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自己,卻總是一下子就放棄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9:49:35

1樓:一一歇菜

這是一個普通人的通病!要不找一個也像改變的人,兩人一起成長!既不孤單又能彼此監督鼓勵!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要改啊!做自己就是喜歡的自己,自己喜歡這樣就這樣!當你覺得喜歡那樣的時候,你就會自行改變!

當你想改變一個人,卻發現自己改變不了,怎麼辦?(不要讓我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朋友還是你愛的人呢?當然當你想改變一個人時候,自己卻自己給改變了,這是正常的,我也是同樣,或許每個人都是這樣吧,如果是你愛的人,這說明你的心身全部用在了他的身上,當你想改變他的時候,自己卻為了他的行為改變自己,而他卻還是原來的樣了,那不是白痴,那是我們付出真的結果,有時是自己也無能為力的,不過我說這的話啊,如果是人真正有朋友的話,他會為了你而改變的,如果是你愛的人,他也真的愛你的話,我相信他也會為了他愛所改變,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最後的決定還是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被拿人要是不聽你的 你的用苦良心更本是多餘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的什麼想讓你改變?他不好嗎?

本來可以過得很好,全被我毀了。我該怎麼辦?我無法改變自己改變這一切了,現在想到的最輕鬆的方法就是死

6樓:wcg選擇

首先你沒有上輩子,也根本不可能有下輩子。只有這一輩子,不論什麼情況,不論做了什麼,活著才是唯一的選擇。否則一切都沒有了,也無法減輕家人、朋友的痛苦。

只有活著,才有希望,才有未來。

7樓:用途紅旗

有什麼抄事,說出

來朋友,死都襲不怕還怕什麼,記bai住沒有解決不du了的問題,一有zhi問題就想

到死,是一種懦dao弱,自私的表現,如果覺的對不住家人,就更不要想著去死,你的死只會增加她們的痛苦,何必呢,有生之年,再好好奮鬥一把,把不怕死的勇氣,拿出來努力一下,成功了就能彌補你對身邊人的愧疚,不成功最起碼你也努力了,不還有其他的方法去補救嗎,想開點,一段時間過後,你回發現,現在你的想法是有多麼的愚蠢

8樓:free心沫

也許你上輩子就是這樣的呢,明明可以活著,明明可以再繼續拼搏,明明可以彌補,卻選擇了一條自認為簡單正確的路,時間會沖淡一切,要相信自己,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也許未來的你看見這段話會釋然一笑呢

9樓:算命擺渡人

或許bai上輩子你也是如此,無奈之下選擇du輕生,如zhi果再選擇逃dao避,或許累計到下輩子更嚴重回。有些事要去面答對的,人生除了生死無大事,坦然接受,坦然面對,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面對,解決問題。然後讓自己強大起來,社會地位或金錢,即是現在受委屈,未來只要你有成就你可以做很多?

未來在哪,就在下一秒你腳邁出去的方向,向左還是向右,未來你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不順,會好起來的。

我想徹底改變自己 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認為,改變自己先從微小改起

改變往往是從細微處開始的。如果你感到內迷茫和焦慮,就容一定不要躺在床上看電視,起來把沒洗的衣服洗了,把凌亂的房間收拾乾淨,把眼前那些,你一直堆積著想做卻沒做的事都做了。

12樓:雲南放歌

這個想法很好,人就是要息我總結提升素質!克服困難,發揮優點!

13樓:嘉南散仙

去讀《了凡四訓》裡面的立命之學。

14樓:過客只在一瞬間

信心和心態很重要,首先,你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把每件事都看成好的。從一版

些容易的事情做起,自己有了權信心了,做什麼事情都認真了。你還要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到今日事今日畢,做事時決不能馬馬虎虎,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要認真對待每件事;哪怕跌倒了,還要重新站起來,想想失敗在**?做到不成功不放棄,慢慢堅持下去,你將會改變很多。

記住: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持一個開心樂觀的良好心態,心態好就是改變命運的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自己想做又不敢去做的事,不過不要越過法線哦,,,,

16樓:歐華美膚顧問

建議你先看本書:微習慣

17樓:本尊最美

幹嘛要改啊?做自己不是挺好的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恩想像老人的,對社會不瞭解。害怕傷害人,沒有主見,喜歡聽人講。文化不好

我突然發現自己說話變得特別噁心一下子就變了,以前直來直去怎麼了自己都不明白

工作了所有的事情都不能隨心所欲,說話自然會變,處理事情更委婉了,那是要留有餘地,這樣工作上才會更順利,當然了並不是說陽奉陰違,但是都是身不由己,保持初心就好 你這不要覺得自己有不好的變化了 每個人長大以後 都會面對各種各樣的事情 人會有點變化是正常的 你這又不是變成壞蛋了 你只是知道面對什麼人做什麼...

剛進初二感覺壓力一下子大好多總是感覺自己學不好該怎麼調整

剛好,我也初二,嘻嘻,學不好很簡單,多和旁邊的人弄好關係,不懂可以交流,把上課當作一門興趣,知識可以改變人的一生,我相信,只要你 認真 努力 效率 你就能成功 一定有自己的計畫,明白幾件事,1我們學的是知識,學會為止,所以不要盲目做題,要看懂規律,再用題來檢驗.2我們是凡人,沒有突出的努力就不會有突...

經常忘東忘西,自己剛說過的話,一下子就忘記了。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不止我乙個人有這個毛病。我總是因為忘記了自己說過的事兒或做過的事會受到很多的責備和自責,不過我還是看時間而言,在壓力大的時候出現 朋友 你不是說過吧啦吧啦。我 我哪說過哦?這個時候其實自己心裡很難受的,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阿爾茲海默症 早年痴呆症 早年痴呆症,不過事後回憶也會想起來自己曾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