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遠嫁外地,生孩子娘家人來不了的嗎

時間 2021-05-02 21:34:34

1樓:頭鐵的鋼蛋

我女兒的乾媽就是外地的 她兩次生小孩娘家人都沒有過來 太遠了 我是河南的 小孩乾媽是貴州的

2樓:金源媛

有遠嫁外地生孩子,娘家人去不了,這樣事情也不在少,因為各家都有各家重要的事情要辦或者重要的活要做,去不了的事情是非常多的。 這個你也不要怨娘家人去不了,因為離的太遠短時間吧,你離得遠過不去,長時間還沒有都是非常忙的,希望你能多多包涵,理解包含,理解就是萬歲。祝你是母子平安。

3樓:哀泰鴻

有遠嫁外地生孩子娘家人來不了的嗎?我認為應該是有的,有很嫁的很遠的女兒,而生孩子的時候娘家人來不了,我認為這種情況是很多的,有很多女兒嫁在外地生孩子了,娘家人是來不了的,因為娘家人有的年歲比較大了,還有的時間還有的沒有時間來不了的,這樣的事確實是很多的,這樣的事也是非常多的,很多的人離的女兒的非常遠,在生孩子的時候娘家人是不會來的,我認為這樣的事情是確實是不說的,不能說有,我覺得應該是有很多這樣的,畢竟是。畢竟是女兒嫁的很遠,我覺得娘家人等你乙個人生孩子的時候,娘家人是來不了的,我覺得這樣的現象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