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飲食該怎麼辦,我想減肥,可是總是控制不住飲食,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9-19 00:18:25

1樓:韓娛星球

如何抑制食慾?想**卻管不住嘴?日常控制飲食的方法

2樓:寶68269曬僖

研究表明大腦受到飽腹感的訊號要20分鐘,如果吃得太快,來不及給大腦時間提醒你已經飽了,就會攝入過多熱量,七分飽變成了十分飽!細嚼慢嚥能延長用餐時間,刺激飽腹感神經中樞,所以每口飯咀嚼的次數不要少於30次哦,這樣更容易控制身體不要過量進食。

3樓:鍾離幼菱

就像夏天吃完飯,你總想喝杯酸奶解解膩,這時你會想象酸奶冰冰的很舒服,酸甜的口感可以帶走現在嘴裡食物的味道,然後越想越饞......這時候請停下來,該看書看書,該午睡午睡。

4樓:匿名使用者

暴食症的產生,是因為節食導致皮質醇過量分泌。當人面臨壓力時,同樣會出現皮質醇分泌變高的情況,這種狀態下人會普遍變得想吃東西,無法控制食慾。所以對於大家來說,保持健康的作息和壓力狀態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心理學教授表示:人們通常只在飢餓感很強和沒有其它關注點的時候才感覺到飢餓。也就是說,大多數人想吃東西,只是因為閒得慌。

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翻來覆去就想著吃,那就趕緊給自己找個愛好,轉移一下注意力!

6樓:沉夜孤星

只要睡個好覺,不僅不那麼容易飢餓,而且身體還能多燃燒超過57%的脂肪。所以當你感覺睡前很想吃東西,那就去睡覺,睡著了就天下太平了。

7樓:王倩

美食當前肯定放開吃阿,吃完就恨不得扇自己兩巴掌,回家默默到衛生間摳出來,再運動一小時。我不知道這個建議對身體有沒有傷害,但我確實這樣做的,可以反駁,但我不接受。

8樓:絆你一生

我是這麼做的。那陣子節食很痛苦,老想吃東西,我自己管不住,我就把宿舍(我住校)以前存的零食全都送回家了,你要是在家住的話可以把那些零食都先處理了,然後把身上的錢、飯卡什麼的只要能用來買東西的我都不放在身上,鎖宿舍裡,平時出去看到想吃的忽然發現沒錢。那想吃也不能吃了啊。

就這樣堅持了1個多星期,後來就能很淡然的面對**了,甚至有的時候會覺得不想吃那些東西了,我們宿舍的也跟我學,她一開始不信,但是後來也有這種感覺了,你可以試試,這種強制性的吃不到東西應該可以幫助你克服貪吃的毛病吧,不過一定要有決心 ,要對自己狠一點啊。如果你真的想把這個毛病改掉的話……

9樓:離64247繼憑

其實現在的社會以瘦為美,很多女孩子就追求極致的瘦,什麼體重一定不能過百之類的,明明不胖了還在拼命減,我的一位同事就是如此,一百零幾的體重吧,臉也不大夏天穿單薄衣服的時候也可以看出沒有游泳圈之類的贅肉,可是仍然堅持**,只吃飽個早餐,中午吃個蛋,晚上吃個水煮白菜,然後一天中午和晚上還要跑兩趟健身房,我覺得她完全是靠毅力在支撐自己了,雖然很佩服,但覺得完全沒必要。

10樓:尹朶月

練習瑜伽健身多年,然而我也是乙個吃貨,關於吃與身材之間的平衡經歷可算豐富。小時候一直是瘦的體質,經常被說瘦說到自己怕。當了媽媽以後,月子時變胖了。

用過各種方法都沒瘦下來,到參加乙個月的瑜伽集訓瘦了近20斤。當時我並不知道飲食對**的影響有這麼大,後來想提公升瑜伽修行試過吃素幾個月,因為家裡人一起吃飯很不方便又吃回肉類。那時年紀小,也有困惑過吃素不吃素這個問題,看過世界知名心靈法則「零極限」裡作者喬維泰利分享的他和修藍博士的對話,我才解惑。

很同意他說的,吃不吃肉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對食物和自己的態度。現在我常常在吃前呢,內在感恩食物。這個習慣已經好幾年,我對自己的腸胃消化吸收功能十分滿意。

**的時候經常控制自己的飲食,但是總是控制不住的想吃東西,我該怎麼辦? 20

11樓:曲線時光**餐

**期間管理飲食確實比較容易飢餓,從之前的高熱量飲食,切換到低熱量的飲食,這個身體會有乙個過渡適應的過程,在這個期間飢餓感強的,就需要平時飲食做出一些調整。

正常餐一定要多吃蔬菜跟肉類,蔬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攝入充足,在我們腸道中可以增加比較強的飽腹感,肉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蛋白質同樣具備飽腹作用,蛋白質充足,身體的飢餓感會減弱。

多喝水,水不含有熱量,**期間保持水分,可以增加飽腹感,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脂肪分解。

適當的吃一些水果,兩餐之間實在飢餓的,可以吃上一些纖維高的水果,比如蘋果、芭樂、火龍果、獼猴桃這類的水果,能飽腹的同時也不影響**。

實在嘴饞到一定要喝飲料的時候,可以選擇現在市面上的零度可口可樂、零卡雪碧、無糖烏龍茶,可以偶爾幫助解饞,但是不要形成依賴。

多喝奶製品,奶製品含有豐富的鈣質,鈣質充足,可以抑制食慾神經,飢餓感會減緩。

控制飲食不是什麼都不吃,過分的控制,時間長了會導致身體暴飲暴食,所以規律的進食非常重要,出現暴飲暴食對我們的基礎代謝會產生非常大的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了還是男還是女的。告訴你,凡是帶碳水化合物的飲料和零食,不要再去吃了,你再吃下去,股骨頭遲早都會腐蝕的。我就是個例子,現在三把拐棍了,是同學們送的,右股骨頭壞死,還出現水腫,乙個人在老家的日子,過得十分艱辛。

以前我就是經常喝冷飲的飲料、啤酒、白酒。好好的玻璃店才七八年,就敗北了。做父母的也不提醒我,從小就不該買什麼百事可樂、檸檬的汽水給我喝!

父母那時也不懂養生之道,只知道做簡單的醃製的鹹菜煎蛋,然後他們去上班,我這兩年才認真看養生之道,大部分都指出了碳水化合物的問題。

建議你,戒了飲料吧,平時多喝40度的溫開水,慢慢喝幾口,有水溫計的話更好測量水溫,水溫計可以在水族館裡買一支兩支,不貴的。我都戒酒和冷飲的飲料了,雪碧喝了肚子會腹脹的,平時多活動,我右腿沒辦法多活動了,遺憾的人生,沒收入,就會烹飪,現在開始慢慢研究種菜,因為沒錢,就買自己喜歡吃的菜種慢慢栽培,很想研究養殖點幾隻,要戒菸的慢慢來,慢慢減量。我要去看看可愛的菜苗了,去年種植和養殖完敗,可愛的四隻小鵝啊~~享年29天,冬季的蔬菜啊~全部被人家雞吃光了……。

今年得好好研究。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1、喝水充飢

14樓:幻風翼舞

飲食上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實在太想吃東西可以吃個蘋果,或者飽腹感強的東西,而且還要多做有氧運動!

15樓:愛花婆

剛剛**的時候吃的東西比以往都要少,會有一種飢餓感,總是想吃東西。但是要堅持一段時間,慢慢適應了就沒有這個飢餓感。實在餓的受不了,可以吃點堅果,我覺得堅果雖然含脂肪高,但是他只要吃一點點就能感覺有飽腹感。

餓的時候千萬不能吃含澱粉東西。比如甜點冰淇淋,甜的飲料等。就是含澱粉的東西一定要少吃,因為這些東西進入體內,會轉變成脂肪沉積。

16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甜品和零食。多吃水果和蔬菜。堅持每天都運動。

17樓:斑斑愛吃肉

想吃東西的時候就給自己找些事情做,盡量吧吃的東西都收起來,讓自己找不到,就不吃了,實在想吃東西就多喝水,或者吃一些黃瓜,番茄之類的,熱量比較低

18樓:拉卡

**的時候就是特別想吃東西,其實胖了主要是因為平時飲食不合理,常吃甜的熱量高的,所以才會胖,**除了要運動之外,重點是習慣控制飲食,恢復正常的飲食習慣

19樓:螢的呼喚

管住嘴邁開腿,餓上一陣就不會那麼想吃東西了,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靠堅定的意志力,平時可以多想想自己瘦下來的樣子以及產生的積極影響,多進行有目的的心理暗示,就會好很多啦~

20樓:study堅持

只能強制控制,渴了就喝白開水,喝飽了自然就喝不下其他的人,想**就需要意志力和自控能力,相信哪些食物需要忌口,你也了解了,在不損害健康的情況下,注意飲食和運動是最好的**辦法,那些胡吃海喝說吃飽了再**只是把**當做口嗨。

當控制不住的時候更要控制,一旦邁過去就好了。

21樓:愛啦啦的小心思

這個完全靠自己的意志力,看你有多想瘦。我最近也在** 有興趣可以一起監督

22樓:永留殿

如果你實在沒有辦法克制自己,那別人能有辦法嗎,**是靠自己,如果你自己自制力差,不能管住自己,別人也幫不了你,你那麼想喝可樂喝吃糖,你在買之前就告訴自己,這些不利於**,吃了會增肥,不利於消化,不要去看,不要去想,更不要買,直接喝水,自己一定要堅持,你這樣怎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主要還是靠毅力,在你想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的時候其實就是特別想吃東西,變胖主要還是因為平時飲食不合理,常吃高熱量的食物,消耗不完攝入的能量,才會變胖。**重點就是習慣控制飲食,恢復正常的飲食習慣

25樓:錢豆豆

**計畫制定後一定要堅持,不然很難成功,要有極強得的自控力,如果真的控制不了想吃甜食,就一定要增加運動量來消耗掉多攝入的熱量。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培養一下自己的愛好,如學習一下瑜伽,學習一下跳舞,繪畫,樂器等,你的愛好多了,有事情做了,分散了注意力,就不用想著吃東西了,或者你可以參加個社團戶外的那種,既鍛鍊了身體又不會總想著吃東西。

27樓:幸運的天後

那就吃些健康的不容易長胖的零食。不如酸奶。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吃播,望梅止渴,我就是這樣**的。

我想**,可是總是控制不住飲食,怎麼辦啊?

29樓:菲飛老師

想要**,但是控制不住飲食,應該怎麼辦啊?

30樓:曾新蘭禾申

想**又管不住嘴,那就做運動啊,能站著就不坐著,能走就不騎車,盡量加大運動量就好了。不要太刻意就好了。盡量不要吃夜宵。晚上實在餓就吃水果(蘋果最好了,有飽腹感,而且對**也好)

31樓:肥民野凱唱

控制不住就不要死撐、

否則這頓忍住了、下頓忍不住、

彈的更多胖的更快、原因就是餓久了、

下頓身體會吸收的更好、我也是**者所以了解、

32樓:松芸亥高麗

可以吃..可以選擇少吃多餐

不過晚上一定不能吃消夜

有些人是8點後就禁止自己吃東西了

有些人更厲害5點禁

看你情況咯

8點這個就是比較好

10點之後就一定不能吃東西了

33樓:能瑾介哲彥

以前很有毅力的時候就不吃晚飯

後來有很更好的方法

親身體驗哦

就是飯可以吃到飽,幾乎不吃葷

關鍵是晚飯的菜只有乙個:一大碗捲心菜~

這樣可以吃飽的哦

不用餓肚子的

我的效果很好~~你要不試試看

34樓:束秋酈綺山

介紹乙個酸奶**方法

早上一杯酸奶

中午一杯酸奶加乙個蘋果

下午同中午

實在餓的不行可以在下午再吃乙個蘋果

晚上七點以後堅決不進食

想吃的時候想想自己以後會成**男女zxw還沒**的樣子

35樓:鞏峻甄霽

叫他人陪同監視,把食物統統扔了,才能去掉你心理作用.

餓了喝水!

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總是想吃東西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控制不了不吃東西的!特愛吃!

建議你可以買些吃了不會胖又耐吃的東西放在宿舍,想吃時就拿出來吃!

例如紅石柳這水果滿不錯的,吃乙個要乙個小時,邊上網邊吃都不怕!還有可以找點黃瓜,紅籮蔔,苦瓜~~~切成一條條,想吃東西就吃!

希望你成功!

37樓:真情真美

我也是 明明不餓可就是想吃,最好的方法是把吃的放在不能隨手拿的地方,這樣不在視線裡就不會沒事就吃兩口拉 ~~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緊張的情緒怎麼辦

在講話前,先深呼吸一口氣,之外在內心提醒自己要放慢語速。 內心不自信的表現。緊張的時候,就要學會微笑。可以讓別人和你都放鬆 咖啡在嘆息 嗯 這個狀態很正常的 其實這就是你不自信的表現 你試著很大方的跟對方聊天 可能是你有急於求成的心裡 不要抱這這單必須談成的心裡就把對方想成一個聽你傾訴的物件 緊張的...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自卑怎麼辦

guo遺忘的落葉 之所以會自卑,那麼是有根源的,物質上的或許會多一些,只要自己從現在開始努力,那麼就會從根源上有改變,就不會有所謂的自卑了。自己心裡會出現自卑,那麼就是自己出現了比較,有了比較就有了不如,所以如果自己放寬自己的心態,不去在意這些,自己同樣可以活得很開心。 沒事都去山上玩玩 就能放鬆心...

控制不住總是玩手機,怎麼辦,總是控制不住玩手機,怎麼辦?

慶育舒平惠 這種行為只是自律的一種表現,或者說你玩手機需要控制,證明你目前有比較正經或重要的事去做,但還是會玩手機耽誤事,所以還是要強迫自己認清事情的輕重緩急,從意識裡強迫自己 醬油瓶子打碎了 你可以去玩電腦啊,要是不行的話,你可以去做一些體育運動之類的,比如打籃球 去健身房 還可以撩妹,何樂而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