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瑜伽只有結了婚的的女性才可以練,真的是這樣嗎?我還沒結婚已經練了幾個月了,有事嗎

時間 2021-06-18 17:38:52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結不結婚沒什麼關係,但是現實生活中,有人練了以後也會感到某些不適或者生理紊亂,這個時候應該停下來,畢竟每個人的生理狀態不大一樣,鍛鍊的形式也是多種多樣的,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第一次聽說這種說法,不會的,你聯絡吧,我練了2年了,25歲,單身,呵呵,我有好多同學都在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你練到什麼成都,其實也有你這種說法,因為瑜伽容易造成你的第一次丟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這只是一項健身運動 不要迷信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瑜伽是修身的不是結了婚的的女性才可以練

6樓:匿名使用者

練瑜伽和結婚沒什麼關係,沒結婚\結婚都可以練瑜伽但是瑜伽和**膜就有關係了

大家都知道,女性的**膜是非常脆弱的,稍有不慎就有破裂的可能,普通的運動倒無所謂,比如騎馬,劇烈的運動,體操的練習都有可能會導致**膜的破裂,但是對身體沒有影響.

結了婚的女性**膜本身已經破裂,所以就算做劇烈的運動都沒有關係但是如果你是未婚**,就要考慮清楚再練習...

=^..^=

7樓:無錫囡囡

沒有的事

我也練過,跟結婚一點關係都沒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道聽途說,沒這種事,可以練的啊!人家讀高中就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事的 你就安心的練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事的, 沒那個回事。

11樓:珊瑚絕戀

沒有那事,我同學18就練了

12樓:粉紫水晶球

不是的,任何年齡都可以的.

13樓:豆豆菲

沒有的事,我同學20就練。放心練吧!很不錯的

聽說練習瑜伽可以使人增高,是真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的骨骺已經閉合,不能再長高,據說瑜伽可以通過伸展、擴寬骨間隙來增加身高,可能與平時彎腰駝背有關,瑜伽糾正了這些不良的姿勢,人挺拔了,身高看上去也就高了。

所以,瑜伽增高的可能性不大,瑜伽只能拉伸身體,糾正以往的不正確姿勢,從而使得人顯得挺拔,看起來更高了而已。

15樓:書童

增高有嗎?青少年的話還可能,**就不能了。不過是練瑜伽,可以提升氣質,修正身形,塑造挺拔身姿,倒是看著顯著高了吧

16樓:糊椒牛奶

瑜伽的練習可以使身體柔軟,將肌肉緊實拉長,使長期坐姿造成的彎曲脊柱中正,從而整個身體會中正,看起來整個人也會變得修長,長高了。

17樓:那痛誰懂小熙璽

如果你已經是成年人了,特別是25歲以後,那很抱歉基本上不可能了,相反如果現在是青少年,就有不少方法可以幫助調整體態和增加身高,特別是體位法和調息,同時保持健康的飲食也是長高的因素

嘉莉瑜伽讓您舉止更優雅,內心更從容

18樓:易娜迦

是的。瑜伽增高有兩方面的意義。

一、你的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這個時候通過合理的瑜伽練習,可以全面的調整平衡你的身體,從而使身體再次生長。骨骺線有沒有閉合可以去醫院拍個x光片看看。

二、練習瑜伽一段時間過後,人會變得有氣質,會比以前更挺拔了,這樣別人看起來感覺你好像長高了似得。這也是一個層面的長高。

如果我的回答解決了你的疑惑,請選為滿意答案,你的支援是我最大的動力。

練瑜伽對身體有害嗎?

19樓:生產技術部銳馳

瑜伽通過呼吸調息、動靜平衡、身心統一等要訣來刺激身體恢復本身的自覺與自愈,改變人的亞健康狀態。瑜伽通過各種呼吸及各種不同的獨特姿勢給予頭腦、筋肉、內臟、神經、荷爾蒙腺體適度的刺激,通過強化腹腔內臟器官,除去身體的不安定因素,儲存並增加體內生命能量使之不浪費不虛耗,從而令身心健康自然統一安定。

具體來講:

舒緩壓力與焦慮,平和心境調整自律神經:使由自律神經所支配的內臟、血管、荷爾蒙的異常得到調整與**,並糾正不良姿勢,光潔肌膚。淡化黃褐斑、去除痤瘡等。

平衡腺體分泌:主要通過體位實現。比如甲狀腺的平衡分泌會去處身體的浮腫、**手腳冰冷;平衡皮脂分泌可以**脫髮;平衡內分泌的分泌可以**過度肥胖、月經不調等。

緩解關節疼痛:增加關節腔內的潤滑劑分泌,從而減少關節內骨刺的產生。

控制體重拉長肌肉線條:

a.加快脂肪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脂的效果

b.減少因壓力指引的暴食問題

c.通過呼吸攝取更多氧氣,令更多脂肪細胞氧化

男人練瑜伽好處多多

男人也能練瑜伽嗎?北京體育大學的竇文浩教授認為,瑜伽是一種身心合一的運動,男女都適宜,因此,並不是女性專屬。如果被瑜伽動作表面的柔性所迷惑,對很多男性而言無疑是一種損失。

對於腳步匆匆的現代人來說,如果不能學會放鬆宣洩,就會引發一系列心理和生理上的病變,像心血管病、高血壓、頸椎病、骨刺等疾病也會悄然來到身邊。不僅如此,人體在腦部疲勞的時候,很多功能都會受到影響,使人陷入疲憊、無精打采的亞健康狀態。而瑜伽正是一種有意識調整呼吸,以身體姿式達到全身平衡,並恢復身體自愈能力的訓練。

瑜伽的深呼吸有助集中注意力,完整均衡的收縮、伸展動作,則可訓練全身肌肉與關節的彈性,這是走路或騎腳踏車等單一運動無法達到的。

由於瑜伽動作比較舒緩,節奏較慢,對柔韌性要求相對較高。同時,瑜伽更強調的是呼吸的方法和讓身體進入平靜狀態。一般來說,男性的柔韌度沒有女性好,所以在開始入門時不是很快,可是隨著練習的深入就會發現,由於身體韌性增加,男性從瑜伽中獲得的好處可能更多,他們的體力會變得更好,心態會更平和。

其次,瑜伽在雕塑外在形象的同時,還給人一種來自內心的力量。經過一段由內而外、由外而內的鍛鍊後,人們會驚奇地發現,在體重減輕了幾公斤的同時,心態也已經迥然不同。女性練瑜伽多半是為了尋求更完美的身材,在做動作時也會對姿態的優美很在意,而男性對動作的美感不是非常注重,反而更能體會瑜伽修身養性的真諦。

雖說瑜伽在初級階段時的柔韌性很重要,可是越練到難度大的動作,對力量的要求越高,很多動作對女性而言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而男性卻能輕鬆完成。

令人更想不到的是,練習瑜伽還能帶給男人們另一個睡覺都要笑醒的好處。據資料顯示,瑜伽的一些姿勢,對改善夫妻生活相當有效,如趨前彎腰、向後伸展、眼鏡蛇姿勢、肩膀站立姿勢等,都能幫助伸展腰圍和腹部的肌肉。

20樓:使用者尚未設定

請問您是指哪方bai面的害處呢?瑜伽主du要是通zhi過冥想呼吸和體式三大部

dao分來刺啟用化內你體內自

容在的腺體分泌來達到內外平衡統一使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您的問題過於模糊不知該怎麼回答,您可以將具體的擔心和疑慮追加一下嗎?理論上現在的健身瑜伽作為一種強身健體的**肯定是不會對身體有害的,但是錯誤的訓練方法會和所有運動一樣有潛在的運動安全隱患。

所以如果您想選擇練習瑜伽來達到強身健體的功效,在有專業導師指導的前提下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無論男女老幼都可以從舒緩的身體伸展和平穩的呼吸以及放鬆的冥想中得到對身體的益處。不知這樣回答您是否滿意,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鍾

經常練瑜伽有什麼好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瑜伽修習者我強烈反對人們說的瑜伽有害論,這完全是不懂瑜伽的人練習瑜伽造成傷害後的一種反應,只要練習瑜伽適當是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

23樓:csk陳思坤

不會的造bai成身體的傷du害的,瑜伽是極其溫和的zhi鍛鍊方法dao,它沒有強迫性內也是安全練習瑜伽的容保障,因為它的姿勢很容易適應個人的需求,每一個人都可以練習,不管是兒童,年輕人,**,孕婦,產婦還是身體有疾病的人都可以通過不斷的練習達到最佳的狀態,任何瞭解瑜伽的人都會喜歡他,正確的練習瑜伽不會給你帶來任何的***

2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科學研究bai

表明,瑜伽是很好的抗du

壓運動。有權威機構zhi經全面統計之後,dao羅內列了十項練習瑜伽的容

功效:保持和促進系統發揮正常的功能;加強內分泌系統的功能;按摩和強化人體各部分器官,使其機能平衡;促進血液迴圈、新陳代謝;瑜伽呼吸法,改善心靈機能,延長生命力;調整脊椎,增強柔韌性;**和保養**;提升心理、精神能量,使情緒平和;排除體內毒素;減緩和消除各種慢性疾病。

瑜伽是一種心靈的修煉,是健康、純潔和吉祥的生活方式,所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適當了行進練習,對身體肯定是有利無害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的確會引起骨骼移位,軟組織挫傷等疾病的

26樓:望眼未來世界

有好處,初學者慢慢適應,一個禮拜2次差不多,慢慢增加量

27樓:可夢飄然

不會,只是要循序漸進,練時不要過就好!

結了婚的男人喜歡我,經常給我錢花,我也結了婚,該怎麼辦

明天更美好 對於你提到的這種情況,你應該當機立斷結束這段婚外戀,無論對你還是對方都會是一種解脫,否則將會在錯誤的婚外情中無法自拔。 你接受了他的錢,就預示著你們有了基礎,如果繼續下去,你將會走進他給你下的陷阱,也會讓你的家庭支離破碎,何去何從,你自己掂量掂量 帥雁佛 現在的女人花那麼一點的錢,也許就...

結了婚的女人嘴上上非常在乎你什麼的可那個男的不管遇到什麼大事她都總之

活寶一品堂 是心酸無奈的表現,既然男的都結婚了,女孩也沒有辦法追求 小土出塵 其實 很多分都是喜歡對方實際行動的,而不是說 只是說說,你看它還值不值得吧 女人一旦出軌了是不是就挽救不回來了 以後結了婚還會這樣嗎 海巖的奶綠 先找到出軌的原因 是因為男方的不體貼造成 還是因為在一起的久了沒有了激情 找...

結了婚的女人真的有這樣的容易離婚

結婚之後,柴公尺油鹽,很容易鬧矛盾,離婚應該沒那麼誇張吧,不過很多家庭矛盾吵得不可開交,離婚也有可能。結婚之後,不僅僅是女人要改,男人也得改啊,雙方的成長才能穩固家庭。都和孩子似的長不大,指望不上長久的過日子。有些東西是相互的。婚姻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夫妻之間首選應該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幫助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