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了,想練瑜伽不知道還能不能練,聽說學費都好貴

時間 2021-06-18 17:38:52

1樓:梔夂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瑜伽是一項使人身心愉悅的運動,練習瑜伽不一定非要照貓畫虎,完全按照光碟的動作完成,練習者能夠記得多少動作就做多少,動作的順序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應該隨心所欲,只要保持呼吸的平穩和心態的平和就可以。練習瑜伽時,每個動作一定都要保持3至5次呼吸,練習瑜伽後應該感覺心情的愉悅而不是身體酸累,甚至痛苦。練習瑜伽千萬不要勉強,瑜伽不一定每天都要做,只有在你心情好、身體感覺好、時間空閒時做瑜伽,才會事半功倍。

練習後注意:

① 0.5-1小時以後再進食。瑜伽練習中,消化器官得到充分的按摩,需給予一定的休息調整,從而最大限度地保護和提升器官機能。

② 休息0.5-1小時後再洗浴。瑜伽練習後體感非常敏銳,短時間內應避免忽冷忽熱的刺激,從而保證體內能量有序流動。

同時,能夠避免毛孔過度擴張所造成的油脂清洗過度,從而保養**天然保護層。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去那個場地場地好的肯定貴,瑜伽要堅持,不要練一段時間又不練了

3樓:僧珏

能練呀!可以參加一個班之後自己練。

4樓:都敏俊內人

最多幾千塊錢嘛,才22,可以練

5樓:進擊的小學生

不要報名,拿手機看個瑜伽教學

6樓:把心放在鍋裡

**麼 我每天早上看韓國的鄭多豔的運動操

7樓:手機使用者

絕對可以 老太太都可以

8樓:隨遇而安的寬心

可以啊,我推薦你看玉珠玹,還不錯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會堅持的人麼,不是就去報名吧

10樓:害羞的史瑞克

還練什麼?直接去吃喝就行了

我是男生,17歲了,才170,不知道還能不能長高啊?我同班都學都好高的,和他們走在一起都有點自卑了

能當然能 男生23還可以長呢,你放心吧,高中才是長的最瘋狂的時候呢 不必擔心 不要自卑,男生在20歲左右還有乙個發育期,你應該適當的運動,不必去做大強度的運動。祝你早日擺脫壓力,再次期間要保持一顆承受壓力 大心臟 哦 加油 呵呵,能長的 17歲正是發育期呢,一般長到25才停止.我現在20還長了點呢 ...

他說不知道還能不能愛我,他說不知道還能不能愛我

這種男人立馬分手,心疼在所難免,他就因為你的一些不理解就否定了你們的愛情,說明有第三者,或者不愛你了,那些話只是哄哄你。你要學會獨立,男人在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是最容易被其他女生趁虛而入的,這就在於那個男的愛你夠不夠深,當你道完歉以後看他能否原諒你,如果他愛你的話一定會原諒你的,如果他不原諒你的話,就證...

我不知道這段感情還能不能繼續下去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的人是友情至上,而另一種人是愛情至上,你和你女朋友都沒什麼錯誤,多包容一下就好了。我以前和你類似,平時想到她都會心揪一樣的疼。現在我結婚了,物件不是她,我們分手一年時候她有回頭的想法,那時候我已經訂婚了!現在我和媳婦感情挺好的。這段是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的過渡段。三個也許是構成了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