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電器的營銷,廚房電器怎麼推銷

時間 2022-09-15 21: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分銷我們公司的廚房電器,公司會派專業人員協助你**,全面指導產品賣點和功能,並配備相應產品展架,我們的產品**低,***!有意可詳談!不知道你是在那個地方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是做櫥櫃的嗎,做櫥櫃應該附帶廚房電器煙機灶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多少,在**做。我是做廚房電器**的

廚房電器怎麼推銷

4樓:風田電器

廣告還是要跟上,近一些大型的商場,和一些有名氣的產品搭配銷售,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

現在電器都是走渠道來銷售,所以你的第一選擇應該是聯絡當地比較大的商場,把東西放到他們**買,人多機會也就多。

第二,你可以跟裝修公司合作,從他們那裡獲得資訊,進行推銷。

第三,節假日搞活動,發傳單等方式也都可以用。

其實方法挺多的,最關鍵的是效果,這要跟你的實際情況結合才行

6樓:南通廚房電器

進當地知名的大賣場,讓客戶相信你們,以後就好 做多了,售後要跟得上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網路銷售,現在廚電做得比較好的,比如聖托電器。

可以上他們**看看,看看是不是可以合作。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吧,做什麼不好做什麼廚房電器

廚房電器營銷方案。怎麼做好廚房電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廣告,做做**,首先消費者知道你的店的存在,再就是以品質,信用,服務和口碑贏的消費者和回頭率

10樓:家電老王莊

打廣告,搞活動就可以引來更多的顧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市場調研,然後針對不同群體開展**活動

12樓:櫻利浦鐘遠強

關鍵終端要有營銷策略,太傳統是不行的,要超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乙個好的營銷策劃吧!祝您生意興隆!

請問在網上賣廚房電器怎麼把營銷做好

14樓:乙搜

網上賣廚房電器怎麼把營銷做好?現在很多線下自己開電器店的老闆,都想通過網路拓展渠道來賣貨。殊不知網路營銷已經快走向了傳統行業,通過網路拓展渠道是很多老闆,想做就盡快做,不想做遲早也要做的事情。

下邊我們來說說,怎麼在網上賣電器?

網上賣廚房電器怎麼把營銷做好?

具體要去哪些平台找客戶,你就觀察自己現有客戶的手機,他們都裝了什麼軟體,然後你去這些軟體引流就行了。

這裡有兩個關鍵節點:第一,你想要去什麼平台引流,必須要搞清楚這個平台的玩法,入鄉隨俗,遵守規則;第二,怎麼搞定客戶和線下銷售是一樣的,換湯不換藥,重點在於獲取客戶信任。

看完了這些,你對網上賣電器應該有些思路了,接下來最最關鍵的就是去做就行了。

廚房電器**方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客戶目標針對性,家庭成立時間長的客戶需求量要少一些,不妨對新組建家庭多搞點動作。比方說扎堆奧運婚禮的。2利用奧運會做點文章。

3如果家電品種新穎,便捷,也可以對單身一族推薦一下。4加大人群對廚房家電的更新的宣傳,可以擴大一下市場。

以上希望有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買整套廚房電器送廚具。

2、買什麼廚房電器就送免費清洗該電器若干次。

廚房電器有哪些牌子,廚房電器包括哪些?

苗雪濤 排名一 美的電器美的電器創業於1968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 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兩家上市公司 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排名二 海爾電器海爾創立於1984年,經過30年創業創新,從一家資不抵債 瀕臨倒閉的集體小廠...

廚房電器怎麼選購,廚房電器怎麼買?有品牌推薦嗎?

1 看品牌。品牌效應也影響每位購買廚電產品的乙個重要因素,大部分的消費都會選擇 那些知名的廚電產品來購買,這些知名品牌通常在產品的質量與售後服務方 面都比較有保障。2 看效能。購買廚房電器時,效能的好壞也是我們重點關注的,我們需要考慮廚電產品 的功能性如何,看下是否屬於節能產品,現在那些功耗較低的節...

廚房電器常用尺寸,廚房電器尺寸常用的都有哪些

寬 長 深。高。單位 mm 油煙機 中式 歐式 900的最常見 許多煙機配備加長煙罩 另外還有背吸式。和。地排式。但都不常見。燃氣灶。雙眼 消毒櫃 嵌入式 外接式尺寸太多,與櫥櫃牽連較小 冰箱。非對開門 540 650 530 1820 1580 1680 1725這幾個尺寸最常見 對開門 如海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