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分隔兩地他為什麼對我不放心老是講離婚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好巧i我也愛你

藉口,只是想和你離婚罷了。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是南方的問題

2樓:玻璃心拽拽

兩個人分隔兩地久了!感情確實受到4或多或少的問題!

3樓:甲玄靜

說明他很愛你,你可能很漂亮,他有點不放心,心中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他怕失去你,2.你的日常行動使他尋思過多,但有沒有證據,3.

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頗為重要,又不願失去你,4.也許你的舉動傷害到了他,又沒抓到現行,他只有旁敲側擊來使你悔悟,其實他心裡也很難受,不到萬不得已他是不會離婚的。最好還是不分割兩地。

5樓:大可

一、如果你是個好女人,那你老公有可能有外遇,故意找你的藉口和你離婚。 二、你經常出去鬼混,你老公懷疑你外面有人了。 自己對照下,有什麼做的不好的改正,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有空就去老公那走走,兩個人多交流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跟你離婚的話 那就不是女方的問題了 南方出軌了吧 要離婚

7樓:

是你老公疑心太重了,再說現在社會也太現實了他不放心,有可能他在外面應該有外遇所以他才那樣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放心屬於正常,老是講離婚,估計你應該對他不放心了。

9樓:

一方面你長得可以,二方面你不善拒絕別人,跟誰都熱乎

10樓:

男人都一樣的,在一起就吵架,分開了又懷疑

11樓:錯春

你太漂亮或是太容易招風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老公外面有人了

13樓:

你老公有外遇了,故意這麼說你的!

14樓:柳下飛雪舞

沒有**的婚姻長不了。

15樓:

想就說……就是他想離就這樣說

16樓:初吻給了美羊羊

他覺得你外面有別人了

分隔兩地覺得老公對自己不是很好,有事情騙我

17樓:仲長卿

你是自己感覺到了,他對你和以前不一樣的?還是自己猜測的?

你們現在分隔兩地,見面和交流的機會少了,你是不相信你老公了?擔心他背叛你?所以,才會疑神疑鬼,聯想到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就懷疑他?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如果沒有什麼確切時間感受或證據,不要胡亂猜測!夫妻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的,你可以靜下心來,用心去感覺,這件事只能你自己去感受,別人幫不了你!

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儘量早點解決兩地分居的事,免得你擔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離婚!騙老婆的男人滾蛋

我和老公常年兩地分隔,而且還不經常聯絡。我老公是一個不是很愛說話的人。這樣的人容易出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與工作和生活環境,假如你家隔壁住著一個單身**,很有可能就會擦出火花...

20樓:手機使用者

容不容易出軌取決於他是不是別人的菜!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婆不經常聯絡;現在準備離婚了

22樓:席羨

靠你聯絡之中多點幽默,文靜的男人思想多

23樓:我更願意為你

出去吃雞有可能,也屬生理需要,正常,出軌不會,放心

24樓:黑夜丶靜靈

一般內向的人比外向的可靠,外向人比較開放性

25樓:遺忘傷痛

當然會,因為我就是例子,老公出軌了,還過分到要離婚

26樓:綠樹成蔭

很難~!我就是這樣的人,每次出去都泡不到妞!

27樓:

不容易,心理學上認為,內向的人更靠得住。

28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這樣的做起這些事情來是最可怕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應該多花時間去陪他聊天

30樓:惲熙禕

我也是內向人,所以不會!沒這種想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男人都容易出軌

我現在的女朋友結了婚,但是跟她老公一直分隔兩地,沒有感情,她想離婚,我該怎麼做?

32樓:冬日逆天

一個能周旋來於幾個男人之間的女源人你還指望她bai

對你專一?du你跟我zhi開玩笑呢吧!可憐之人必有

dao可恨之處,腳上泡都是她自己走的!說真的相信你也知道,你們感情不可能始終那麼好一旦有矛盾了難免她不會想起她從想哪個男人的優點,從而和你的缺點做比較!因為她經歷的男人太多難免不會虛偽!

那時候的你要將自己置於何地?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就是你老婆,還女朋友……

34樓:叱詫風雲的妮妮

他想離婚是他的事情,你在中間攪和好像不太好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乘虛而入?這時候已經結過婚的你不嫌棄啊,還是多考慮下吧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能默默的祝福了,總會遇到合適的人

37樓:丫朵

即使在一起了,也不會長久

我和男朋友分隔兩地,他平時對我不管不問的,我總是會疑神疑鬼的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最近說的最多的就是這句了 不管他是在工作還是在學校 都不可能經常和你聯絡啊 他每天也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可並不是每個都能做到那個份上的 這種事又不能比較是吧?如果他不肯 那你還是別要他了 男的滿大街都是 比他好的更是大有人在 劉曉児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給予信任的,總是互相猜忌是走...

我和男朋友分隔兩地,這次他要我回家玩兩天

只是回家玩兩天,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或者是非回不可的事情。你的男友實在是有點自私和專斷。其實 1 一樓的說的對,愛的確是相互的包容和理解,這是人之常情。他這樣做實在是有點自私,大家不是小孩子了,耍那麼多脾氣是不應該也是很幼稚的。2 他威脅你是因為你們走進對方世界太深了,感情基礎稍微建立起一點點,或男...

如果我和老婆分隔兩地,我該怎麼取捨

和尚去教堂 挺難的 先問問你老婆,再做決定吧。工作可以再找,但是父親可不是容易當的。好好珍惜吧。我建議,先去問問你老婆,然後回去,邊照顧老婆,邊找個輕鬆的班上上。有孩子了之後,開支會更大的,注意節省不必要的開支。祝 平安幸福。 老婆真的是不容易,你可以請你的家人幫助老婆裝修房子,而且平時只要工作不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