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戀了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們能不能繼續

時間 2022-09-15 21:00:15

1樓:

我覺得你不該跟他繼續了。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一點都不了解,他也對你冷冷淡淡的,也許他只是寂寞想在網路找慰藉。等你真正長大之後,你就會笑自己現在是如此的單純。

我相信你以後肯定能找到乙個很愛很愛你,你也很愛他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我也有過。不過我覺得還是近點兒的網戀比較實際。畢竟人都是會變得。

何況一些有感情基礎的情侶都因為異地戀而分手了何況你們還素未謀面呢。而且,每個人對於乙個人都有一段新鮮感的時間。等過了這段時間你就不會感覺那麼的喜歡他了。

還有,我們看到的都是表象,沒有深交,是看不到他的真實的為人的。如果真的想從網路開始戀愛,那就找個近一點的吧。我和我的男朋友就是上網認識的,不過我們兩個城市的車程只有乙個小時。

3樓:重陽潛力股

網戀其實不是特別可靠,因為現實的很多問題都無法折射到網戀當中,但是網戀的美好會讓自己對現實的戀愛產生恐懼,這樣是乙個惡性的迴圈,不建議繼續下去,如果你真心喜歡他,那麼就徹底現實化,讓你們嘗試見幾次面,知根知底後再說後話。

我網戀了,但是不知道以後怎麼發展

怎麼發展看你的個人的觀點 只要你覺得現實 並且朝著哪個方向努力 讓他成為現實 就可以了 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 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乙個現實的問題 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乙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位喜歡的人努力做你所能做的任何事情吧 只要你努力做過 就算以後沒有結果 至少也是乙個美好的回...

前天我和我的網戀女友分手了。但是我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

上海心路心理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列舉已經說明很多問題,你從心底就不想和她相處下去了,所以你的選擇沒有什麼不對。很多客觀因素造成你們談戀愛會很累,同時,她總是以自殘的方式來威脅你,這本身就不是一個正常的相處方式。如果她真的這樣做的,說明她心理狀況是很有問題的,或者說扭曲的。和一個看不到,且又是心理不...

我喜歡網戀,她也答應我了,但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喜歡我,不知道該不該問她

男孩,應該保持頭腦清醒,網戀你也信,還要這樣的投入,這樣的用情,你會輸得很慘,甚至害得你體無完膚的,網路世界是虛幻的,那頭可能是個男的也說不准,清醒吧 何千風 網路那麼虛,肯定要問清楚的,然後再走到現實中來,兩個人要在一起,肯定得互相了解,彼此都應該坦誠相待。 柚稚最愛橙熟 我覺得你應該問清楚,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