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結婚,孃家嫂不來我該怎麼扭轉這局面的句子

時間 2021-09-19 00:18:25

1樓:

你兒孓結婚孃家嫂子不來,只有你這個婆婆去叫她也可以叫你兒子去叫說這麼大的場面你不去你要到什麼時候才去

2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回答:我覺得你和兒子要主動上門去請你的嫂子來喝喜酒給她發一張請貼她一定會來喝喜酒的!

3樓:稽利

這種人也太不可理喻了吧。結婚是喜事,再怎麼著也得來撐個面子呀!就算有什麼過節,私下裡也可以調解嗎?

既然都準備結婚了,就是一家人啦,就不要太計較了唄。實在說不通那就不要參加了,也無所謂。關係好了多來往,關係不好就少來往一些罷了。

4樓:

不明白,你這孃家嫂子指的是兒媳婦家的媽呀,還是兒媳婦家的孃家嫂子。如果是兒媳婦的媽媽的話,你就應該親自去請給,畢竟這是兩個孩子的終身大事,兩位父母都應該在場。要是孃家的嫂子來不來就無所謂了,這也是他不懂禮貌的。

妹妹結婚不來也是他的錯。

5樓:鯉魚來了

你兒子結婚,你嫂子不來,你哥來也可以啊,實在不來,就不管了。

6樓:那年夏天

那你態度有沒有很和藹呢?

還是之前有什麼矛盾,去她家一趟就當回孃家了,坐下來談一下,態度要誠懇假如她真不來,也可以

婚禮就是要樂呵,不要放在心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孃家嫂不來,你可以親自去請,如果她還不來,那就不來吧,你也給她面子了,別人要說什麼也怪不你,以後能來往就來往,不能來往就算。

已婚者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怎麼填

8樓:潮綠柳奉乙

你好,家庭成員填寫父母及未成年弟弟妹妹的姓名、職業、政治面貌,主要社會關係填寫爺爺奶奶叔伯姨舅等近親屬姓名職業攻治面貌。

9樓:知道必應

家庭成員指你家裡的直系親屬,包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

社會關係指你的直系血親,包括叔伯舅舅姑父。

填寫格式為:

稱呼--名字--政治面貌--工作

例如:家庭成員:

父親 某某某 群眾 在家務農

母親 某某某 群眾 在家務農

哥哥 某某某 黨員 工商局幹部

姐姐 某某某 團員 鎮一中教師

妹妹 某某某 團員 鎮一中學習

兒子 某某某 群眾 一小學習

女兒 某某某 群眾 幼兒園學習

主要社會關係:

伯伯 某某某 黨員 鎮府辦主任

姑父 某某某 黨員 鎮一中教導主任

舅舅 某某某 團員 鎮一中教師

10樓:冉遊召雍

你好!夫妻和孩子就可以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什麼是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結婚前,家庭

主要成員為父母兄弟姊妹,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結婚後家庭成員是丈夫(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是父母,兄弟姊妹,岳父母(公婆)。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成員就是指直系親屬 , 即你的父母,親兄弟姐妹 ;主要社會關係,一般是指與發展物件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有密切聯絡的旁系親屬,如岳父母(公公、公婆)、伯叔姑舅姨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成員就是你的父母兄弟的名字,社會關係是你對他們的稱呼

結婚以後家庭關係處理。

14樓:蟹黃邪皇包

本著感恩的心,因為他們至少給了你一個愛人,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你老公哦,凡事講道理,尊重老人,就算他們不對,也要慢慢講,不可以和他們吵,因為再有理一旦吵起來都是媳婦的不對,多換位思考,在她們面前儘量多寵老公,背後再讓老公寵你

家庭關係錯綜複雜怎麼辦?我都擔心以後結婚沒人接受我的家庭

15樓:木心之塵

你的家庭不是大問題,一個男人接不接受你,重點是在於你本人怎樣,不在於你的家庭怎樣。

說實在的,你現在是有點杞人憂天了。擔心這個,為時尚早。好好生活吧,少年!

結婚後,家庭關係應該怎麼排序?

16樓:小林情感社

夫妻關係是一個家庭的核心,是家庭和睦的基石。

結婚後的家庭關係怎麼處理,女性結婚後怎麼處理好

17樓:xu許山森

你這真是個大問題,因為你在孃家是"寶貝",可到了婆家成了"外人"了,這就是中國傳統,你得經過一段時間適應,有什麼事情儘量於老公溝通,儘可能避免衝突,以和為貴!

再婚家庭子女無血緣關係可以結婚嗎

18樓:華律網

首先給大家引入一個法律概念,擬製血親,也就是這裡提到的無血緣關係的兄妹關係就是典型的擬製血親。法律規定的兩種禁止結婚的情形(1)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自西周以來,出於倫理和生理兩方面的考慮,我國便禁止同姓為婚,有“男女同姓,其生不蕃”的說法。

事實上,各國法律也都在一定範圍內禁止血親結婚。因為血緣過近的親屬間通婚,容易把雙方生理上的缺陷遺傳給後代,而沒有血緣親屬關係的人婚姻,能繁衍出更優良的後代。(2)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不斷髮現新的不宜結婚的病種,故《婚姻法》沒有規定什麼是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只規定為“醫學上認為不宜結婚的疾病”,具體由行政法規或有關部門規定。

19樓:櫻花種族

可以的,只要五代之內無直系血親就可以結婚。

20樓:鹿鞠

可以,但近親結婚是絕對不可以的!

老婆只顧孃家怎麼辦,老婆只顧孃家,我該怎麼辦?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贍養父母是我們的責任,但是絕不能拿贍養父母的錢去貼補其他人,商量一下,一個月往家裡打多少錢,強制一下,畢竟自己也要生活。 吳昊 你可以選擇離婚,把寄回孃家的錢可以要回來一半。再找一個顧婆家的老婆。 海浪de藍色妖姬 如果沒有孩子就離婚吧,這樣的女人只會害你害你的孩子。我媽就是這樣的...

對方結婚時送了禮,我結婚時對方不來,怎麼辦

錯的都是我的的 心理知道就行,不要表現出來,這樣認清楚一個人不是很好嗎? 只要不有求於他,他對自己沒有利用價值和對自己不會有潛在幫助的,根據情況斷絕來往,或基本就不交往了或少來往 或以後根本不買他賬,我對我結婚時沒來的那兩個原來是同學朋友的就是這樣處理的,因為結婚是人生可以說是人生最大的少數事之一....

我該向婆家借錢嗎,孃家向我婆家借錢 我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結婚登記,就算你借了他家也不一定給。談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你要看你自己處在什麼位置,不過兩個人最好不要讓各自的家庭扯上金錢,以後會很麻煩。 我覺得你要借,又不是不還。但是,先往壞的方面想想,要是你爸做生意賠錢了,你打算怎麼收拾?還是不要全向你公婆借,試試看你的朋友那些有沒有可能。 豫龍鄉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