,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結果一結婚就把小可那欲展翅高飛的小翅膀給折段了。

有了孩子以後小可想著孩子還小,等大了再出去工作,可是等到孩子上了幼兒園以後,發現不光孩子上幼兒園,小可也跟著上了一遍幼兒園,經常的開會,經常的參加活動,還要經常陪著孩子做一些手工品。

小可想上班,但是也想陪著孩子過個快樂的童年,畢竟孩子小的時候是最需要媽媽的陪伴的,而工作了可能就沒有太多時間參與到她的童年當中,所以小可再三思考以後決定放棄工作,陪著孩子,等孩子再大些,能夠完全離開小可的懷抱的時候小可再去上班。

所以小可在帶孩子的過程中,會買一些專業的書回來看,想讓自己的專業能力跟的上社會的步伐,盡量不要脫離自己的專業太多,雖然在家帶著孩子,但是一樣讓自己像在工作中一樣每天學習。

有些寶媽總是想著工作,但其實到了工作的時候又會害怕,因為她發現自己完全跟不上節奏了,工作能力專業知識都跟不上了,到時候再想著學習就可能會有一些晚了。而帶孩子除了最開始兩歲之前需要用很多的體力,需要很大耐心去哄孩子,兩歲以後其實都會好帶很多,然後你就可以在閒的時候自己買現書看,增加一些自己的知識。

孩子上了幼兒園以後你也可以報一些補習班學習,補習班裡一般都是工作中最需要的知識,等到孩子上了小學不需要你精心照顧以後,你就可以以最好的狀態回歸到工作中,不會因為照顧孩子而感覺自己落下很多知識沒有學習。

有個人收入,能實現個人價值很重要,但是小可覺得孩子更重要,多參於孩子的童年,過了這個年紀他們需要媽媽的時候會越來越少,在她最需要我們的時候,小可覺得我們還是應該陪著他們。

3樓:星辰夢瑾

要是想工作又想自己待著孩子可以找乙個可以把自己要幹的活帶回家裡的工作,這是挺好的,既可以帶孩子又可以做著自己的工作,兩邊都不會誤的。

在我的家裡就是這樣的,我母親需要照顧我們幾個孩子,但是家裡的條件不是很好,只靠父親乙個人工作,根本不會夠花的,所以我的母親都是找些可以在家裡工作的活。

母親找的是剪裁衣服給別人,這個工作沒有多久要完成的要求,只要自己有空做些就行,想什麼時候工作都是可以的,母親都是白天照顧著我們,看著我們,等到有時間她就會做些衣服的活,這樣可以少掙點錢,也可以分擔一些父親的重擔,沒事也是可以掙的不少的。

還有乙個感覺也是挺不錯的,這個相對於上面說的那個要掙得多些,這個工作就是可以自己在網上開個點賣點自己想賣的東西,也是不錯的想法,這個可以變看著自己的孩子,邊上著網,當別人賣的時候之間在網上賣就行,平時自己怕沒時間跟顧客很準時的進行商談,那可以自己花錢請一位客服。

找個客服幫著自己是挺好的,這樣自己就不會太忙了,可以好好照看孩子,掙得錢也是不太少的,如果是自己賣的是別人都愛買的東西,那這樣可能還會有不少的收入在每個月,想想也是不錯的做法,可以試下。

不用太為了想工作而還想自己帶著孩子過於煩惱,會有不少的解決辦法的,孩子還小,要是找不到合適的可以先帶著孩子等以後有了再做也不遲,畢竟孩子是最重要的。

4樓:絲幽娛樂

這個還是看你的孩子多大了。

如果是很小的孩子,我想你可能真的得先放棄一段時間的工作,可以先辭職,現在的工作崗位也不算少的,等把孩子養的有了自理能力了為好,等他快上幼兒園的時候你就可以再次著手找乙份工作了,在這期間,你乙個人帶孩子也可以自己學點東西,畢竟帶孩子可能還是有時間的,就是需要時刻照看著就是了,你可以學一門手藝或者高考各公務員什麼的,現在也有網上授課,想學個東西不難,這樣你以後找工作的時候就可以門檻高一點了。

到了快上幼兒園的時候你可以給他先找個學前班,讓他適應一下,你這個時候就可以自己去工作了,找乙個稍微輕鬆的工作,比如客服之類的,我上次就面試過乙個客服工作,好像是分時間段的,有時候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有時候是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你可以找這種,這樣空閒的時間就會多一些,你也有經歷帶孩子。

等你找了工作的時候要是有白天孩子在家裡的情況,你可以把孩子送去一些托兒所或者讓你爸媽過來稍微照看一會兒,我覺得托兒所真的挺不錯的,我也不是辦托兒所的,就是覺得要是我是乙個孩子能和那麼多的小朋友一起玩的話,比總是對著自己的爸媽要有意思很多,而且也能鍛鍊一下小孩子和小孩子交往的能力,不過你要選好地方,老師的人品要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期間將孩子送到幼兒園。

其實不要以為孩子有多麼的嬌貴。當年我的一位同事,她的公婆與自己的父母因各種原因都不能給照看孩子。五個月產假滿後又不能不上班,所以只好將六個月大的孩子送進了幼兒園。

每天上班前將孩子送去,下班後再將孩子接回,可以說是幼兒園裡最小的學生。這樣的孩子很早就學會了說話,並且幼兒園裡生活規律,周圍有小朋友們嬉鬧,過早地就接受了學前教育,這些對孩子來講絕對是益大於弊。

或者自己做,不給別人打工。我這裡還有一位前同事,離開原單位後自己做生意,二胎的孩子都是她一人帶大的。工作時將孩子帶在身邊,車上還有一搖籃,不管去**,都有孩子的影子。

現在孩子已經是乙個幼兒園小班的小朋友了。

以上兩個事例,足以說明,想工作又想自己帶孩子不是不可能的,只是看你能不能付出辛苦!

6樓:歐陽芊雙

每個媽媽都是乙個偉大的天使,當孩子出生之後要在多種情況下進行權衡周旋,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可以工作和生活都做得很好。既想通過工作賺到錢,實現自己的價值,也希望能夠給孩子良好的陪伴,這確實是乙個兩難的問題。

我現在也是乙個全職媽媽,非常理解題主的這種心情。我個人的看法是,如果你的家庭條件允許的話,你就暫時離開職場回家陪伴孩子。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的話,比如沒有人給你帶孩子,沒有資金支援你離開職場,那就安心工作。

其實這就是乙個選擇,無論選擇哪一種,都會做出適當的放棄。但並不是說選擇了工作就完全放棄了媽媽的角色,你可以運用下班後的時間多多陪陪孩子,盡到乙個做母親的職責。

而如果你選擇了帶孩子,其實也並不代表完全放棄了工作。你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在邊帶孩子的同時,邊做自**,或者自己開一家網上店鋪。

總之,你也可以選擇一些在家可以實現的工作。這樣你就不會感覺和社會脫節太久,即使孩子上學以後,你重返職場也不會有很強烈的斷層感。

我個人的觀點是,工作有很多種形式,賺錢也有很多種方法,而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如果能在孩子小的時候陪伴在身邊,那即使暫時離開職場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當然,我這樣說是因為我已經做出了選擇。其實並沒有哪個身份是非我們不可的,不要以工作需要你,或者孩子需要你為藉口,忠於自己的內心,到底想要過怎樣的生活,選擇權在你自己手上。

我想要工作賺錢又想要帶孩子,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好好照顧孩子吧。錢可以以後賺,但是孩子的教育時機一過,你日後怎麼彌補都不行。給孩子乙個完美的童年吧,偉大的母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情況是大部分人的狀況,只是大家都沒心沒肺過一天算一天。小孩要自己帶的,難道你一直讓你父母帶下去?帶在身邊,白天送學校,晚上再去接。

如果工作原因時間配合不了,換個工作,除非現在的工作非常好,可根據你的話語實在看不出好。

9樓:

既然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就在家裡照顧孩子吧,我也是照顧孩子一直到六歲 ,才去工作的

10樓:紫魅玲兒

你可以去你媽那邊找工作順便帶孩子啊

11樓:老好人

你說的我都明白,我前段時間的情況和你現在的情況一樣,人活著不能讓尿憋死對把,你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想想自己該怎麼鋪路,接著在做下一步打算

想自己帶孩子又想工作我該怎麼辦我的

12樓:帥帥的花

找個兼職或者寫作什麼的,不耽誤看孩子的工作。

13樓:白色之戀

可以去找找有沒有需要網路客服的....

14樓:ruanyu小小

做微商挺好的!賺點零花錢

老公又想我帶孩子又想我賺錢,我該怎麼辦

那有兩全其美的事情,可以先帶孩子,等上了幼兒園就好多了 確實難 孩子重要 我現在也是帶孩子讀書 你不知道 現在的孩子不是給她吃飽穿暖就可以的 老師布置的作業 我都得教兩三個小時 他不適合做你老公,換個好老公唄 那就帶著孩子去賺錢吧!老公既想讓我整理家務帶孩子,又想讓我賺錢,我該怎麼辦?好好溝通一下,...

在家帶孩子沒錢花該怎麼辦,我在家帶孩子無法工作沒有錢花老公不給錢花怎麼辦?

可以做一些外發手工。不過要根據你小孩年齡來決定具體做什麼樣的外發手工。那你得找你老公啊,他是幹什麼,這時候他必須得出去賺錢啊,現在養乙個孩子多不容易啊,精力經濟都得上去,不然大人孩子的沒法生活,吃的穿的用的什麼都得大筆大筆的開銷,女人在家帶孩子不能上班賺錢,這時老公必須要站起來,或者是孩子爺爺奶奶有...

自己不喜歡小孩,但又想當幼師,我該怎麼辦

繼續學習你的幼師專業知識,努力改變你對服務物件的態度與熱情。幼師的服務物件是孩子,離開孩子,你學的幼師為誰服務?此事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是會改 度的。不喜歡孩子,是因為你沒生自己的孩子,等你成了家,有了自己的孩子,你就沒有不喜歡的道理了。 不喜歡孩子,怎麼能當幼師呢?那可是需要愛孩子和每天跟孩子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