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戀了女朋友說我太沖動,女朋友說當初我們進展太快,她說她太沖動和我在一起,說彼此不瞭解對方,要慢慢來,為了以後彼此不後悔,

時間 2021-08-11 16:36:45

1樓:

這個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通常一個男在一個女的面前都是急於表現自己從而導致在女方面前表現的很幼稚,幼稚就是衝動的表現,你也可以理解成她是對你的關心的一種表現,這種女朋友要好好的愛惜哦。

其實在一齊後,不是說在女友面前要多麼的威風,其實平平淡淡的就是最好的幸福,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就亂來,這樣我只能說呵呵了。

希望能幫到您,希望能採納我,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早的戀愛並不利於你的生活和學習,和女生交往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有些感情是可以放在心裡的,如果讓這份感情對自己和那個女生都帶來困擾,那麼從現在開始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是走向成熟的表現,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學習上面,畢竟現在學習是你最重要的事情,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也不要讓親戚朋友失望,希望你做出正確的選擇

注意衛生

**消毒

洗完**

再用德淳

不要偷懶

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問她想怎麼辦...或者用行動告訴她這不是衝動...

女朋友說當初我們進展太快,她說她太沖動和我在一起,說彼此不瞭解對方,要慢慢來,為了以後彼此不後悔,

4樓:夢含苞

她的感情有變化, 但你不要著急,不要質問, 慢慢地,用真心讓她感受到,她既然最初答應了你,也是愛你的。 你要做的就是,用接下來的時間來用行動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其實女生真正想要和誰走下去,才會這樣的,這是認真的表現。

6樓:蠢豬活寶

一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了,喜歡別人;或者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話題聊得多了,發現沒什麼好聊的了,厭倦了。她的話就是在委婉的說,分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需要好好想想吧!或許她需要重新考慮你了,

8樓:胡藝澄

想分手唄!意思是她後悔了

我女朋友太衝動了!我該怎麼辦,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是我太衝動了。

臭屁的懶貓 我的個性和你女朋友的差不多,也是很衝,你要多理解和體諒一點,但是要給她說應該改改脾氣,我想她也肯定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但是就是事到臨頭的時候自己控制不住而已,你給她提了,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她會漫漫注意的,我也現在控制的不隨便發男朋友的脾氣,總之要兩個人相互體諒,漫漫會變的好起來的 在兩個人...

我女朋友說不要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現在不管說什麼 她都嫌我煩,讓我不要煩她。 怎麼辦啊?

公主夢想妮 如果你還愛著她的話,就應該對她說對不起,多關心她,呵護她!求她原諒你,你不要顧面子,愛可以讓人失去自己的原則,包括面子!愛她就要包容她!知道嗎!我是女的,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照我的話做哦!加油. 她對你有很高的期待,而你顯而沒達到她的標準 女孩子在戀愛期,多希望聽幾句噓寒問暖的話,你無...

我女朋友怎麼了,女朋友說想我了,我應該怎樣回答呢?

其實,她可能被別人傷了自尊。你知道,女人最怕就是打孩子,你快選擇結婚,什麼事都沒有了。別的不說了。她給你花錢,就證明,她不太看重錢,但也不能沒有。她有點嫉妒的是,別的女人男友有本事,自己的卻還什麼都不是。你還要加油 祝你們幸福 你太能寫了。抱歉看不完。女人.有些時候是負擔.給女孩發了做我女朋友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