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手工皂很好用,真的也可以洗臉嗎

時間 2021-05-04 12: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皂就是洗臉的呀~也有洗髮或者沐浴或者家事用的。拍胸脯保證一定比洗面奶好哦,起碼比洗面奶天然好多,而且有很多營養。我自己用了以後倒是收到比用洗面奶好的效果呢。

如果想問哪家的手工皂比較好就hi我吧,不做廣告了,好多家都挺好的。如果不放心自己做也可以呢。

2樓:全力愛美

您好!手工皂不單是一種肥皂這麼簡單,它是可以作為一種日常的護膚品來使用的哦。長期使用,您會發現以前的一些**問題都能得到大大的改善。過敏反應少了,皮屑少了,彈性增加了等。

手工皂可以洗臉的。最主要以個人的膚質、季節及地區為使用原則,多數人使用一塊手工皂從頭洗到腳都覺得很ok的!但還是建議易過敏體質的人,在使用含有精油或複方新增物的手工皂之前,可以先在手腕內側做洗滌測試幾次,如果沒有發癢、紅腫的現象,才可放心使用它。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芬芳玫瑰

我自己用著,主要是覺得它洗得很乾淨,還有用了之後,痘痘也少了不少了,我用的是歐黛霓消炎殺菌冷制手工皂,一般**可以找到

4樓:only_小咪

手工皂是用各種油脂和天然花草做成的,比起化學新增劑多的洗面奶當然好。

5樓:哥是腹黑攻

洗臉採用的用具我個人是認為手工皂比較好,首先它增加的化學劑少,也富含護膚油脂和對**有益的成份,既能清潔**又不會因鹼性太強而破壞了保護**的油脂層。毛孔粗大建議用含蛋清成份的手工皂能收縮毛孔,**粗糙建議用含玫瑰成份的手工皂,細緻美白去皺,大公尺皂也很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情況挑。

聽說用手工皂洗臉容易過敏,是真的嗎?

6樓:

是的皂來類都是不能使用再臉上。自因為皂類是鹼性的bai。而人臉部的肌膚du是弱酸性的。如果用zhi

皂類洗臉dao只會越來越糟!不要相信所謂的各種神奇的皂。都是忽悠對護膚不懂的朋友。要用科學的洗面奶去洗臉這樣才行哦。不懂可以問下,我

7樓:塵公尺埃

不是bai哦,過敏是膚質不du同,有些人zhi的臉是敏感體質,dao所以容易過敏,但是回如果用溫和、沒

答有含自己過敏物的手工皂就沒有問題啦。而且手工皂都預設是冷制皂,和普通工業皂在製作方法上有著本質的區別,可以作為日常的護膚品。由於在製作過程中不需要高溫加熱,冷制皂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植物油和其他新增物中含有天然維生素和營養成分。

最近入手了一款塗塗家的天然手工皂,清新自然,非常好用。

手工皂製作 工具和配方,手工皂的做法配方大全

其實想用手工皂來洗東西,不用這麼麻煩,市面上有很多呀。我用的蓁蓁薄荷手工皂還不錯,朋友介紹的。不要盲目的做皂,自己配料沒有做好的話,做出來的皂皂鹼性太重,沒辦法用。網上有很多品牌,布蘭朵啦很多,還不錯的,我覺得還不錯的,不一定要自己動手了。上有賣 這個最好不要隨便聽誰誰說 看專業的書會學習的更好。比...

手工皁有什麼作用,手工皁跟普通的香皂有什麼區別嗎?可以用來洗臉嗎?

您好!手工皁不單是一種肥皂這麼簡單,它是可以作為一種日常的護膚品來使用的哦。長期使用,您會發現以前的一些 問題都能得到大大的改善。過敏反應少了,皮屑少了,彈性增加了等。手工皁選取各種植物精華,天然 健康 環保 不同於市面上的機器制皁,手工皁採用全程純手工製造,不含一絲化學成分,可用於潔面 洗髮 沐浴...

最簡單的手工皂材料,最簡單的手工皂製作方法

誰說手工皂一定要用皂基的。你要買的油啊電子稱啊什麼東西的都可以在網上買的呀,新手都做家事皂或者馬賽皂,配方網上很多 我有幾個電子書不錯,你要的話我發你哈 豬油 火鹼,民間原始方法,具體方法不知道。不過皂角最簡單不過了 手工皂製作必須要有皂基,有白色的和透明的,皂的本身和基礎,少了它不行,還要有手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