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真的很難學,10題選擇題錯6 7題。大夥兒教練我該怎樣學習英語

時間 2022-04-07 20:45:22

1樓:呃哈哈偶也

高三了,現在英語還考60多分,看來你高一高二都沒怎麼學啊。

你說的是10個語法題嗎?既然底子不怎麼樣,我建議你現在專攻閱讀和作文。

哎,其實聽力也不難,都是多練,沉下心來。加油。

90分還是有望的

2樓:我今天很開心

恩,選擇題是考語法,買一本語法書回來做,把一本語法書的每一道題都做一遍,就好了,閱讀看不懂要多查字典,不要嫌累,不要偷懶

3樓:

單詞是基礎,片語要背準,句子理解著背不能死記硬背,要多多應用。

4樓:我唔知啊嘻嘻

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從初中的單詞和語法開始背起,題目不需要做很多。很多人之所以做題是因為他們懂得如何從題目中總結。如果你不擅長總結,就先從基礎的背做起。

背熟了,就再找題目做做,查一下自己還有哪些知識漏洞

5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 你可以 我當年84分到125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背單詞,背單詞,這就對了

7樓:祭司活寶

背書中的英語課文,背單詞,背筆記,不要死記,聯想

8樓:

從基礎的來,語法單詞。可以的話,從必考點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題一般考的單詞的形式,句型還有固定搭配。你多記句型,固定搭配就可以了。

10樓:毅哥聊情感

我以前也這樣,死命背單詞,然後多做題,慢慢的會好的,望採納

11樓:愛你執迷不悟

背,死記硬背,你也可以當成拼音背

12樓:手機使用者

上幾年級啊?不同的年級是有區別的~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英語難學?

13樓:春天裡

確實,很多人覺得英語太難學了,這也是中國人的通病。

那麼,是什麼原因造成這種現象的呢?

最主要的原因有三:

第一、沒有明確的目標或者艱鉅的任務驅使。國外一位語言學家曾做過乙個實驗。他在監獄的乙個死刑犯身上得到了非常好的驗證。

他叫這個死刑犯在三個月內學會西班牙語(死刑犯是南韓人),可以變為死緩,只交給他一本西班牙文的書。結果奇蹟出現了,不到三個月,這位死刑犯真的說出了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語。

第二、不感興趣。興趣是做好事情的萬能動力!

第三、記不住單詞。學外語最關鍵的是詞彙的記憶。

14樓:

英語一點都不難學,全世界都承認英語是最簡單的語言,在美國、英國,三歲的小孩就會講英語,五歲的小孩則可以講一口流利的英語,就連美國、英國的傻子、弱智都會講沒有語法錯誤的傻話英語,英語怎麼可能是難學的語言呢?

中國人近百年來學不會英語,不是因為英語難學,也不是因為中國人不用功,更不是因為中國沒有英語環境,而主要是因為中國人學英語當中存在三大問題,這三大問題是造成中國人學英語難的主要原因。第一大問題是學英語基本功的問題和兩大步驟的問題,第二大問題是學英語工具的問題,第三大問題是學英語的錯誤習慣和錯誤認識的問題。

首先說學英語基本功的問題和兩大步驟的問題。

學習任何東西都可以分成兩大步驟,第一步是基本功的學習,第二步是基本功的發揮和運用,且基本功的學習最為重要。基本功就像一座大樓的地基一樣,是大樓的基礎。蓋大樓的第一步是先打好地基,學會一種複雜能力的第一步是先學會基本功。

比如要學會彈鋼琴,最重要的第一步是要先學會樂理、樂譜、指法等彈鋼琴的基本功,等到基本功過關後才能學會彈奏複雜的鋼琴樂曲;又比如要學會舞蹈專業,第一步是要先學彎腰、踢腿、劈叉、跳躍、翻跟頭等舞蹈專業的基本功,等到基本功過關後才能學會複雜的舞蹈動作。學英語也是同樣道理,也應該分兩大步,第一步是學英語的基本功,第二步是學複雜的基本功運用。英語的基本功是語音、詞彙、語法、語言風格四大基本功,英語的運用是聽說讀寫四大能力。

中國人學英語多年來最大的問題,是沒有發現英語的基本功是什麼,因而在整個學英語的兩大步驟中,缺少了最重要的第一步,即缺少了基本功的學習。中國人學英語一上來就是聽說讀寫,一下子就聽說讀寫了多少年,卻怎麼也學不會聽說讀寫,又不知道問題出在**。中國人從來就沒有想到過英語的基本功是什麼,也不知道缺少了基本功會造成什麼後果。

其實母語人學會母語也是走過了基本功學習和聽說讀寫學習兩大步驟,只不過這兩大步驟是混合在一起不知不覺地進行的。母語人表面上只學母語的聽說讀寫,好像沒有什麼其他步驟,但其實母語人的聽說讀寫中暗含著母語基本功的學習,只不過母語人自己感覺不出來。母語人不知不覺學會了母語的基本功,因此母語人講不出自己母語的基本功是什麼。

而學外語的人就應該清清楚楚地知道學外語要分基本功學習和聽說讀寫學習兩大步驟,並且最重要的第一步是扎扎實實地學好外語的基本功。

表面上看,我們過去似乎也學過英語的語音、詞彙、語法、語言風格四大基本功,其實大大不然,我這裡所說的四大基本功,是經過多年研究後重新發現和重新定義的四個全新概念,這四大基本功不僅更科學、更完整、更系統,而且還改進了以往同類概念中存在的諸多問題。比如語音的學習,不僅包括音標的學習,還包括發聲方法學習、口腔發聲部位的學習, 8大語調的學習、變速發音的學習和國際音標的改進;比如詞彙的學習,不僅學習單詞的意思,還要學習單詞的組成方法和記憶方法,特別是要學習快步英語所提出的英語單詞的「發音記憶法」;再比如語法的學習,不僅要學習以往以用詞為主的「微觀語法」,還要學習以造句為主的「巨集觀語法」,學習英語句子的組成結構;語言風格則是中國人目前還不十分清楚的內容,但它卻十分重要,不了解英語的語言風格,即使你認識再多的英語單詞,背下了再多的英語句子,也難以了解和認識英語,難以徹底學會英語。因此我所說的四大基本功,是全新的概念,需要從頭理解和學習。

第二說學英語的工具的問題。

即使中國人發現了學英語基本功的問題和兩大步驟的問題,下決心學會英語的四大基本功,也難以做到,因為中國人多年來所使用的學英語工具(如國際音標、語法書、英語字典等等)有十分嚴重的缺陷,這些缺陷導致了中國人根本就沒有辦法學會英語的四大基本功。比如字典上的英語音標是近似的,用這種近似音標難以學會準確的英語發音;比如英語語法書中的很多概念是有缺陷的,用這些有缺陷的概念很難學會語法;比如國際音標不包括捲舌音,用國際音標沒法學會美國英語的發音等等。這些缺陷都是由歷史的原因造成的,不發現和改正這些工具上的缺陷,中國人學英語就會受到學習工具的嚴重干擾和制約,使學英語的道路上充滿困難。

關於目前學英語工具的各種缺陷,我在後面的答疑中會詳細講解。

第三說錯誤習慣和錯誤認識的問題。

中國人多年來憑直覺學英語,不知不覺中形成了數不清的錯誤習慣和錯誤認識,這些錯誤的習慣和認識好像是乙個個陷阱,使中國人在學英語的道路上一不小心就會誤入歧途。比如應試英語教育就是乙個最大的歷史性錯誤,它每年造就幾百萬的「聾啞」英語大學生,導致學英語的徹底失敗。再比如中國人忽視英語發音的學習,認為英語發音好不好無所謂,這導致英語學習的極大困難;再比如中國人將聽說讀寫分開學習,這也是乙個致命性錯誤。

聽說讀寫就像是乙個汽車的四個輪子,要麼一起跑,要麼全停下,不可能乙個輪子跑,其它三個輪子停下。再比如中國人誤認為「全外教」授課就可以學好英語,卻沒有發現外教們根本不懂什麼是英語的基本功,他們除了陪你練練口語外,別的根本做不了什麼。再比如中國人背英語單詞只記「形」而不記「音」、誤認為大量背課文就可以提高英語、誤認為沒有環境就沒法練習口語、誤認為只要出國呆上幾年就可以攻克英語……等等,這些都是錯誤的習慣和認識。

不改正這些錯誤的習慣和認識,中國人學英語就總會往錯路上走,即使知道了學英語的正確方向和步驟,也難免不受錯誤習慣的干擾,難免不走彎路。

以上三大問題,是造成中國人學英語難的根本性原因,它使中國人學英語實際上多年來一直處於一種高度迷茫的狀態,導致英語越學越難,越來越學不會,而且越來越走入一種災難性狀態,即長時間學英語,耗費大量人財物力,卻收穫甚微。中國人要想走出目前學英語的困境,走出長久以來學英語的迷茫狀態,就必須從根本原因抓起,發現以上三大問題,解決這三大問題。

15樓:老爹終結者

大部分的中國學習者,尤其是從早教一直到高中、大學,甚至考研的學生群體,都會對英語望而生畏。

那麼為什麼大家都覺得英語這麼「難學」呢?主要有以下幾點:

1.沒有語言環境

學習語言最好最輕鬆的方式,就是切身地去到該語言的母語國家。若不能去到母語國家,那麼在家庭中,至少在課堂上,如果能夠有純英文的對話和交流,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夠幫助學生學習英語,起碼是產生和積累對英語的語感。

但是,在應試教育的現狀下,老師們(特別是中小學)在課上幾乎很少講英語。而是用大家都聽得懂的中文快速講授知識點。這不僅不能夠給予學生英語的語言環境,還會給學生們造成一種心理上的壓力。

(記憶知識點、應試等)自然會產生「覺得難」的厭學心理。

另外,現在多數學生家長都處於不會講英語的情況,也是乙個語言環境缺失的因素。

2.語言構成的不同

大家都看得出,中國字是方形字,講究橫是橫,豎是豎,而英語講究圓滑,流暢,首先在書寫上就有很大的不同,讓零基礎者(特別是小孩子)很不適應。

再者,英語是以羅馬字為起源的文字。發音準則與中文也有很大不同。

其實按照這個層面來講,英語應當是所有羅馬字體系中最簡單的一門語言了......(起碼沒有法語的小舌顫音和西班牙語的大舌顫音。)

3.應試教育

很多人學英語主要是為了考試。但英語不是一門死記硬背就可以取得尤其成績的學科和語言,而是要踏踏實實日積月累,培養語感,真正將它內化為自己的語言體系中的一部分。

但由於應試教育的原因,很多同學雖然可以掌握做題方法,取得一定的捲麵成績,但也是有一定水分的。(如閱讀理解可以到原文中找到原句,之後再選出正確選項,等。)很多人捲麵上還可以,但一到要說出口的時候卻怎麼也說不出,說出來也多是中式英語,原因就在於教育和學習的片面化。

總之,學習英語是一件與要踏實和堅持的事情,建議大家多看英美影視作品或綜藝,從口語語感做起,逐步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英語難學習嗎?

16樓:光澤盛輝

怎麼說呢?說英語難學也不難學,說好學也不好學,就看你是否有決心的想要學習。

因為興趣是學習任何東西的最好的考試,當你對英語產生興趣你就會去挖掘,這個該怎麼表達,哪個該怎麼說等,自然而言在這個過程中,你就學好了英語。

若是對英語死記硬背的話,就是最終能夠學會英語,可這個過程就是十分的難的,因此找對適合自己的英語學習方法,是很重要的。

多聽多說多看,就是英語學習的秘訣了!

英語選擇題,求答案,英語選擇題10道。求答案啊

正達美 選擇填空 1.a.take in 2.a.convenient 3.c.harmful 4.c.cut down against 5.d.millions of about 6.c.is driving 7.a.is playing 8.b.are doing 9.d.is working ...

英語選擇題6(為什麼)英語題目6,,

6,c我不認為ben做了這麼愚蠢的事情,是吧?首先確定要填的主語應該是he,而不是i.因為你已經明確了自己不相信了,所以不可能自己對自己產生懷疑。我不認為。難道我該這麼認為麼?所以ab排除。又因為前面的時態是過去式,過去做了這麼個事情 前文有did 所以你也選did,而不是是正確選項。7,a這句話的...

2019全國一卷理綜化學選擇題真的很難嗎

文化歷史愛好者 我河南的,也是19年理科考生。說實話今年卷一化學選擇看起來無從下手,但並不是很難,它就是新瓶裝舊酒,新題型但是仍舊是基本原理。我化學選擇全對。第7題考的是元素基本特徵,氧化鐵為紅色不是青色所以a錯誤了。第8題考的是有機物的基本性質,2 苯基丙烯中有個雙鍵當然可以發生聚合反應,b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