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結了婚的男人,中毒似的喜歡。每天都想他,想著他抱著他老婆我心裡就不舒服恨不得殺了他老

時間 2021-05-02 12: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斷了,他不會為了你離開他老婆的,就算離開了他也會因為別人而離開你的,還是早點離開早點解脫,要拿的起放的下

2樓:關問煒

需要心理醫生

~如果你喜歡我的答案,請採納我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殺了他老婆,不敢的話就別傻了,放棄這段虐戀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抱他老婆抱你啊?小三也得有個過程不是,你說你這整的,如果他為了你拋棄了他的家庭,將來一樣會拋棄你,

5樓:覽軒

那個男人的魅力可能只是暫時征服了你,你應該離開他們,不要去破壞人家的家庭!

6樓:所曉曼

呵呵……你明擺的自欺欺人,人家都結婚了,就是跟你玩玩……你還挺認真!女人啊,一認真就輸了~可悲!

7樓:seo張合

把他發展成情人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這樣想,他可以背判他老婆,也一樣會背判你。離開這男人,找個合適的吧

9樓:

出去旅遊吧,忘記了感情再回來。

10樓:抽風的蠍子天秤

只是沒遇到別他更好的

11樓:

你需要去看心裡醫生了 或者 試著接受別人

12樓:婷姐果然是人渣

不要做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

13樓:明日格非

人家結婚了,你就不要這樣了,以後你會遇到適合你的,你喜歡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他不重要,他喜歡你才重要

15樓:brother兄弟

我只能呵呵了,入魔了

16樓:舞雅婭

放手吧!有家庭的男人對外面的女人都只是玩玩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征服他?叫他只能抱你乙個

18樓:就是ppt圖v5咯

至於嗎? 你從何來的野心

19樓:巢逸焮

你本身就是個第三者,聰明的男人是不會為了外面的女人把自己的家扔了的,如果他真的離開老婆跟了你那麼有一天你也會跟他老婆一樣的下場,別傻了,男人都是想玩玩的等玩夠了就該回自己的家了。

感情,戀愛,煩惱?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愛,愛就上,愛到就是賺到!記得套套哦,安全第一!用力點會不太痛痛哦。

21樓:哏愛默陌

就當風沒吹過,他沒來過,你沒愛過

22樓:plain我

想愛就愛,煩惱會解決煩惱 。 雖然我沒愛過

愛情煩惱感情

23樓:溫馨

愛情就是酸甜苦辣,苦盡甘來。有挫折,愛情才更穩固!不要怕煩惱,兩人交往沒有順順利利的!

這都是正常現象。不能因為這點小事,就覺得生活沒意思了!這就不值得了!

你為誰生活,因為這點小事,影響你的人生?千萬不要這樣,你的人生光輝燦爛,要學會生活,享受人生樂趣!

24樓:風海孤舟

親情,友情比愛情來得實在,可是愛情呢,就好像是***,經不起**,還容易上癮。

25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你絕對不會這麼想,過來人,不想再多說什麼!

26樓:life浪漫水晶宮

別放棄,也許你的那個她(他)也在找你!

關於戀愛,感情,煩惱,問題進

2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找她問清楚,不管什麼理由,不能讓愛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曾經,真正的愛是你們不知不覺中已經無法離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的安全感不強,可能受上段感情的影響,如你說,還有一些陰影。因為安全感不強,有些自我的失控,所以容易用控制來達到自我的心理平衡。而對方會接受到你的各種投射,容易出現反控制,在這個過程中會也容易感覺自我的邊界被侵犯......

所以,如果要有一段好的關係,你最得處理好自身的問題,當焦慮出現是能自我療癒。(**於壹心理使用者)

感情煩惱**戀愛

29樓:啤酒泡泡

自己喜歡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看法。

30樓:方阿曉

在意別人的看法才幼稚

31樓:勤奮的路邊野草

走自己路,讓說你的人見鬼去

32樓:岐齊寶貝

染色是個人喜歡,不要聽別人說,自己喜歡就好

33樓:aacg夢幻

各地區風俗不一樣,我就不敢!

煩惱戀愛感情

34樓:怪咖妹眉

可以說他把你當他的做好的朋友

喜不喜歡你看他這麼想了

平時你們是什麼樣的

35樓:sky後宮

不一定,有可能那個女的天生愛笑

感情。戀愛。煩惱 50

36樓:餜惗鍗庡摜餜惗

遊樂園裡幹保安啥的還算可以不是很累,裡面小孩與青年居多,感覺這個工作還是可以的。不要抱有太大的壓力,調整好心態面對一切工作

這樣看起來怎麼樣。?煩惱感情戀愛 5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太時髦了

感覺比現在那些嬌小的女生成熟多了

太有女人味瞭望採納

38樓:冷清1秋

看著像少數民族的美女

39樓:大庭葉藏

這樣不錯唉 好潮的樣子

我愛上了結了婚的男人,很痛苦,很累

你很聰明,也絕對可以應對這種局面,相信自己.同時,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夠走出來,你的他不能夠幫助你任何東西,不要指望他是你的希望和快樂.她是你的愛,其實,他是你失去自由的一個籠子,她是你失去愛的能力的一個監獄.唯一的選擇肯定是放手,你們的未來沒有任何結果,也沒有任何希望,除了付出自己,得到感覺之外,...

我喜歡上了結了婚的男人他也有幾歲的孩子但是我們是互相喜歡對方的都不想放手

多少相思多少淚 放棄是你最正確的選擇,這樣的戀愛不知道有多少頭破血流的,最後還是分道揚鑣 今春看又過 你所說實際是在鬼混,男方不離婚玩著你,難道娶兩個老婆?或者分手,或者對方離婚與你結婚。 死神之鬼眼 我覺得你應該放手,讓他們一家幸福,才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選擇你那他的孩子怎麼辦,希望看見一個孩子沒...

我愛上了結了婚的男人,他追我的時候我不知道他已經有老婆了一直瞞著我,後來我才慢慢發現的,而且

旺仔qq糖 離開他,一個對家庭不負責任的人,跟他在一起不會幸福,不要相信他的花言巧語,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孩子才四歲就想要拋妻棄子,太可惡了! 壞壞痴狂 明顯在玩你呢。腦袋沒問題的話就趕緊分了走人吧。不是現在的男人不能相信,是你信錯了人。那個在外面保養女人的不說家裡感情不好,其實就是想多玩幾個漂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