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越長越大,與我們的對話卻越來越少,我該怎麼處理好我們的關係

時間 2021-05-02 12:42:28

1樓:鴿

2023年中考前夕,一名13歲的初中女生在父母的陪同下報了警,她說自己遭到了高年級學姐的欺凌。為了躲避攝像頭,幾位學姐還特意挑了間酒店,在裡面輪番拽她頭髮、打她耳光。很快,這三名涉嫌打人的學生被**帶到了派出所,她們分別染著紅色、綠色和黃色的頭髮,自稱「紅綠燈組合」。

三名打人的女孩年紀都很小,綠發女孩小綠才念初二,小紅和小黃則是初三的學生,但她們都很少去學校,連家也是偶爾才回,幾乎每天都晝夜顛倒,過著白天睡覺晚上蹦迪的生活。

早戀對於她們來說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兒,這次她們之所以要找學妹的麻煩,就是出於感情糾紛。三姐妹說,學妹搶走了朋友的男友,她們便找了個由頭把學妹約到酒店,當著另外兩名男生的面教訓了她。

2樓:義柏廠

還是越長越大都有乙個叛逆期,在叛逆期間盡量與孩子多溝通,多給孩子一些鼓勵,不能因為一點小事去責怪孩子,盡量用話說服孩子,這樣就會拉近孩子之間的關係。

3樓:劉悠悠

多跟他們討論他們喜歡的東西,不要太過於干預他們,要以朋友的身份跟他們相處,不要總是對孩子那麼嚴苛,要輕鬆一點!

4樓:介靜

多與自己的孩子溝通。要了解自己的孩子的興趣或愛好,只要滿足他的興趣和愛好。這樣溝通起來就方便了,拿自己的孩子當朋友。

互相教育起來就比較和諧,讓孩子到社會上多參加一些公益活動。培養自己的孩子有公德心。從小讓孩子有吃苦的能力,孩子長大了,對方也是乙個好處。

這樣長久的就解決啦,也還是溝通的能力。

5樓:

應該是你們與孩子在一起的時候越來越少,如果多陪伴孩子,多讓孩子感受到你們的愛,孩子還是願意與父母交流的

6樓:秋天落葉的未日

隨著孩子的成長,他就會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他們會覺得大人不理解他們,所以和父母之間的關係就越來越糟糕,話也越來越少,我想改變這種關係的最基本的方法,就是我們作為成年人應該多和孩子溝通,通過和孩子溝通,了解他們內心的想法,並積極主動地幫他們排憂解難,相信孩子會和父母的關係越來越好

7樓:pse認證電源

多和孩子溝通一下吧。多帶孩子出去走走。

8樓:小老和尚

跟他做朋友,我們能做的是引導他,而不是用條條框框限制他。

9樓:迷彩宇

那是因為你不了解你的孩子,有個詞叫代溝,因為不是乙個年齡段的人,不是乙個年代的人,喜好不一樣,你知道你的孩子喜歡做什麼,喜歡玩什麼麼?多跟孩子聊聊天,走進小孩的世界,你成天板著臉,回家不是作業就是補習班,再加上現在的孩子學習壓力真的很大,他們的學習壓力比大人的壓力大,因為我也是從這個時候過來的,我太了解我當時的那個心情了,我上學的時候根本就不跟人說話,所以做家長的要了解自己的孩子,多跟小孩溝通,談談心,

10樓:

孩子終歸要長大,我們就順其自然吧。

之前和男友分手但是和好了 但是我發現最近我們的對話不像情侶 而更像普通朋友 我該去詢問我們的關係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惹毛你,怕你不好惹,怕你生氣,怕你得瑟,所以得小心和你相處了。你明白了嗎?是你太做了。

12樓:套子裡的橘子

不要覺得自己多想了,就是男生主動疏遠你了,你們應該開誠布公的談一次,把各自內心的想法講出來,如果他不願意的話,你可以分手了,因為這代表他不願意改善你們的關係,留著幹嘛,分手吧

13樓:羅馬地格

我覺得有問題還是盡早解決的好,你們既然在一起那麼久了,你應該多少了解她的生活習慣吧,我可以去她必經之路等她,或者通過共同的朋友約她一下,如果她只是單純的生氣,你要認真的道歉我想她會原諒你的,如果她真的是喜歡上了別人,該放手就放手了,不屬於你的你也留不住,但最起碼把話說清楚,不至於自己單方面的傻等。

14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沒發錯,再看看吧,如果慢慢都是這樣,那就是差不多斷的一乾二淨的時候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和他在一起多久

感情到了平淡期,怎樣找回熱戀的感覺?

16樓:孟婆的碗

婚姻可以說就是一座圍牆,圍牆內的人在羨慕著圍牆以外人們自由自在、每天過著激情四射的生活。殊不知圍牆外的人何嘗不在羨慕著圍牆內的熱鬧非凡、繁花似錦呢,但是你可知道無論圍牆內外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流逝都會逐漸的歸於平淡,大多數激情燃燒的歲月始終不過曇花一現僅此而已。

那麼當我們的感情來到了平淡期、低谷期,該如何快速有效的恢復當初的熱情呢?!我認為我們不妨從以下幾個方面下手:

其一 更多的交流與溝通

感情之中最怕的就是彼此的冷淡,無論再好的感情當經歷了冷處理以後都會變的毫無熱情,平時可以嘗試著多提起一些彼此感興趣的話題,這樣以來大家的共同語言就會越來越多,從而增進感情的熱度。

其二 無處不在的浪漫

再好的東西當你擁有久了以後,你都會很自然的感覺到厭煩,這個時候適當的創造浪漫、創造激情就顯得尤為重要了。比如來一場兩個人說走就走的旅行,在彼此生日或者結婚紀念日等有意義的日子裡,用心的去準備一些驚喜。其實我認為感情是需要用心的,這個驚喜並不是說單一用金錢去衡量的。

其三 適當的距離感

感情這種東西簡單來說,可以用保鮮期保質期來形容。有一句俗話說得好距離產生美,因此我認為適當的與彼此有意的增加一些陌生感,對於維持感情的熱度也是很有幫助的。講話了久別勝新婚嘛,不必多說大家都懂得。

17樓:微風的輕柔

感情到了平淡期,怎樣找回熱戀的感覺?

其實感情到了平淡期,這是乙個正常的發展情況。每個人都會遇到感情的平淡期。要坦然面對這個時期。如果要想重新找回激情是可以的,但是找回熱戀的感覺可能不太現實。

想恢復當初的熱情,那我估計你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首先你要找你的男朋友或者你的女朋友,經常去一些你們當初認識的地方,找找回憶,或者你們當初見面的地方,去找一點感覺。

或者每天下了班以後,可以兩個人牽牽手,一起散散步,溜溜街。這樣會讓你們增加一些平淡當中的趣味。或者你等你老公,或者你老婆下班了,回家燒幾個小菜,這樣喝點小酒。

會增加生活上的調味品。

再或者每天睡覺前和老公或者老婆擁抱一下。在床上的時候適當做一些情趣調情的小動作。

這些都能讓你們恢復當初的熱情。

18樓:醉有生夢無死

兩人在一起久了,總會產生多多少少的視覺疲勞。來分享幾個保鮮劑。

很多情侶或夫妻,因為生活太過於平淡,各自也懶得付出,認為對方不會離開自己,導致新鮮感缺乏,千萬不要這樣做,感情都需要穩持,沒有人天生就屬於你,所以一定要,不定時的給對方製造小驚喜,感動對方,這樣的愛才能甜蜜,才能永久保鮮。

第四:學習一些新的東西,展現給對方,比如廚藝、甜點小吃。

第五:外型上的多變,滿足男人原始基因裡的多偶屬性,穿著、妝容,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無論是男士還是女生都應該經常給對方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第六:計畫兩人的旅遊,你們可以通過走不同的地方,看不一樣的風景,嘗試各種各樣正規的娛樂方式。

江湖太遠,不想去了,我比較喜歡陪他喝清晨的粥,跟他說早安晚安。

最後,最主要的新鮮感其實是要保持和他一樣的優秀,兩人共同成長。如果你跟不上他的腳步了,那麼他很可能在前面遇到更配他的女人。

19樓:陌上琛墨

感情到了平淡期,

首先要知道什麼是平淡期,

那就是你們把雙方的付出都視為理所應當,

覺得對方就應該這樣,

可是真的是這樣麼?

沒有誰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就像婚姻一樣,

要時刻保留新鮮感,

學會找對方的閃光點,

時刻誇獎他/她,

時不時製造點小驚喜,

讓對方知道你的用心。

20樓:小豬發財

感情到了平淡期是很正常的事情,永遠不可能是熱烈,紅紅火火,正常,而是,合理的,找回熱戀的感覺很簡單,第乙個回到以前,重新約會的第一次的地方尋找那種初戀的感覺,第二個,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讓對方還不知情的情況下,突然收到了乙個驚喜,第三個,要常常溝通交流,尤其是在細節中,彼此關照對方,心靈上是相通的,愉悅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到了平淡期,怎樣找回熱戀的感覺?在這個過程中,可以說是愛情到婚姻的乙個轉變的時期。從熱戀轉變為平淡的生活。

戀愛也就像乙個人,喜歡一件新鮮的事,最開始很感興趣,特別的興奮。當接觸的時間久了,裡面的內容每天都是重複乙個樣,就會失去乙個新鮮感,恢復到乙個平淡期。這個時候就需要去創新調整自己的生活狀態,多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填充裡面的內容,給生活多一些活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感情到了平淡期,這個時候就需要兩個人更能夠對對方付出,不要一心的只想著自己要替對方著想,不管是在做事方面還是在生活方面,同時兩個人還要經常策劃一些浪漫的活動,譬如每年舉行生日party,定期的去旅遊,偶爾搞一些浪漫刺激的活動,都是很不錯的,關鍵是感情到了平淡期的時候,看看兩個人的感情是否還依舊很好,三個人感情如果依舊很好的話,這個時候不要害怕,這個時候是最貼近自然的兩個人就會自然地生活下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並且逐漸的會把戀情轉換成親情,這樣直到相守到老,是非常幸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樓主建議:

1.感情是因為新鮮感的退卻才會進入平淡期,所以為了找回熱戀的感覺就得創造新鮮感

2.想一想剛開始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是不是你換乙個髮型他都知道,但是選擇卻沒有了呢

3.所以,創造新鮮感最關鍵的不是讓自己外形變化,而是讓自己心態變化以及對方心態變化

4.你得開始挑戰自己,改變自己,剛開始ta肯定也是無動於衷或者覺得你改變也無所謂,但是,慢慢的ta就會有危機感,會認為你是不是有外遇了,會開始關注你的一點一點改變,然後就會發現你改變真的很大,ta就會再次被你吸引,而你當然也沒有外遇,你們就會回到熱戀的時候,那時候ta每一次發現你的不同都會驚喜莫名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到了平淡期,說明你們彼此都很熟悉了,所以面對對方的時候會很隨意,有時候你這一句話還沒說出口,對方就已經知道了你的意思,你們彼此幾乎沒有秘密可言,好像所有的話都跟對方說過了一樣,再也找不到可說的話題。感情之中最怕的就是彼此的無話可說,冷淡面對。無論再好的感情當經歷了冷處理以後都會變的毫無熱情,所以平時可以嘗試著多提起一些彼此感興趣的話題,其實就是投其所好,讓對方有興趣和你交談溝通,這樣一來你們共同語言就會越來越多,從而可以增進感情的熱度。

日復一日重複的生活會讓你們失去激情,偶爾給對方乙個小浪漫,記得一些有意義的紀念日,給對方乙個禮物,禮物不一定非要太貴的,主要是表達心意。或者偶爾來乙個說走就走的旅行,在旅行中互相幫助互相扶持,重回當初戀愛的情景。

25樓:測中測

戀愛的心情,大概指的是熱戀的感覺吧~~~與神秘有關,如果她的所有秘密都不存在的,那麼,戀愛的心情也就沒有了。

如果你們會經營愛情的話,不應該把自己的所有秘密都毫無保留地暴露給對方,而要有所保留,刻意地保留一些,讓對方永遠不知道你下一刻作出的決定是怎樣的,保持這種神秘感,是戀愛常青的一種方式。

既然已經進入平淡期了,如果想找回原來的心情,可以先做個約定,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做些調整和改變,然後再相聚~~

但是無論怎麼做,總有一天,熱戀的感覺會離你遠去。除非你重新跟另乙個女孩開始,但怎樣追逐熱戀,那都是乙個短暫的過程,好比美麗的朝霞只出現在清晨……

乙個階段有乙個階段的快樂和煩惱,不要留戀於某個階段,請保重。

平淡是真....

我還是覺得做點增進感情的事情把....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結婚還要帶一輩子呢...大家都還是要這麼過來的....努力把..

鼻子會越長越大嗎,鼻子會越長越大嗎

呵呵 才十四啊,很多還沒定型呢,人不是說女大十八變。你想知道鼻子將來是什麼樣,你看下你的鼻子到底遺傳了誰的?那以後你的鼻子就那樣子了。不過從面相學說,鼻子大而有肉,有福呢!所以似乎是好事啊,就不要多想了,祝你每天開心快樂。經常捏鼻子真的會變大嗎? 非常可愛 不會。乙個人的鼻樑高到什麼程度以及鼻子長成...

為什麼越長大越讀不進名著,為什麼越長越大越讀不進名著

蘇可晴 因為我們長大了煩惱就多了,而小的時候,我們心目中沒有名著的觀念,我們的評判標準很單純,從故事出發,就看他能不能擊中我們的內心,讓我們哭,讓我們笑。長大之後,這個問題變得更複雜了。我們對於 名著 這兩個字的執念加深了。固然我們對於這樣的書,多了乙份敬畏之心,可是這樣的敬畏之心往往引向的是 敬而...

女孩會越長大越難看嗎,還是越大越好看

結城國枝 這個,只能這麼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三分長相七分妝扮。總之美麗是要付出代價滴。更何況不同時期有不同時期的美。至於某些說自己越長大越難看或者越長大越好看的,都是穿衣打扮以及化妝修飾的緣故!打個比方說 那些所謂的越長越難看的例子 小時候天真可愛可以素顏,胖嘟嘟的身材娃娃臉也很不錯,長大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