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家女朋友生氣了,我說我要回家了,女朋友突然哭了

時間 2021-08-11 16:36:45

1樓:諾言一句足矣

說分手是騙你了,你哄一哄就好了。

給她說清楚,分析分析,她雖然嘴巴上不會同意,但是心底是會答應的。

2樓:悸動的語言

我就在想你女朋友以後怎麼和你母親相處呢?動不動就說分手,對你的感情有多深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你母親有點奇怪。如果是我我也要生氣了。你女朋友說分手估計只是賭氣說的,但這種事情如果再發生幾次估計離分手不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說分手那是騙你的,你要哄就是對的

我說我要回家了,女朋友突然哭了

5樓:布斯傑

她很捨不得你

你一走,他心裡就很不開心

跟你很依賴吧,平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捨得你呀。哎。心酸。

7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終於走了,感謝上蒼?

8樓:人間失格

說明他很愛你的,不捨得你回家呢

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安慰,女朋友生氣了我該咋安慰她?

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書竹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既然不說就不用再問她誰氣的了,重要的是哄她開心,而不是去找那個氣她的人 尋仇 過好自己的,扮...

我的女朋友生氣了,我的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啊?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你真不是東西!罵你都不多!好好哄哄人家!你說你都說了些什麼,是個男人的話就在他面前承認錯誤,知道她原諒為止,男人是要負起責任的,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證明給...

女朋友生氣對我很冷淡,女朋友生氣了,對我很冷淡,不知道該怎麼辦。

帥只一個字 女孩子面皮薄,就算想原諒你也放不下架子來 都說女友是用來寵的,何況你又是做錯的一方,那你就要面皮厚一點,在生活中的細節要注意,最好在節日送她禮物,採取浪漫攻勢,相信你的女友一定很快就被你拿下啦 真心瓜子 你女朋友任性 小氣 文化程度較低,有些事認識不上去,還是謹慎選擇吧,選擇一位大氣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