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的男人總說我的缺點與不足代表什麼

時間 2022-03-21 15:40:15

1樓:百貼專用

不代表什麼,如果他年齡或職位長於你,就像是一種教導,說的對你接受並改正,這就是成長,說的錯就自己想想為什麼會給人那樣的感覺,想通了也是成長。如果總說錯,就要想想是否夾雜惡意,如果沒有惡意,就進行正當辯解,對他進行直接性的反擊,不是反過來指責他,而是說,謝謝你的坦誠,如果讓你感覺不舒服了,敬請諒解,我覺得自己這樣挺好的,如果你不能接受,就少來往。

如果是同齡的同事關係,或許是無聊吧,或者是就那樣的性格。

最關鍵你需要把握他這種行為給你自己帶來什麼影響,當前敢於直接說人缺點的人已經不多了,可以說身邊能有這麼乙個人盯著自己,不讓自己犯錯,也是難能可貴了,可以叫諍友。你要學會消除他這種行為給你帶來的負面影響,促進自己不斷成長。

既然他已婚,就要把握兩人之間的距離,也不要胡思亂想自作多情,光明磊落的交往可以,但是避免單獨私下的交往,即便公眾交往也要保持應有的距離和原則。

2樓:林唯

直男癌,別理他,有用的聽,沒用的當空氣

結了婚的男人喜歡我,經常給我錢花,我也結了婚,該怎麼辦

明天更美好 對於你提到的這種情況,你應該當機立斷結束這段婚外戀,無論對你還是對方都會是一種解脫,否則將會在錯誤的婚外情中無法自拔。 你接受了他的錢,就預示著你們有了基礎,如果繼續下去,你將會走進他給你下的陷阱,也會讓你的家庭支離破碎,何去何從,你自己掂量掂量 帥雁佛 現在的女人花那麼一點的錢,也許就...

我愛上了結了婚的男人,很痛苦,很累

你很聰明,也絕對可以應對這種局面,相信自己.同時,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夠走出來,你的他不能夠幫助你任何東西,不要指望他是你的希望和快樂.她是你的愛,其實,他是你失去自由的一個籠子,她是你失去愛的能力的一個監獄.唯一的選擇肯定是放手,你們的未來沒有任何結果,也沒有任何希望,除了付出自己,得到感覺之外,...

我好象喜歡上乙個結了婚的男人

你不願做第三者吧?你不願意當二奶吧?你不願被眾人恥笑吧?你不願你父母和你斷絕關係吧?你不願他老婆去你家和你髮潑吧?怎麼辦你就自己核計吧!知道人家為什麼不給你 嗎?因為你沒人家老婆有魅力 所以你就死了這個心好了 或者去整容 從上到下 從裡到外 然後再試一次跟他要 看他給你不給 如果還不給的話就重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