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覺得我們談的很累,我們在一起也算是挺長一段時間了吧,可是依然覺得在一起沒有戀人間應有

時間 2021-09-19 00: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缺乏互動交流溝通和了解,對方的心思也不是很懂,所以才造成今天這個地步!

2樓:嘆息一生

呵呵 小帥哥 鬱悶了哈 你的女朋友是想你成熟點 她想當你肩膀後的小女人 一切她都讓你做主 要拿出你男子漢的氣勢出來 我想你女朋友就不會糾結你 們的愛情會不會有以後 了 你估計也是比較內向不擅長表達的男孩了 放開心愛一個人有時候真要勇敢一回

3樓:free危險時刻

這些事情外人不好插手

你們應該更家深刻的談談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女朋友的意思你看懂了沒呢?她意思是說,她原本自己就屬於比較依賴別人,主見不是很強,性格也不是很果斷的型別;所以她所期待的是那種能夠獨擋一面的男生來指引她,讓她感到可以依靠,可以包容又安全的感覺。但可惜的是,你目前的狀態大概恰恰就是跟她一樣的,也就是說,你沒辦法擔當起那種成熟的男生所能給她的那種感覺,所以她很糾結到底要怎麼辦。

那餘下的問題就看你了,這麼一大段其實就一個意思,意思就是個比較稚嫩的小男生,你目前沒有能力去達到她所期待的那種戀愛。你看看要不要彼此分開一二年再看看?畢竟你現在跟她在一起,估計你什麼都給不了她 ?

5樓:

你的意思是你在想要不要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合適,快刀斬亂麻吧。

7樓:民工磕頭

不適合就不要在一起啊

8樓:全智賢啊

男人嘛,該出手時就出手

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累怎麼辦?

9樓:丟了幸福的月亮

因為什麼總是吵架呢?你有沒有想過,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小摩擦,但是經常吵架大家都會很累的。

我以前的女朋友也是這樣,我們在一起五年了,我很愛她,就想跟她結婚。但還是因為很多現實的問題分手了,不是不愛了,而是在一起愛的太累了,當時我的太年輕,也像你一樣每次都是我的妥協,我的認錯,甚至是我一次次的哭泣,讓她心軟了,但是愛情真的不是同情,她如果沒有你愛她那麼深的話,你們的地位就不會平等。

不如兩個人都冷靜的想想,互相問問彼此的心,是否真的想分開。是否只是時間流逝有些東西慢慢淡漠了,有些東西是否還能彼此努力找回來?那麼多美好的回憶,證明你們曾經是很幸福的不是嗎。

好好的珍惜這段感覺,但也要理智的面對,不要刻意的去逃避一些問題,用心去對待,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祝你幸福。

10樓:純醬油別gank我

其實幼稚很簡單一個男人。本來成熟的速度交比女生慢,但是你必須要讓女生看到你的進步,你的上進心,你的擔當能力。

而男生成長的最關鍵因素就是閱歷,如果一直在家裡的話,永遠得不到成長,而且獨生子女很容易出現自私,以自我為中心,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或是站在別人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

所以你的女朋友才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很累,很幼稚,因為可能她有工作上的問題,但是還要顧及你的感受,你可能會無理取鬧,會怎麼怎麼樣,他還要花時間來安慰你,所以很累。

所以,希望你好好。讓自己成長起來,無論是經濟能力,還是心智,如果不行的話,可能女朋友會離你而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話,有點困難。畢竟真像她說的那樣,需要有人安慰的時候,你卻不在身邊,感覺不到愛情的溫暖。也就是跟你拍拖等於沒拍拖一樣。

異地戀的人需要更高的抗寂寞性。所以,容易心累。你這個情況,四年的感情,也算不容易了,所以,需要你自己有行動,那就是來到他的城市。

跟她一起。慢慢找回安全感。需要很耐心的行動來打動對方。

從你的補充文字,看的出你還沒有弄明白怎麼回事,或者說,你根本不瞭解你女朋友想要的是什麼。並非鮮花、戒指、吃喝玩樂等物質方面,而是需要填補他內心精神層面的空虛。雖然填補精神層面有些地方是需要物質的支援。

好好去想一想,反思下自己。不是所有你覺得愛的行為,在他人心裡也會是一樣的含義的?

12樓:一直等那年花開

異地其實不是問題,累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沒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她感覺在這段感情中她付出的比較多,或者說是她在遷就著你,如果她不是個朝三暮四的人在她決定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就不再打算回頭了。還有你要是真愛她就成熟點先讓她感受到你的關心和呵護再說吧。不要因為不甘心去追回

13樓:純情的過客

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說你不成熟了,或者做事不夠靠譜了。我覺得吧,這些問題你要是沒有意識到你沒有做好的話,還是不要重新追回來了。要不然你們在一起還是會很痛苦的。

還不如讓自己放手,也許對誰都好一些。現在就放手吧,在追她就是浪費時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了,這女的也不見得好在**,既然她說別人能給她溫暖就隨她吧她有這樣的想法肯定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你都知道自己表現讓她覺得不愛,那也說明你也沒太注重這份感情了

兩位都沒有爭取的意思,那分手是最後的選擇,特別是異地,越早說明越好你已經不是原來的你的還有必要嗎?別人憑什麼來改變你的形象,md,你倒像孫子一樣,而她卻感覺理所當然~~為什麼為了一個女的讓自己變得面目全非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就是這樣,誰對她好,和她胃口就和誰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在一起的可能不大了,一個女人如果對你產生了這樣感覺是很難在回到從前的,就算她回到了你身邊也已經沒有了當初的那種感覺,如果我是你,我就放手讓她自由

17樓:刀刀崔人老

你秀豆啊!

明擺想跟你攤牌,

不可能再續了,

你知道麼,你很可能,

讓別人挖了牆角,

槍先奪了她的芳心!

如裡真心愛你,沒有理由的,不在愛你,可以找一萬個理由,確實想堅持話,

找個機幽出來,

拋心挖服,暢談一番,

總得有個交代,一切明瞭,

,該幹哈幹哈去,

18樓:

人生就是這樣,錯過了就無法回頭,失去後才會發覺重要,丟掉後才懂得珍惜!

你遇到的是想複合最為麻煩的狀況對方依然有了別人,看她的說法還是真有感情的那種,這一點會影響很多方面包括複合成功了也仍會有影響,所以決心要複合的話一定要做好應對這些的心理準備!

19樓:恆心

怎麼說呢,我是對感情看的有點淡了,回不去的我都不會在想,離開的都再回是我的,我還是會積極面對生活一直走下去,有很多人都錯過了自己最愛是人,可是後來的生活只有遺憾但不是不幸福

20樓:傲骨迎寒冬

肯定有原因,找到原因去解決,不然長期下去不是辦法,總會有原因的吧,找出來解決,不要一直拖,你是閒的蛋疼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她身邊,表示你的決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移情別戀了,不需要挽回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都不在你身上了,算了吧,強扭的瓜不甜。學會放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強求不來 隨緣

25樓:有白危成益

去她的身邊吧,

不管怎麼樣你們都一起那麼久了!

難道你就一點都不知道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嘛!

去找她吧!

就算是分手也要用行動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26樓:我心淡然四海為家

人家說就是徹底要分手

女朋友說她累了,我該怎麼辦?

27樓:寶樹枝是衣

我也是女生。

說真的兩個人

在一起,我最忌諱的就是一個人或者兩個人都失去自我。

這是最忌諱的!

除了感情,人還有自己的生活。

不要整天繞著她或他轉。生活還有其他美好的地方,不是麼?

兩個人冷靜冷靜,別纏著對方。

對方有怨的時候多站在她(他)的立場上想一想。

也有必要讓對方明白你的包容。別默默無聞。

在生活的茫茫大海之中,

理智是指南,

感情則是揚起的帆與風。

感情不僅是互相的,而且是自由的。

good

luck!

28樓:左彩榮嘉香

首先,我

經常跟我男朋友說我好累,我累了。但是並不能說我說這句話就代表我想分手,可是我想讓他知道我內心的感受而已,我說完了他會針對我們出現的問題我們彼此做改正並且做出讓步。我們天天吵,我天天生氣,但是都不會不理對方的。

所以,你只需要保持你們應有的距離,不要疏遠不要刻意親近,尤其在她心煩的時候,只是默默的說些關心的話,聊些正常的話題。讓她看到你做出的改變或者退讓、、記得

不要輕易放棄,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要相信她更要相信自己。當然如果你們矛盾若是很深很多,並且沒有心靈溝通的話,那你可要警惕了。

記得采納啊

29樓:孔桂枝和亥

兩個人在一起要儘量追求簡單的生活,複雜的生活誰都會累的,不給對方太大的壓力,彼此多給些自由,雖然戀愛啦,也應有各自的生活。

說具體的,就算你很想她,也不要頻繁地打**給她,這樣會影響她的工作,你瞭解她的作息時間,可以在她方便的時候打個**問候一下,聊些輕鬆的話題。有空的時候兩個一起散散步,做做飯,或者一起看場電影,看部電視...

不知道你們的具體情況是怎樣,胡說八道一通,希望有點幫助。放鬆點!

30樓:魯賢洪子

1。有點耐心,真心的說出你愛她;

2。給她細緻的關心;

3。避免爭論;

4。勇敢一點承認自己的錯誤;

5。表現成熟一些。

31樓:桓秀梅鮮妝

談戀愛,吵架是正常的吧,但是經常吵的話,會把感情炒淡的。你女朋友可能太傷心了,但是也沒有完全放棄你呀,所以才給你一個星期的時間。

希望在這7天內,好好表現呀。

對她體貼點,溫柔點,跟她一起散步看日出,夕陽,跟她一起做以前很想做但還沒做的事情。

32樓:記憶

這很明顯好嗎,兄弟你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所以他才想用這種方法來激勵你,是對你好,希望你不要讓他失望,一個對你好的人,自然不會輕而易舉的離開你,她是想要你變得成熟一點,不要被一點小小的戳著打敗了,他沒有走是因為她還在乎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不想要輕易地放棄,她願意花時間陪你去改變,希望你也不要讓他失望,做一個談談正正的男子漢,加油,不要另別人另自己希望!

33樓:帛素花從雪

很簡單順著她

什麼事都為她著想

儘量讓她開心些來緩解壓力

還有隻要自己真的用心了

她會看到的

也不用太刻意的去做些什麼

34樓:嶽逸稅秋

努力讓她不覺得累,讓她相信你,讓她跟你在一起感到很輕鬆,前提是你得充分相信她,給她足夠的自由!

35樓:1道殘陽鋪水中

要走卻沒有走,說明女朋友還是在意你,畢竟你們在一起生活了這麼久,走不走,還是要看你道歉的誠意,她看到你的誠意,會原諒你,自然不會走。

36樓:賓令怡譙深

努力做到讓她認為你就是她的歸宿,使她累了停泊的港灣,讓她明白你是懂她,愛她

37樓:錢塘瀑布

她沒走就是還有希望,你不要有太多的語言,要用一些實際行動來感化她!

38樓:看羊樣羊

女朋友說他累了,你就不要一起去**上班了在在家好好休息一下帶他出去看看,

3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憂鬱的日子總會過去

放輕鬆別在意

自己愛自己

自己要自己高興

看看這段話吧

改變一下自己的觀點

蘇(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就沒有什麼味道。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箇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丟了就是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等待,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你最後會眼睜睜的看著她和另一個人走去的。

失: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但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踩上她一腳如何?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蘇:可這隻能使你離她更遠,而你本來是想與她更接近的。

失:您說我該怎麼辦?我可真的很愛她。

蘇:真的很愛?

失:是的。

蘇: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那是自然。

蘇: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不會的!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

如果她不再愛你,卻還裝著對你很有情誼,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可我為她所投入的感情不是白白浪費了嗎?誰來補償我?

蘇:不,你的感情從來沒有浪費,根本不存在補償的問題,因為在你付出感情的同時,她也對你付出了感情,在你給她快樂的時候,她也給了你快樂。

失: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多不公平啊!

蘇: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卻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可是您看的明明白白,現在痛苦的是我而不是她,是我在為她痛苦。

蘇:為她而痛苦?她的日子可能過的很好,不如說是你為自己而痛苦吧。明明是為自己,卻還打著別人的旗號。年輕人,德行可不能丟喲。

失: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了錯。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高興?怎麼可能呢,不管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這總是叫人感到自卑的。

蘇:不,年輕人的身上只能有自豪,不可自卑。要記住,被拋棄的並不是就是不好的。

失 :此話怎講?

蘇:有一次,我在商店看中一套高貴的西服,可謂愛不釋手,營業員問我要不要。你猜我怎麼說,我說質地太差,不要!其實,我口袋裡沒有錢。年輕人,也許你就是這件被遺棄的西服。

失:您真會安慰人,可惜您還是不能把我從失戀的痛苦中引出。

蘇:是的,我很遺憾自己沒有這個能力。但,可以向你推薦一位有能力的朋友。

失:誰?

蘇:時間,時間是人最偉大的導師,我見過無數被失戀折磨得死去活來的人,是時間幫助他們撫平了心靈的創傷,並重新為他們選擇了夢中情人,最後他們都享受到了本該屬於自己的那份人間快樂。

失: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的第一步該從**做起呢?

蘇: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失:為什麼?

蘇:因為她給了你份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女朋友說她覺得我很累是什麼意思,女朋友說好累,我說是不是工作上的累女朋友說是我讓她好累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工作壓力大吧,女生天生心思複雜的,可能沒有安全感,這種時候最容易不合,男生要多包容 多逗女朋友開心吧 她可能就是關心你,為你著想,你啊真多心 人家是信疼你才這樣說的 這樣的女生上哪找呀?人家只是想知道你的每天做什麼,關心你,在意你,怕失去你,他怕有一天這一切會成為代溝而致使你們分手,他是太愛你了,要...

女朋友說我們分手吧,如果女朋友說我們分手吧 會怎麼回答

當初,也許她是被你所吸引,是真的想和你一起。但到最後,女孩子總是得聽父母的,如果你身為人父,你也不希望你的寶貝女兒到農村受苦受窮吧?所以,希望你能諒解她。 才智 既然他跟你說了,那就表示他現在不願意了 所以勉強也沒有用的,所以還是放手吧,沒有為什麼?愛的時候是真的愛,可是不愛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了,沒...

女朋友說我們不會有結果要分手,女朋友說我們不會有結果要分手

我們在一起也許人們會嗤之以鼻因為她是我朋友的原先女朋友,雖然我們心中很好複雜了雖然你是為 了她好不過至少她不清楚啊雖然說不知者無罪可是這不 往好的方面想想。也許他是在考驗你的誠心.你最好現在做些感動他的事 為了她改變下自己 比如主動打招呼 問候關係之類的 即使不理你也沒關係 你要貴在堅持 最後如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