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也就結婚三年,結婚後他就喜歡遊戲,性生活也很少,也不會吃醋,他說他本就是清心寡欲之人

時間 2021-05-02 21:34:34

1樓:

他還沒完成角色轉換,還沒負起自己的責任。你應該好好跟他溝通一下,讓他意識到他已經結婚了,不是乙個人的時候了。跟他說玩遊戲很正常,但遊戲不是生活的全部,要自律。

他還有老婆,還有家庭呢,不能因為遊戲而冷落了老婆,不顧自己作為男人的責任。他這樣使你很難受。但記住,好好談一次就好了,別多嘮叨,否則他更加反感。

如果他不聽,你又忍無可忍,可以依次採取以下行動:

1. 他的事情不幫他做,比如洗衣服、燒飯等;

2. 不理他,打冷戰,迫使他找你談;

3. 回娘家;

4. 準備離婚。

你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2樓:

在一些醫學

其實,這種事情的心理影響是非常重要的,他的自責過,你不怪他你知道麥當娜和妓女的影響?聖母的人,乙個女人xx不會放鬆與妓女,而不是能夠滿足她,女人想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哦??

如把yindang點的幾種藥物,用藥健康的恢復身體會恢復心理學,心理**,恭喜你,你的性生活!

3樓:秋雨綿露

「他說他喜歡我溫柔一點不要動不動就兇他」

這句話說明要麼你為他改變,要麼你們就這樣僵持下去。

夫妻關係就是在不斷的互相調節互相理解,彼此都為對方做一些考慮,經常換位思考。

如果你的丈夫木訥,那你就要主動先改變,你丈夫會慢慢感覺到的。加油!

4樓:

你們結婚多久了?沒有激情了,也沒有最初的浪漫了,一切趨於平淡了。玩物喪志,這男人也太沒出息了,可能對遊戲上癮了,你規勸一下他讓他改掉,還有你要學會溫柔,用你的溫柔征服他,一味的兇,發火,解決不了問題。

你可以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對他不管不問,冷淡處理,或者回家晚一些,出門早一些,或許他會...,策略很多,可以詳細聊聊。751178118。

還要懂得學習,學會撒嬌,學會用你的溫柔打動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慢慢溝通,其實還是性生活不和諧,這個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給他心理暗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啊,您多大了啊!這樣的情況我曾今也遇到過!

找個時間和他一起出去旅遊散散心,這樣會讓你們找到不一樣的情調和快感的

去試試吧,也許他會喜歡的

7樓:愛大聰

我想問問 你們怎麼走到一起結婚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特別愛吃醋,我跟我老公結婚兩年半了,有乙個女兒。每次看到他跟別的女人聊天我就會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嚴重的調節一下自己的心裡,因為你在乎你的老公,所以表現的如此的心焦,對於外界,你害怕那些送貨上門,勾引,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強烈的磁場鎮住你的老公,你越是翻閱那些或者去生氣越是證明自己不行了,想開些,慢慢調整

9樓:

你也去找個網友聊天,讓你老公吃吃醋。只有這樣才能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10樓:酸澀的青蘋果

和你老公好好談談,你也應該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自己自信來了

11樓:那片海

你的佔有慾強!沒關係 試著改變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敏感了,他要真亂來,你防不住的

乙個和你發生過關係的男人,突然覺得你對自己老公好他吃醋,意味什麼,我跟他說他是我老公,可是這個男人

13樓:

你跟我談不上愛情,你這種女人跟我談不上愛情。自己做的事自己心裡清楚,我什麼也不講了我窮死也不會像一分,你是什麼結局?與我無關。

那是你自己創造肯定是,跟你喜歡性關係的男人好。我會出sb人欺騙嗎再次逼人出賣嗎?沒有過不去的坎也沒有,過不了困難。

你與他。他的美夢。他的美夢沒有達成。

你們兩個好自為之。我也不真的不想再提以前了。生死都與他沒有關係。

14樓:格格巫小寶貝

純屬男人的佔有慾作怪,不要太當真

15樓:糊塗人生

換乙個人吧,這個男人比較危險

16樓:老李

你就反問他一下,,敢取我嗎?看他怎樣說

17樓:石家莊郭子雲

老公是愛你的 而你~

我感覺我越愛我老公,我就越愛吃醋,只要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說話,我就愛吃醋,只要是它小妹叫他幹嘛就幹嘛

18樓:流浪的子耀

看得出你對他而言已經沒有吸引力了,現在你需要做的事,克制自己不要太粘人!然後多花點時間改變自己,讓自己更美麗**!偶爾故意和男生玩發點合照。

讓他對你產生一種稀缺感,那麼你男朋友就會很珍惜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常交往就行,你也別太小氣了,人一子還能沒幾個朋友,你不能說和你在一起就不能和別的女人說話了,你也太自失了,大肚點。

20樓:小寧灬

大方點。 這樣你會給他壓力的

21樓:迷失的自我

你不能這樣,這樣只會讓你老公離你更遠!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點,知道肚量是什麼意思嗎?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總是為別人活

我很愛我老公,可是我總刺激他。說些他不愛聽的,還和其他男人聊天。就是想看他吃醋的樣子。我是不是很建

23樓:知nono不知

你是想親手毀了自己的幸福嗎? 其實我有時候也是這樣的,不過自己需要調節,不然會把自己老公推遠,記住:原則性的錯誤千萬不要犯。

不要說自己建,可能是自己有點缺乏安全感和缺愛,你的老公也需要自我反省,給你的可能不夠,你才會這樣。

另外一點,試試轉移注意力,不要把生活所有中心都放在你老公身上,他會累,你更累,而且慢慢就變味了。充實自己,讓自己更有魅力,才是留住男人心的根本!

加油親愛的,女人沒啥做不到!

24樓:精尼可洛

總是這樣也不好,你說你很愛你老公,就用你的行動告訴你愛他,而不是老刺激他,這樣做多了可能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果。

25樓:與誰歸

你老公是否也很愛你,如果你老公很愛你很愛你的。你就別作了,姐們no作no die,等你把你老公對你的愛折騰沒那時候你都沒地方哭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女人都讓心愛的男人吃醋?我女朋友也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也可以。他會更愛你的。怕你被別人搶去

28樓:竒瑾染

你這是想讓他更在乎你 但是既然你愛他就不要總是故意去刺激i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你不是賤,你是逼池

30樓:手機使用者

相當賤,等他受不了時你就可以知道後果

我跟我老公結婚三年了孩子三歲了我跟我老公常年分居不在一起沒有感情就在我今年上班的時候認識了

要個離婚追求自己的幸福,要麼就跟這個男人老死不相往來 曖昧是最要不得的,因為曖昧是出軌的導火索 要是哪天被動 最受傷的是你的孩子,你也不想你的孩子被人指指點點說自己有個不要臉的媽吧 沒有感情就結婚,還生了孩子。自己種的惡果自己品嚐。只是對孩子不公平。 商量著分手試試,感覺和感情可不一樣。 老八愛小三...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半了,沒結婚的時候他就工作不順利一直都是我在貼補他,因為當時很愛他,他說結婚我就同

我愛 要麼把你娘家的人也搬過來當你的救兵,人多力量大。要麼去當地的婦聯找他們給自己提供保護,如果他敢找陌生人來威脅你就立刻撥打110 11天沒便便 拿到你老公出軌的證據先。要麼去法院起訴離婚要麼就賴那不走。而且把他家的事宣揚的遍天下。再就和你老公的小三見一面,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她。如果是個正常女人,她...

我和老公談了七年才結婚,現在已經結婚三年了,有可愛的兒子

豁然開朗助人坊 首先我要祝福你,你們談了七年的婚姻,終於結合,說明都是慎重考慮之後的結合。所以說婚姻協調的可能性就很高。你說 我的觀點就是要不掙錢多,要不就是咱們溝通,找到解決問題答案,那天晚上我們談話,說了三個小時,他說的不到二十句,我非常生氣 你理解的觀點,無形中給你的男人一種壓垮自尊心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