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練習瑜伽可以使人增高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18 17:3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的骨骺已經閉合,不能再長高,據說瑜伽可以通過伸展、擴寬骨間隙來增加身高,可能與平時彎腰駝背有關,瑜伽糾正了這些不良的姿勢,人挺拔了,身高看上去也就高了。

所以,瑜伽增高的可能性不大,瑜伽只能拉伸身體,糾正以往的不正確姿勢,從而使得人顯得挺拔,看起來更高了而已。

2樓:書童

增高有嗎?青少年的話還可能,**就不能了。不過是練瑜伽,可以提升氣質,修正身形,塑造挺拔身姿,倒是看著顯著高了吧

3樓:糊椒牛奶

瑜伽的練習可以使身體柔軟,將肌肉緊實拉長,使長期坐姿造成的彎曲脊柱中正,從而整個身體會中正,看起來整個人也會變得修長,長高了。

4樓:那痛誰懂小熙璽

如果你已經是成年人了,特別是25歲以後,那很抱歉基本上不可能了,相反如果現在是青少年,就有不少方法可以幫助調整體態和增加身高,特別是體位法和調息,同時保持健康的飲食也是長高的因素

嘉莉瑜伽讓您舉止更優雅,內心更從容

5樓:易娜迦

是的。瑜伽增高有兩方面的意義。

一、你的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這個時候通過合理的瑜伽練習,可以全面的調整平衡你的身體,從而使身體再次生長。骨骺線有沒有閉合可以去醫院拍個x光片看看。

二、練習瑜伽一段時間過後,人會變得有氣質,會比以前更挺拔了,這樣別人看起來感覺你好像長高了似得。這也是一個層面的長高。

如果我的回答解決了你的疑惑,請選為滿意答案,你的支援是我最大的動力。

練空中瑜伽可以長高嗎,聽說練習瑜伽可以使人增高,是真的嗎

幸福de甜麵醬 不能,嚴格來說,沒有運動能百分百增高的,因為身高是基因決定的。瑜伽只能提高柔韌性。 日橙地暖 可以的。勤加練習吧!聽說練習瑜伽可以使人增高,是真的嗎 成年人的骨骺已經閉合,不能再長高,據說瑜伽可以通過伸展 擴寬骨間隙來增加身高,可能與平時彎腰駝背有關,瑜伽糾正了這些不良的姿勢,人挺拔...

聽說可以斷骨增高,真的嗎?感覺自己的身高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心裡陰影

exo素偶滴 不管是不是真的,身高是自己的命,高不高是一開始就定著的,沒必要受著罪,想這些 理論上可以。當骨骼斷裂後修復會長出一節軟骨,你身高的長度就是這節軟骨的長度。但是要記住,對於身體傷害會很大。 是可以的,但是個大動作,而且至少要一年的時間,而且會出現長短腿的風險。不明白再問吧。望採納 真的,...

聽說瑜伽只有結了婚的的女性才可以練,真的是這樣嗎?我還沒結婚已經練了幾個月了,有事嗎

和結不結婚沒什麼關係,但是現實生活中,有人練了以後也會感到某些不適或者生理紊亂,這個時候應該停下來,畢竟每個人的生理狀態不大一樣,鍛鍊的形式也是多種多樣的,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呵呵,我第一次聽說這種說法,不會的,你聯絡吧,我練了2年了,25歲,單身,呵呵,我有好多同學都在練習。 其實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