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一直不喜歡我老公,我老公也是不喜歡他們,我和老公一吵架

時間 2021-10-14 18: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事吵架最好不要告訴父母,一是父母會擔心,二是父母插手有時候未必是好事,也可能使矛盾更激烈,再一點如果你父母插手可能讓他對你父母產生不好的看法

2、最好不要在父母面前職責男人,說男人的不好,要說他的好,這樣男人才會不失面子,也會對你越來越好,男人很好面子的。

3、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壞毛病,你老公的壞毛病,也許就是你結婚前欣賞他的優點,既然嫁給他了,你就要適應,並且引導他改掉壞毛病。你想想自己身上的一些不好的習慣,是否他也能忍受的了,從自身做起,學習他好的一面,改掉自身的毛病,我想他會對你越來越好的。

4、和你老公好好談一次,先承認自己之前的錯誤,然後並告訴他,不要一吵架就翻舊賬,你不說他父母,尊重他父母,他也不要說你爸媽,也希望他能夠尊重你的父母,雖然可能你的父母不太喜歡他,可能對他有看法,但是畢竟是父母,讓他多理解一點,看開一點。兩個人以後不要那麼衝動,希望能多加交流。

2樓:

在你能夠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的時候,有些事就不應該讓父母擔心。現在如果不想更僵,你們可以分開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想想你們的美好時光,每天可以互發一些簡訊關心一下對方。實在不行就分開吧,只要開心就好

3樓:愛在心裡文

人重要的是大度。遇到什麼事情,首先不要暴躁的去吵,應該是先想想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情,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我能去怎樣化解。抱怨是一種無能的處事方法,我們要儘量少用,最好是不用。

寬容是一種度量,也是一種美德,女人要學會它,用好它。父母,老公,都是自己最親的人,如果跟最親的人都處理不好關係,在外面豈不是更難。家,是我們每個人心中最溫馨的港灣。

為什麼呢?因為,家裡有我們最愛的親人,也是愛我們的人!希望你看了,能幫到你。

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的壞毛病不是什麼大問題,你要是覺得他對,你就向著他,開導你父母。反之一樣的。

不想離婚就好好過,找到不離婚的理由。

想離婚嗎?想的話,就快刀斬亂麻。

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再厲害也不要當著父母的面,省得他們為兒女操心!

我爸過兩天來我家找我老公談談,估計他們得吵架,我爸媽和我都不喜歡我老公,這事是讓我爸來和我老公談談

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的事

還是夫妻2個人先談吧

實在不行再說你爸爸出面吧。

7樓:爪子好甜

既然都不喜歡你老公,當初怎麼又結婚了?不管你想不想離婚,都不應該讓你爸媽來參合你自己兩口子的事!自己的事應該學會自己解決!

如果你的婚姻是你爸媽給你指定的,那就該他們來解決這個問題!

8樓:柳豔利

先自己談,畢竟自己的事自己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就讓父母幫忙協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喜歡老公,還有啥顧及的,直接離了,別在牽連家人了

10樓:evol霜

自己,已經嫁人了,能自己解決的事就自己解決,不能總勞煩爸媽吧

11樓:

自己能解決的事自已解決,參與進來的人越多,事情越複雜,

12樓:巢千柳

既然都不喜歡,那當初結婚幹嘛呢?怎麼就結婚了呢

13樓:休閒e族一樓a區32號

不喜歡還過個什麼勁啊

因為自己爸媽和老公家一直在吵架所以不讓我回婆家怕我被他們家欺負可是我想回去我該怎麼和自己父母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爸媽和老公家吵架的時候,你最好不要回婆家,這樣會丟你爸媽的臉,他們和婆家吵架都是為了你,你怎麼這麼不懂事呢?如果你在你爸媽和婆家吵架的時候回婆家,你以後就不要想回孃家了,父母給你爭臉,你怎麼不領情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裁,他們就不會吵架了,世界又和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沒必要擔心

老公說不愛我了,想離婚,如果跟老公離婚,自己帶兩個小孩一個兩歲一個四個月,有爸媽幫帶,我做自己的事

17樓:安之機構李偉

建議你們夫妻二人一個扶養一個,一個人都扶養太累。第二你自己還忙著事業,基本上沒時間照顧小孩,第三如果找到真的愛你的人會幸福,但是你的孩子不一定。誰都想有一個自己的孩子這不是私心。

18樓:奈何我本善良男

你老公有付贍養費的責任

19樓:一定能成功

把兩個小孩給他,叫他賠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了  沒有什麼幸福可言了

人生大事是什麼

你都破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為什麼不愛你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想想吧!不是兒戲!

23樓:手機使用者

以後會不會幸福,不知道,現在這樣肯定不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023年了,想知道這幾年過去了你現在的狀態怎麼樣了?好起來了嗎?

現在的老公不喜歡我和前夫的兒子,老公不喜歡我跟前夫的孩子怎麼辦?

我現在遇到的問題跟你一樣,起初跟現任還沒結婚前就說好的,我的兒子是不可能放棄的,如果能接受再結婚,不能接受就不能,不然以後會矛盾很大,現在我現任老公不能接受我的兒子來跟我們一起,他說他過得很難受,有幾次要走,我都是把他給留下,他才免強的留下,但沒過幾天又是這樣了 如果真到你現任丈夫無法接受你兒子的地...

老公總是不喜歡回我孃家,為什麼老公不喜歡我回孃家

做為兒女需要多考慮老人的感受,不要等到想盡孝卻已經沒有機會,後悔是沒有用的。儘量的說服你老公,男人軟的不行就來硬的。你的想法是很對的你也是一個好女兒,我也有個小女兒將來要有你這樣的心思我也足夠了。祝家庭和諧美滿 袁曉賢 你也要想到你老公的感受,你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的時候,他會想起他的父母,你們這樣天...

老公不主動抱我,也不喜歡我主動抱他

不是不愛你 是不習慣抱著睡,我是女的我也很愛我老公可我就不喜歡老公抱著我睡呀 沒事的你老公很愛你 柴狼仔 你老公是不是人啊 如果我你她我肯定每天都抱這我的老婆睡覺 我媽媽和我爸爸到現在每天早上我看見他們都是抱著睡肯定可以增加感情的 傳奇暴力淑女 你老公是怪人,他一定很大男人主意! 田田兔子 有些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