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蠻不講理,根本無法溝通 是不是已經

時間 2021-05-02 12:42:2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一但愛上乙個人,她就會不求一切的付出,如果中途只是得到你乙個淡然的微笑,她也會心甘情願的!女人往往比男人傻得多!她們小氣,屬於那種小民,一點點小恩惠就能收她們的心~!

女人的耐是有限度的,為了心愛的人,她可以沒日沒夜的辛勞,為你做飯,為你洗衣,為你生孩子,心甘情願做你24小時的保姆,為你放棄一切,做乙個她覺得幸福的黃臉婆!她會耐,受你的臭腳,雷鳴般的打鼾聲,婆婆的挑剔,小姑的白眼,朋友的冷笑,卻無法受你的背叛~!你每一次背叛就好像在她的胸口劃上一刀……

親愛的,你根本不懂,在你眼裡一件小事,為什麼她會那麼生氣!對你來說那可能就是一天,今天過去了,還有會明天,你想說,選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而女人卻固執的認為,只有在2月14日那天收到的玫瑰花才是真愛,就是這麼固執的傻女人。那一天,對她來說,不只是日期,不僅僅是個紀念日,是這一天紀念的是什麼事情,什麼人!!!

在她眼中,那是鑑證~!那是愛的足跡~!

當她盛好親手為你準備的食物,你卻丟下一句:我不餓。或是踩都不踩去和朋友聚會時,你有沒有想過,那是她準備多久?

花了多少心思為你而做的食物呢?那不僅僅是盤食物,是她好愛你的心~!在那一瞬間,心碎了一地。

卻還要說:早點回來!我在家等你!

哎~!那可憐的小女人~!

當她發現,你對她的愛,已不像從前,不再是談戀愛時,整天圍著她轉的花蝴蝶,而如今是誰丟塊骨頭就能叫走的小狗時,心有多痛?你體會過嗎?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每次她偷偷掉下的眼淚,終於把她淹沒了!

終於,她不再信你……

她多麼想說:親愛的,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一次次的縱容,是她慣壞了你,是嗎?因為她愛你,比你愛她多一些,所以,對於你每一次犯的錯,她都原諒了你!

如果你懂得珍惜,就不要拿女人對你的愛,當做你不要臉的資本~!(這話,可能我說狠了點,可能會有男士質疑我,把「女人」換成「愛人」更適合些,可我還是選的寫成「女人」----女性觀點吧!)

女人,一但受傷,性格就會大變,我想不僅僅是女人。男人受傷了,也不會再輕信任何人的!而女人會更記仇些。

親愛的,如果有個女孩正在愛你,請你不要傷了愛你的人的心~!如果你已經傷了她的心,如果你現在知道悔改,如果你還愛著她,不要說一切都晚了,去努力,再努力,一定要努力把她的心追回來~!我想,她還是愛著你的!

只是痛苦的愛著你……

2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任何感情的開始都不可能是無法溝通的,一定是因為一些事情,或處理事情的方式和另一半思想不一致,導致雙方產生矛盾,矛盾持續無法解決,不斷放大的結果,才會導致無法溝通。

發生這個問題,我們首先要意識到,它並非是短期內能夠解決的問題,需要自己有一定的心理準備,接下來就是真切的通過我們自己的實際行動,慢慢去引導女生理解,從而改變我們自己,亦或是對方的想法。

達到無法溝通的階段,要解決的就不僅僅是表面的溝通問題,而是從根本上反思在溝通中,自己是如何表達,從而讓雙方矛盾加劇,變成現在的無法溝通。

只有抓住問題背後的本質,才有可能讓對方看到我們的態度,相信自己和對方,是能夠通過實際行動緩和關係的。

最後,能夠找到問題的根本,再嘗試通過家人的幫助,相信問題總會通過一定方式解決的。

我的老婆蠻不講理,橫行霸道,無法溝通,怎麼辦?並且素質很差,胡攪蠻纏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生活中不巧遇到了乙個不講理的老婆,確實很頭痛,抱怨也是正常的,在家裡老婆常有理,沒有她不對的時候。甚至在老婆面前甭想講理,講不通,事實確實如此。有的時候因為女人很細心,對待任何事情都會從感覺出發,而男人則會忽略很多小細節,所以經常會惹怒老婆。

女人並不是天生不講理的,更不是不會講理,而是她根本不想和丈夫講理。

1.女人不講理,那就盡力順著她

女人不講理是人之常情,如果你能忍受住她這種狀態,就能和她和平相處。人生匆匆,沒有必要太較真。女人既然不講理,那就讓她作吧,反正你也損失不了什麼。

2.懂得拒絕,不要道歉

有些女人屬於恃寵而驕,如果她對你有非常不合理的要求,可以直接拒絕她,而且一定不要道歉。很多人都犯乙個毛病認為自己沒有慣著女朋友就是不夠愛的表現,其實根本不是這樣,你越是寵她,你們之間的關係越不平等,更容易出現問題。

3.對她有自己的要求

家庭生活中要保持平衡,女人可以不講理,男人同樣也可以有自己的要求。這不僅僅是讓你心中有個平衡,也是讓對方可以更加重視你。雖然結果未必盡如人意,可是你不主動就真的什麼都沒有,全是付出。

4.可以妥協,但是不能屈服

妥協是一種學問,什麼事情可以妥協,什麼事不能妥協,這個度一定要保持。當你做出妥協的時候,要保證雙方都能夠有所得,否則就沒有意義。如果你一點都得不到好處,那麼就是屈服了,你的屈服只會助長對方的氣焰,會讓你越發的疲憊,這種事情次數越多,你們的關係越不穩定。

5.別讓她為你做決定

很多男人在做決定之前都會習慣性的問女人的意見,這說是尊重可以,說是無主見則更加合理。如果你讓乙個不講理的女人給你做決定,你感覺事情會發展到什麼境地。一定要自己掌控生活,這樣會讓你輕鬆很多。

6.不要一味地哄她

女人不爽的時候,一定不要一直哄她,只要等她平靜下來的時候讓她好好地想想就好了,不講理的女人也有理智的時候,當她恢復理智,就會發現自己當初的行為是多麼的不堪。可能會向你道歉,也可能就保持沉默,無論是哪種,都可以讓她對你有種愧疚。如果你總是忍讓,或者討好她,那麼女人會變得更加肆無忌憚。

這是病,得治,而你是她最好的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家庭生活中不巧遇到了乙個不講理的老婆,確實很頭痛,抱怨也是正常的,在家裡老婆常有理,沒有她不對的時候。甚至在老婆面前甭想講理,講不通,事實確實如此。有的時候因為女人很細心,對待任何事情都會從感覺出發,而男人則會忽略很多小細節,所以經常會惹怒老婆。

女人並不是天生不講理的,更不是不會講理,而是她根本不想和丈夫講理。

自己選的,自己愛的,自己取的,能過就過下去吧,實在不行才能考慮離婚,這是最後的選項。

5樓:陽光燦爛微笑笑

你把老婆的缺點說的太嚴重了吧,他再不講理也是和你倆人之間的事。要

想家事和你就得用巧辦法去處理這個問題,首先是說話時要老婆能接受了的,幹活時搶著乾重的,一切一切從小事上去感化她不能硬碰硬。再乙個你還要理解十婦九不明事事處處她要佔上方,男子大丈夫要有涵養要有擔當,在小事上不要斤斤計較,你大度她就會反思,我想她的蠻橫不講理慢慢會改變。再者是當老婆心情好時,坐下來和老婆耐心溝通,從我做起互敬互愛建設好自己幸福的家庭。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和她在一起,學會溝通,學會交流。慢慢想辦法改變她。如果不喜歡了,兩個人勉強在一起。

只能是一種折磨。不如分開,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一種解脫。糾纏在一起,痛苦一生。

7樓:柚茶短裙

受不了就離婚,不想離,就只能自己受著,自己的孩子你自己看不過去就親自去教去照顧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初你怎麼會娶她做老婆的呢?既然你那時候能娶她,那說明你是可以接受這樣子型別的,怎麼過一陣子就說你老婆是橫行霸道,無法溝通了,難道她在結婚前面是另外一種狀態?我覺得素質這個東西,是她從小他家裡面就沒有教好。

夢見他能橫行霸道,說明她不講理,不講理的話你跟他說道理等於沒用,如果你很介意這方面的話,我勸你換個老婆比較好。不過你跟他說離婚他都不怕的話,那這個人是沒藥可救了。是對仔蠻不講理橫行霸道還是對別人也一樣?

如單單對你說明她不講理,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哪怕只有回應一下。在家庭生活中,要理性處理問題,講理對雙方不僅是必要的,而且是有益的,但在矛盾爆發的當口,強勢的一方應更理性。現在社會強調男女平等,是因為從總體上說,男女還存在著不平等,女性在家庭生活中也相對處於「弱勢」,因此才會特別計較男方對待自己的態度。

理解了這個「本質」,有了矛盾時,男方才會更寬容,即使是讓著、哄著對方一點,恐怕也不會感覺那麼委屈了。這就是所謂的「不講理,講態度」。希望你幸福

9樓:熱心網友

1.夫妻

之間,吵架是很難避免的,應該視為正常現象,不必驚慌。 夫妻兩人,不僅性別不同,性格、觀念、習慣等亦互有差異。戀愛時,彼此還有機會掩飾;結了婚,朝夕相處,互動頻繁,大大小小的衝突是無法避免的。

面對這些衝突時,若是大驚小怪,以為有了爭執就表示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這是一種錯誤。反之,若以為美滿的婚姻就是兩個人永遠不爭吵,所以在衝突時,只好極度的容忍,百般的委曲求全,以維持乙個表面的和平狀態,這也是不正常的現象。事實上,夫妻應該以積極的角度來看吵架。

「會」吵架的夫妻(即知道吵架的原則的人),兩人之間會增進了解,感情也會愈來愈好,而且吵架的次數也會愈來愈少。因為通過吵架,了解了對方的「禁區」和「底線」,以後就會儘量減少「冒犯禁區」的可能。 2.

吵架是「角度」問題,而不是「是非」問題。 夫妻吵架的主要原因是以為事情一定只有乙個答案。吵架者的基本心態是「這件事一定是我對,我的另一半一定錯了。

」問題是當兩個人都這樣想時,吵架就層出不窮了。 事實上,家庭糾紛、夫妻爭執等經常都沒有固定的答案,他們純粹是角度問題,而不是是非問題。「會吵架」的人在爭執的過程中,努力的去體會對方的真正意思,或比較兩人之間的差距在那裡。

「不會吵架」的人,在爭執的過程中卻極力的要駁倒對方,要證明自己的「無誤」,結果反而兩敗俱傷。 3.夫妻吵架應該「講情」,而不是「講理」。

一般吵架的特徵是爭理,所以拚命的抓住對方的語病,找出對方邏輯的缺陷,集中火力而攻之,讓對方沒有招架的餘地。問題是「爭理」的過程中往往會「傷情」,贏了理往往使對方更對你沒有感情而已。夫妻之間的爭執用「交情」來處理,遠比用分析、辯論的吵架要有建設性。

4.千萬不要在第三者面前吵架。 吵架者為了證實自己是對的,經常喜歡投訴局外的第三者,希望別人會支援他。

而為了爭取較多的同情,就必須不斷的提到配偶的不是。這種在第三者前控訴配偶的習慣對夫妻之間的感情破壞性極大,夫妻之間必須竭力避免,否則受害的還是自己。

遇到蠻不講理之人,遇到蠻不講理的人,你會怎麼辦?

親親豆米 醫生都說沒問題了,為什麼還要管他呢?要是覺得不好意思,就送她回家。遇到這種人就不能讓他們得寸進尺的,如果真是你的錯,那當然都好好賠償。 如果是開車的話 報警 是必要的 因為有保險公司 千萬不能圖省事 想花點錢私聊 那樣正好給你所說的那類空子 所以必須報警 去醫院檢查 如果一切正常 那麼把檢...

同事蠻不講理,該怎麼跟他說呢,遇到蠻不講理的同事,該怎麼辦?

巴山夜雨 與夏蟲不可言冰,對於那些蠻不講理的人跟他講道理是沒有用的,因為他根本不會聽,所以跟這種人打交道保護好自己的利益就好,沒有必要一定要說服對方。我始終覺得職場就是一個利益場,同事之間保持利益的平衡最重要,至於憑什麼說什麼做什麼,只要不傷害到彼此的利益,一切都可以放寬準則。同事在一塊都是工作合作...

遇到蠻不講理的客戶怎麼辦?遇到蠻不講理的客戶應該怎麼應對,求助

今天就碰到乙個顧客,自己不知道自己住幾單元,七樓,樓梯房。訂單上沒寫幾單元,於是打 給她,告訴找第乙個單元,然後等我氣喘如牛爬上去敲門不對。只好又爬下來。再打 又爬了個七樓。接到餐別說表達歉意,連句謝謝都沒有,砰的一聲關門了。那又怎樣?只能安慰自己,努力賺錢。今天努力送外賣,是為了明天不送外賣。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