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老公不喜歡我回孃家應該怎麼平衡這種關係

時間 2021-06-23 01:19:20

1樓:一個****

每個女孩在自己父母眼裡都是小公主,不論自己長多大,不論自己嫁到了多遠,女孩子們永遠是父母的掌中寶。女孩是父親上輩子的一個小情人吧,是母親的小棉襖。作為女孩,無論去**,自己的家必然是自己溫馨的港灣。

也許在自己人生道路上遇見了自己愛的人,選擇了結婚,之後再回家變成了回孃家,回男方家成了回婆家。

女孩結婚後就變成了女人,就意味著自己長大了,成了真正的大人。但是結婚只是一個儀式,需要一段時間才真正的適應過來。所以結婚後,大部分女孩還是十分渴望自己回孃家的美好時光。

結婚後老公不喜歡自己回孃家,也許他有大男子主義,對自己的老婆有非常強的控制慾。所以可能會對自己的老婆在傳統事情上非常的嚴格。以至於對回孃家的事情非常的反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也有自己的原生家庭。結婚後老公不喜歡我回孃家,可能是因為他在自己的原生家庭中,自己的媽媽就非常的聽自己父親的話。可能老公的母親經常會給他灌輸一些老一輩的傳統封建思想,才導致女方回孃家會讓老公如此反感。

當然,出現問題就要解決問題,人的思想是靈活的,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女方應該和自己的老公溝通這件事情,從而找出突破口。

如果結婚後有了孩子,並且有一個女兒的話,可以讓自己的老公換位思考。倘若自己的女兒長大嫁人了,她的物件不讓她回孃家。做父母的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閨女很不容易養大就這樣沒了,就這樣成為別人家的了。換做誰都不會願意的。所以有時換位思考也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每個家庭都不同,希望一切安好。

2樓:聆聽花開語

我覺得是你老公不對,血緣關係怎麼能斷呢?難道他和自己的父母兄弟不親嗎?你可以在他與父母享受天倫之樂時說出你的想法,讓他改變觀念。

3樓:dj林林

想要平衡這種關係,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回孃家待幾天,回婆婆家待幾天,這樣就可以平衡了,不用吵架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最重要的是溝通,詢問老公不喜歡你回孃家的原因,找到原因後好好溝通解決。

老公不喜歡我回孃家,我應該怎麼辦?

5樓:愛蹦躂的灰兔子

你提到“在他出差期bai間我都回娘du家住,享受不用做zhi飯做家務dao可以晚點起床的待遇

回”,說明你認為答回孃家是享受,但不認為老公回家對你是“享受”。在你們的關係裡,回孃家就像在穿平底鞋,你老公回來就像在穿高跟鞋,我們都知道平底鞋穿慣了,再穿高跟鞋肯定不會很舒服,所以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不管你怎麼會隱藏也會表現出來。

人的動心起念是很容易被身邊的人察覺的,你在孃家體會到的那種很爽的感覺,很有可能帶到了你們的生活中。在你的老公不在的這段日子裡,他一定非常想你,結果回來之後發現你並沒有對他表現得雀躍開心,反而有那麼一點離開孃家的“不爽”,肯定會產生一種心理落差,所以排斥你回孃家的行為。

參考資料:baidu.com/www.huazhen2008.com

嫁過來之後老公不讓我回孃家,我好想家,我該怎麼跟他說?

6樓:晴兲學使

女孩子遠嫁在外,很想家是正常的。當你的老公不讓你回孃家,你得跟他溝通好,看看是因為什麼不給你回孃家,也許他有自己的想法,不想你太過於奔波。如果你們家離孃家太遠的情況下。

也許因為有孩子要照顧,你回去一趟時間肯定比較長,孩子還小帶著回去也辛苦,不帶孩子,孩子又會很想媽媽也會哭鬧。一個男人在外打拼也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照顧孩子。他需要你,或者他已經依賴你在家庭處理的一些事情。

所以他不想你回孃家。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溝通是最重要的。你真的很想家,你就好好的跟你老公商量,看看什麼時間大家不是很忙的時候,一起回去看看。一個愛你的老公,不會不給你回去的,他肯定也有自己的想法,彼此溝通好,不要為了這個鬧不和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和你的老公是在一個什麼樣的感情基礎上,最終走在一起成立了你們這個家庭。我也沒看明白,你在問題裡說的,你的家到底離你現在和老公結婚以後的家到底有多遠?但是在這裡我感覺到一點就是你雖然已經嫁給了他,但是他不讓你回孃家,這其實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覺得他對於你過於的獨斷專行,對於你,因為有的**了。我感覺你們兩個人對於這個問題其實本身就不是一個什麼大問題,法人在這裡提出問題以後,讓我們覺得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了。首先,然後他拒絕你會拿掉探望父母的話,我覺得他在情感上肯定是有一些問題的。

作為一個正常人的話,對於自己父母的探望是屬於完全正常的範疇的事情,但是他阻止你或者他不讓你去無非就是有兩種情況,一是怕你去了以後不再回來。哎,是怕你回去以後出現一些什麼不必要的費用,發生一些什麼不必要的。錢財經濟上的往來對他造成壓力,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好好的商量。

其實我覺得如果你們倆的感情基礎很紮實的話,在這裡談完全可以,不必擔心,你回家以後會出現什麼樣不必要的麻煩。如果是那樣的話,那他這個人就有點兒過於小肚雞腸,不算太男人了。最好人和人在生活裡面,其實夫妻的相處是有夫妻之道。

兩個人最好是相敬如賓,其實我們有的時候一定要明白一個道理。也是今天的人,就是應該越要相敬如賓,只有這樣的話我們才能夠。繼續的幸福的走下去。

所以我覺得你跟他說你要回孃家這件事情完全可以不必在這炎炎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的跟他提出來,讓他能夠理解你,你可以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他要去探望她自己的父母,你不讓他去他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這樣的話我覺得他就能夠深刻的理解和體會你現在的感覺。和他好好交流吧,我覺得既然他已經是你的丈夫讓我我感覺你在她的心裡應該是很重要的,對於他來說他胳膊不愛你,他就不會娶你的,所以跟他好好交流讓他理解你,但是你在某些方面也儘量的讓他明白,你也會理解他的,只有這樣的話你們夫妻兩個才能共同的面對將來,在生活的路上。

遇到的困難和障礙,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再遇見困難和障礙的時候,共同努力去克服,共同努力去還惆悵,唉,你統統地去迎接你們美好的未來。生活是有希望的,所以在這裡祝福你。祝福你和你的家庭在未來的生活道路上閤家歡樂,事事順利。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紅紅火火。

8樓:尊極愛

直接跟他說,我想回孃家,想回孃家!

當今社會,婦女頂半邊天,哪能受男人約束自由呢?

從你的描述來講,你應該是嫁到外地了吧,老公出於經濟考慮,不想讓你回孃家,這事可以有,但是不能成為現實!

孃家是生你養你的地方,那裡有疼你愛你的親人,不管什麼理由,都不能阻擋你回孃家的腳步!

直接告訴他,我要回家看父母,如果你不允許,那麼我們只好……後面的話就給他思考!

9樓:哀傷的水瓶座

沒有必要跟他說,直接回孃家就好,女人結婚了,但不代表連回孃家的權力都沒有。

10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直接說就行了,想回家看看父母,21世紀不可能有人不同意這種要求吧。

11樓:a陽光

可能太忙了,等有空時和老公商量一下,一起回孃家看看。

12樓:北山一師

其實這樣的男人是比較自私的,如果我找了個這樣的男人,我選擇和他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都什麼社會了,還有結婚後老公不讓回孃家的現象。除非是出於什麼特殊原因。

如果你孃家在外地,離得太遠不方便回去,你可以和老公商量一下在假期回孃家。

如果你老公認為你孃家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從而不讓你回去,作為女兒你也應該適當回家看看,這些可以和你老公婉轉的說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讓回呢 是不是你的父母很刁蠻你老公 所以記恨呢 那還能怎麼說 實話實說 你又不是賣給他們家 還不讓回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老公表達自己對於家的情感,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的老公不讓你回孃家呢?是因為你們的孃家太遠了,還是因為什麼原因呢?你想家就該回家看看你的父母吧,你你家就你你家就說你結了婚以後連父母也不去看了,如果這樣的話呢?

我覺得你可以該給他離婚了。

17樓:py曹可可

為什麼不讓你回孃家,憑什麼不讓你回家,你就問問他不回他媽媽家,他會怎麼想。

18樓:三體明鏡

如果孃家很遠不在一個城市不方便總回孃家,可以跟老公商量趕上過年過節放假時間長的時候回去,如果很近想回去就回去,不用請示他,告訴他一下就行了!憑什麼不讓回孃家!

19樓:sunny左右開弓

回孃家是你的自由,也是人之常情,和他溝通溝通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想爸媽啦,想回去看看她們說實話誰不想回孃家,比定是從小長大的家

21樓:

回家探親要什麼理由,可以讓他跟你一起回去,不同意撥打1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理由,他不想去,你可以自己去

老公不讓我回孃家,該怎麼辦?

23樓:學習學習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離婚了,他這種”禁錮“你的行為,把夫妻間最後的一絲情分都消磨殆盡了。

24樓:天空說情感

明確的拒絕老公的這種想法,並且告訴他自己是從小父母養大的,永遠也不可能因為自己的另一半和父母斷絕關係。

25樓:剛好遇到你

他老公不讓我回孃家時,我首先應該認真的分析他不讓我回家的原因是什麼,然後根據找到的原因有針對性地來解決問題。

26樓:wy許叄世繁華

可以和老公講道理,告訴她自己的孃家自己是必須要回的,不然自己也會非常傷心的。

我老公為什麼不喜歡我回娘家,為什麼老公不願意陪我回娘家

是不是你回去說什麼了?他不想讓你回去太平凡 是覺得不想讓你家人覺得 他對你不好因為在父母眼裡 你常回去 他們可能回想是不是他對你不好而且 你老回娘家 不去看看公婆是不是也不太好啊他也很希望你能很好的照顧他的父母 希望他的父母能喜歡你常回去 那是因為不想和你分開 分分秒秒都想和你在一起 95電玩大大 ...

我和老公戀愛結婚,結婚後才發現婆婆不喜歡我,公公沒事罵我,他還有個8歲弟弟不懂事很氣人我說他弟弟

先忍忍吧,站在你老公的角度想一下這個問題。既然你老公也同意分家了那就行,找個合適的機會吧,但是在這期間的話,還是不要跟家裡人發生矛盾,會更容易引起誤會的 愛情等於親情,只是物件不同而已。從一開始的愛情就等於親情。很多很多人把兩個人相處,喜歡和捨不得的感覺歸結到愛情裡,這是對愛情一種錯誤的理解。既然是...

老公總是不喜歡回我孃家,為什麼老公不喜歡我回孃家

做為兒女需要多考慮老人的感受,不要等到想盡孝卻已經沒有機會,後悔是沒有用的。儘量的說服你老公,男人軟的不行就來硬的。你的想法是很對的你也是一個好女兒,我也有個小女兒將來要有你這樣的心思我也足夠了。祝家庭和諧美滿 袁曉賢 你也要想到你老公的感受,你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想起他的父母,你們這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