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很大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脾氣很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2-03-04 17:20:18

1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2樓: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真的需要冷靜下來 好好想想自己要怎麼做 才能把平日裡的事做好 慢慢來吧 關鍵是知道自己性格缺點,就要矯正過來。祝你一切順利!

4樓:姜雨擇

我跟你差不多.就是這個前2年得過氣胸...最近較好.

但你是典型的青春期心理.需要改正的話.我勸你多看書從書中找出心靈的平靜..

人之聖者書為先知..要保持心境就得沉下心來多讀一些書.比如做人處事方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沒有相同的經歷 但是我覺得 你可以多出去散散步 呼吸新鮮空氣 多笑一笑 我想可以讓你的神經鬆弛些吧

6樓:舒服的姿勢

有許多方法,介紹一種簡單易行的給你,希望能有幫助。

就是 物理隔絕法 。簡單的說,就是生氣的時候,立刻離開讓你生氣的人或者地點,隔絕引起你生氣的源頭。這樣的好處乙個是可以讓你平息怒火,另外可以防止暴怒之下說出一些傷害他人的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事情前 先自己走十步 慢慢的走 想自己害怕的人!

脾氣很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

8樓:漓櫻愛畫畫

當你控制不住脾氣的時候,請看一下這段話

9樓: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10樓:涵寒韓含

找乙個好朋友,在自己控制不住的時候,叫她來提醒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發脾氣的人不重要,後果不嚴重。找東西來威脅自己,就好了

12樓:海洋愛爸媽

那是還是不成熟或者說還是沒經歷什麼大事。

13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怎麼辦?

14樓:漓櫻愛畫畫

當你控制不住脾氣的時候,請看一下這段話

15樓: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16樓:愚雲皇甫佳惠

改變,只有慢慢的去改變自己,找到發洩的地方或者能讓你去放鬆的地方,慢慢的自然而然就會慢慢改變,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決心。加油

17樓:牟涆單于丹蝶

首先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其次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18樓:餘雅寧

在你想發作的時候,先找一點其他事,或冷靜十幾秒再出處理,就可以了

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發脾氣怎麼辦?

19樓:百味交感

想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首先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認識自己的情緒。在生活中,我們平時要學會自我覺察,當我們出現了某種情緒時,應該承認並認識這些情緒而不是忽視、躲避或推脫。壞脾氣來的時候,不妨接受自己的憤怒,允許自己有脾氣。

只有對自己的情緒有更大的掌控性才能成為生活的主宰,進而良好地引導自己和疏導情緒,確保準確地決策和有效把握一些重要的事情。

無論遇到什麼情況,將注意力抽回到自己身上。有時候,快就是慢,慢反而是快。你想要快速的消化情緒,但如果不知道這背後的情緒含義,其實只是治標不治本。

那麼第一點,就涉及到平時要妥善管理自己的情緒。能夠婉轉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情緒;能夠調控與安撫自己的情緒,使之處於合適自如的狀態。第二點:

在覺察到自己的情緒後,我們才來聊如果做,如何管理。轉移注意力、積極的自我鼓勵、適當發洩不良情緒、有效的人際管理等,都可以更好地幫助你掌控情緒。

綜上,首先察覺自己的情緒,發現其產生的根源,以掌控自我生活,並且解決焦慮、悲觀、憤怒、妒嫉等負面心情,安撫自己,進一步激勵自己,發揮潛能,做情緒的主人。另外,了解他人的感受和需要,使用利他精神的同理心,繼而維持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從長遠來看能更好地幫助我們做好情緒管理。

20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21樓: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22樓:書菁暨鴻德

你的性格應該是比較衝動,比較直接,但是因為這常常會傷害身邊的人,但是身邊真正的朋友會理解你,不會因為這些就離你而去,這是他們能容納你,也許你漸漸發現了這一點,說明你成長了,會為他人考慮,現在的你平常需要學會多為他人考慮,站在他人的角度考慮,想一想自己的語言是否會傷害別人,漸漸的你就會改掉的。

23樓:樓磬將流婉

脾氣不好正常,看你能不能面對脾氣,控制不住的話就出去溜噠溜噠吧,女孩子逛逛街遊遊山就好了!

24樓:榮少娛樂

居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那就不用控制,不高興的時候想發脾氣的時候,你應該學會轉移注意力,可以多讀一些控制情緒調整情緒方面的書!

25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要發脾氣前先做個深呼吸,盡量讓自己先冷靜下來

26樓:

自己好發脾氣說明你的脾氣比較暴躁,性情不好對人沒有忍耐。要想控制自己不發脾氣得需要乙個過程和一段時間,短期內不會做到的。遇事想發脾氣的時候有意識的去冷靜自己,多否認自己別認為自己老是做的對,多聽別人的意見建議有意識得這樣去做,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27樓:果寰

首先保持好自己的心態,發脾氣不能解決問題反倒讓問題更糟糕,所以控制時候可以深呼吸,多冷靜的思考。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先想想如果你發了脾氣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要先想想後果的嚴重性,再想想,如果發了脾氣,會造成別人心靈上的傷害,並且要發脾氣之前,學著站在別人的角度上去替別人想想,想想他的感受,讓你們兩個的角色互換,看看他發了脾氣對你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就知道應不應該控制住自己不發脾氣了。總之,就是做事將心比心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基因決定的,當情緒觸碰到某個點就容易激動

30樓:

要發脾氣的時候,要多想想,不能發脾氣,衝動,是魔鬼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肝火旺,肝火旺盛分實火和虛火,實火主要因為肝主疏洩功能不及導致,肝氣鬱結進而化火,多有情志上的表現,調理上以疏為主,包括調理情緒,心理疏導

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脾氣是家庭的福氣

33樓:晏煒觀點致勝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34樓:眾神遺望的人

如果說你是控制不住你自己暴躁的脾氣,那麼在你脾氣要爆發的時候,自己深呼吸三口氣,盡量的讓自己平穩一下心情。

同時在其他時候你和別人發生爭吵的時候,你先冷靜一下,或者說走開。雖然說你會覺得人在脾氣暴躁的時候怎麼可能走得開,但是這個需要用力的意志力去改變你自己的行為。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慢慢改變唄!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冷靜冷靜對待,不能意氣用事,要心平氣和,把心放開點,最好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了,每天開心點,這樣脾氣就不容易暴躁了。脾氣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很難改掉,只能在以後的生活中慢慢去改變自己。

希望對你有幫助。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家裡有事過的壓抑還是單純的脾氣不好?

37樓:爽朗的心誠實

那就爆發吧、、、。看誰吃虧。

38樓:v好v就

噁心!至於嗎?你也就是典型的紙老虎了

39樓:默空文

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會傷害很多人,吃很多虧,那你必須要牢記教訓,不要自己隨隨便便生氣。

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怎麼辦呢?

40樓:漓櫻愛畫畫

你的好脾氣是家庭的福氣

41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脾氣太大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脾氣很大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

晏煒觀點秀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卡魯賓喵x喵 儘量在生氣之前深呼吸!或是慢慢的數上十個數!不然大咳幾聲!有自覺和保持是關鍵 嘿嘿 憤怒是把雙刃劍,不提倡發怒,但適當的小小的憤怒是有助於心理健康的,凡是都有個度哈 朋友你好 想知道你是否遇到了什麼事件才變成這樣的呢?還是因為長時間壓抑而...

女友脾氣大,怎麼辦啊?女朋友脾氣很大,控制慾強,記得一次她媽請客我也叫了我爸爸,正好當天我爸有點事

任幻楣 有時候是靠你去改變的 因為一直都是你在寵著她 她對你太依賴了 你可以試著和她說說,說說你們的生活要怎麼過才是美好 脾氣壞的女生要懂得溫柔點去說服她 哄她 我相信你女朋友也不是那種蠻不講理的女生吧?也許你真的有時候很木訥 不會說什麼 所以她不知道你心裡想的 嘗試著和她說出來吧 把你們都對生活的...

想不開老愛發脾氣,控制不住怎麼辦

不過情緒暴躁控制不住,可能是最近突然就這樣對吧?你可能是因為心裡有什麼事情,讓你想不明白想不通透,所以導致你脾氣變壞,試著去放開一些東西,不要一直糾結乙個問題,多去戶外走走,做一些戶外運動,聽一些輕 都比較容易讓你放鬆身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看看書,看看喜劇,或者好笑的綜藝。控制不住的時候就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