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可以斷骨增高,真的嗎?感覺自己的身高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心裡陰影

時間 2021-08-11 16:50:59

1樓:exo素偶滴

不管是不是真的,身高是自己的命,高不高是一開始就定著的,沒必要受著罪,想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當骨骼斷裂後修復會長出一節軟骨,你身高的長度就是這節軟骨的長度。但是要記住,對於身體傷害會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但是個大動作,而且至少要一年的時間,而且會出現長短腿的風險。不明白再問吧。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過費用很高,又受罪

5樓:風剎君

可以的,但是非常不提倡,長出的新骨很脆,還有很大的風險,建議一切隨時自然

6樓:晏明智

是真的,但是那種痛苦是常人難以承受的

7樓:前冰冰

可以,不過要做手術的,而且會留下很難看的手術後的鋼釘痕跡。費用也很好。考慮清楚。個人認為不值得去冒險。

8樓:雙雨悅洋

對自己以後很不好的 等你老了就知道了

9樓:環醉巧

多多運動膝關節吧,可以增高的,老師和我們說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真的可以增高,醫學撒滴都不一定準~

11樓:

多大了?如果超過20.就算了吧,矮人也沒什麼

12樓:麥景圖**

可以的,但平均只能增高5cm

13樓:奮鬥者

如果不想活動自如可以試試

14樓:鍑壜跺煄

儘量不要這樣,身高不是大問題,自信也是一種美麗,山有山的偉岸,水有水的秀麗,小草微不足道,卻為春天而綠。不必為了身高的問題而傷害自己的身體。

15樓:

按照這說法只斷了一條腿的就會腿一長一短了?還是再打斷另一條求平衡?

16樓:愛甜甜圈甜

如果恢復不好會不一般長的高矮有什麼關係有本事就成!

17樓:a_啦

真的,不過我不建議斷骨

18樓:

是可以,不可建議還是不要的好

網上瘋傳的斷骨增高真的靠譜嗎?

19樓:伽藍寺聽雨

身高是很多人心裡永遠的痛,許多身材不夠高的人士總是對此或多或少有些介懷。總有人想盡一切辦法,希望身高能再長那麼幾釐米。

網路上流傳著很多關於“增高”的小竅門。從最簡單的“每天一杯奶”,到稍微複雜一些的運動增高法,再到形形色色的“增高藥”。甚至還有人在推薦一種“斷骨增高術”,通過人為製造骨折的方法給人增高。

那麼這種斷骨增高術真的有效嗎?

而“斷骨增高術”就是通過外科手術在骨骺線處開啟,安裝一個外固定器,通過每天調整這個外固定器,刺激軟骨細胞再生,讓骨骼再次生長;當達到理想身高後,再做一個二次手術,把這個套在腿上面的固定器取出來。它的物件為45歲以下的**和已停止生長髮育,神經血管、**和其他臟器無疾病與病變,能配合手術的青少年身體矮小者、納透氏症、侏儒症和有嚴重膝關節內翻和外翻畸形等患者。

不過,這種方法在醫學界引起了很大的爭議。人為的手術延長了骨折癒合的時間,增加了各種併發症發生的機率。因接受這項手術導致慢性骨髓炎,骨折不癒合的病例不在少數。

目前該手術在中國是被禁止使用在建康人群身上的。通常正規醫療機構只有在一些侏儒症(先天性軟骨發育不全)、嚴重的骨畸形等疾病患者身上嘗試這種**,雖然報道的成功率很不錯,但是仍然存在一定的風險,可能導致骨壞死、足部畸形、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肌肉萎縮等併發症。尤其是對於要增加身高超過6釐米的人來說,在用支架牽拉骨骼的同時,也要通過手術牽拉跟腱,否則術後相對過短的跟腱將會使受術者無法正常地行走。

而很多在非正規醫院接受“斷骨增高術”的人,因為沒有接受跟腱牽拉的手術而導致行走困難,終生只能踮著腳走路。為了安全,大家切不可因迫切的長高需求而喪失自己的判斷力。

因此,斷骨增高法雖說切實有效,但是風險巨大,在沒有正規醫療機構敢做的情況下,更加不是可以放心嘗試的方法。

20樓:不羨仙

我覺得肯定不靠譜因為斷骨斷了之後肯定就在連線不上了連線上也會不長。

21樓:

這肯定是不靠譜的,而且這種手術可以說是相當危險。

22樓:c2百賬號

斷骨增高當然不靠譜,因為斷骨會造成骨質損傷。

23樓:

肯定是不靠譜的,如果是因為這樣子長高了都對身體有傷害。

24樓:鹹魚的夢想

這個說法肯定是不靠譜的,因為如果骨頭斷了的話就接不上了。

25樓:他咯兔卡

其實這種方法是不靠譜的,它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

26樓:淘淘淘奇

假的,根本不靠譜,這樣做只能傷害自己的身體。

27樓:四十隻獅

肯定是不靠譜的,因為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

28樓:北方的愛情鳥

看到網上報道過,一個1米5的女孩,嫌自己太矮,做了斷骨增高手術。結果高沒增成,還不會走路了,成殘疾人了,一個勁地後悔,和醫院打起了官司,無論最後怎樣,都悔了她一生,千萬別瞎做這個手術。

29樓:狐小白

我想弄成8847米 這樣可以嗎?

30樓:夏孝明

斷骨增高這個說法在學術上我個人認為是不正確的,應該叫做肢體延長術相對來說確切一些,至於靠不靠譜,不是簡單地說說而已,是個手術都存在著風險,而且這種手術****時間比較長,**期得不到很專業的指導併發症的風險也很高,不過隨著時間與科技的發展,肢體延長術(斷骨增高)也漸漸地成熟了,儘管成熟了患者依然要慎重考慮,接受這種手術的患者一定程度上最好同時接受心理護理,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觀點和建議,如有疑問可以交流。

聽說有一種增高手術是真的嗎?斷骨增高最多

31樓:陷阱

病情分析:要想充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內和含鈣丰容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

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機不可失!

如果使用過早可能導致骨骺過早閉合影響最終身高的啊. 檢視原帖》

聽說練習瑜伽可以使人增高是真的嗎

成年人的骨骺已經閉合,不能再長高,據說瑜伽可以通過伸展 擴寬骨間隙來增加身高,可能與平時彎腰駝背有關,瑜伽糾正了這些不良的姿勢,人挺拔了,身高看上去也就高了。所以,瑜伽增高的可能性不大,瑜伽只能拉伸身體,糾正以往的不正確姿勢,從而使得人顯得挺拔,看起來更高了而已。 書童 增高有嗎?青少年的話還可能,...

美國助長素增高膠囊 真的可以長高嗎

顏七鸝潅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

聽說廚房可以安裝空調了,是真的嗎

相當小把戲 當然可以裝空調。衛生間都可以裝,更何況廚房呢。只是廚房內有煤氣版灶,煤氣灶工作時 權候要保持廚房空間內通風良好,以保證有充足的氧氣 而在廚房內安裝空調之後,在開啟門窗通風的狀態下沒有任何空調效果。且時間久了空調室內機的換熱器上會嚴重積聚油汙,從而會導致空調運轉異常。目前市面上個別廠家宣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