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考題兩道

時間 2022-09-15 21:00:19

1樓:匿名使用者

1、a解釋:賓語從句,變為一般疑問句時,從句語序不變。

2、a解釋:前半句,you work at it缺少狀語,所以只能選擇副詞hard;後半句修飾progress不可數名詞,只能用形容詞much。the+比較級,the+比較級。

表示越來越,所以選擇harder和more。

2樓:匿名使用者

1. 選a 這是個從句,要用陳述句語序,因為是five years ago,要用過去時。

2. 選a 這是個the+比較級...the+比較級的片語,第乙個詞是work hard,所以用harder,第二個詞是make more progress。

請教兩道初中英語題 謝謝

at 冠詞 地點,表示在某地工作 jack works 表示jack再某地工作,應用at口訣 on是本身in是外 some cats 不是長在the tree上的,應用in a表示在 幹嗎 ain the tree是在樹上,不屬於樹的一部分 b就是長在樹上了啊,貓怎麼可能長在樹上?又不是蘋果 1.a...

兩道英語題,急急急,兩道初中英語題 (急急急!!! )

有點疑難,先考慮一下.我只知道第二個空應該填的是represent代表的意思。兩道初中英語題 急急急!my teacher don t allow us to copy other students homework.改為同義句 we are not allowed to copy other st...

一道初中英語,一道初中英語題

第一題你是想選a對吧,因為平常大家都這麼說,可是,正確的是c,這是因為trousers 和pants還有shoes都是不可數名詞,它們要數的話,都要用a pair of才可以,而one是對於可數名詞講的,所以要選擇c,而非a 第二題,police做集合名詞時,意思是 警察們 它強調的是乙個整體,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