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個蠻不講理的人,而且很霸道很自私,經常和他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08: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需要融合,平時要通過溝通化解矛盾增加感情,否則矛盾激化了就不好辦了。

2樓:

你老公是個蠻不講理的人,而且很霸道很自私,又經常吵架,說明這個人沒有文化素質,你多年和在一起夠累的,這說明你們沒有共同語言,意見不統一而造成的結果,因此你己知道他這個人這樣,看你對他的感情怎樣,如果你還喜歡他對你的好,那就是在忍耐,如果你覺得實在過不下去了,那隻好分開冷靜沉澱一下,看他說什麼,一個人一個想法,最後沒有辦法分手。

3樓:十年

最好的辦法就是分開,俗話說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此一時彼一時,自己的日子自己最是知道了,人性的貪婪與自私總是在慢慢暴露,事先的美好蕩然無存,所以呢,要考慮的長遠還是分開有益。

4樓:兕子

沒有辦法的,這個人是不會改好的。如果你還想過下去,你就要改變自己,不理他。他說什麼你都心平氣和不理他,如果你忍受不了,只有離婚沒有任何辦法。

世上的人,這樣的還是不少的。尤其是時間越久他越不會改,因為他和你相處的模式已經固定了。只有重新打破這個僵局,重新開始,重新開始就不是你了。

所以如果你忍得了就忍,忍不了就離,只有這辦法。

5樓:死神來了

如果你和他能過下去,就結著過,過不下去,就離始算了,和這種人生活在一起,也沒有意思,只有委曲和無奈,更多是傷心,如果有孩子,你要考慮孩子怎麼辦,是帶走,還是留給他,孩子是天辜的!

6樓:癲瘋閱讀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有的會把面子看成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即便是他們錯了也不肯低下他們寶貴的頭說‘對不起’這三個字的。有的男人只在乎自己,並不能在乎朋友的感受,也不在乎身邊的人。

但也別灰心,你做為一個大男人的小女人是要男人疼出來的。只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認為自己沒有錯。

男人真的讓人覺得很無奈。很多事情面前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但是當他愛老婆時,很愛很愛的時候,他就會為了老婆放下所有的尊嚴,甚至是掉下男人寶貴的眼淚。

7樓:

對待霸道不講理的人,一定要做到說話辦事有理有據,要劃清底線,用道理和口才說服他。孔子曾說以直報直以德報怨,意思是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你就直接懟回去,如果有人對你好你也要對他好。一味忍讓遷就只能助長他的囂張,所以本著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基礎上,勇敢的堅守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8樓:三一玄士

嗯,像你這種夫妻經常吵架的情況啊嗯,嗯,一般的是由雙方的八字互相沖克造成的,破解的方法就是用道教的和合符可以調節夫妻的關係,使家庭的關係逐漸轉好,如果不用到教,你用佛教也可以,嗯,可以經常誒禱告觀音菩薩,肯定是會靈驗的,嗯,如果你不通道也不信佛,那你就向上帝禱告,也可以靈驗的,唉,如果你既不通道也不信佛,也不信上帝那嗯,你就隨便怎麼辦吧?我不知道該怎麼來幫你了

9樓:百味人生

你們之間要坐下來溝通解決要是解決不了就另想出路,還是要和他把道理說清楚讓他知道什麼事不是用蠻橫無理來解決而是講道理擺事實只有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你也要檢討自己去找不足來改正自己的錯誤進而來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都要平心靜氣的好好考慮考慮慢慢的會好起來的。

10樓:

遇到這種人你也霸道自私一些,讓他也感同身受,他覺的受不了的時候你在和他講你之前一直是這樣對我的,也許他就會改變

11樓:代德華

男人的霸氣應該體現在護妻愛妻上,不是爭論霸道上。和自私的人相處很累很傷。男人的霸氣應該體現在護妻愛妻上,不是爭論霸道上。

和自私的人相處很累很傷。男人的霸氣應該體現在護妻愛妻上,不是爭論霸道上。和自私的人相處很累很傷。

男人的霸氣應該體現在護妻愛妻上,不是爭論霸道上。和自私的人相處很累很傷。男人的霸氣應該體現在護妻愛妻上,不是爭論霸道上。

和自私的人相處很累很傷。男人的霸氣應該體現在護妻愛妻上,不是爭論霸道上。和自私的人相處很累很傷。

12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與老公多溝通,用你的溫柔**他的剛強,夫妻之間講求和諧,不要在吵架爭論中把矛盾激化,用你的聰明才智化解他的不講理,讓他學會講道理,學會愛老婆,學會愛家庭,懂得家和萬事興。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他這種人你不用跟他斤斤計較,犯不上跟他吵架,自己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做到心平氣和,別把他的咄咄逼人當回事,也可以把他當成小孩子不要理會他。

14樓:來自寶田寺有野心的鵝掌楸

兩個人在一起要商量著來,得講理,這樣的男人有時候就得晒著他不理他,讓他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15樓:

讓他從事的中心點換位思考一下吧!吵架是解決不了的,你要學著他作些蠻不講理的事,讓他體驗一下,嘗試一下就有體會了。

1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自私的人本來都不回家裡呀!

如果講理的話就不叫自私了。

因為這種人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就是一個大男子主義的人吧!

這種人就是不要理他,

不要和他計較,

不然的話生氣的永遠是你自己。

17樓:可靠的

在快手上開直播,沒準兒能火。

18樓:

如果你老公不講理你也不要跟他吵你就不理他,隨他去你就出去玩

19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給他點教訓,讓他以後怎麼做人。

20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如果是這樣子,還不如分了

21樓:在九路寨上網衝浪的海棠果

把他換了,他這樣要不得的?

一個霸道自私蠻不講理的人,和一個懦弱卻又品行有問題容易得罪人的人,這兩個人相處會怎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做欺負人的人一個做被欺負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要求大同存小異

24樓:半世微涼

一個更加蠻橫,一個更加懦弱

我的老婆蠻不講理,橫行霸道,無法溝通,怎麼辦?並且素質很差,胡攪蠻纏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生活中不巧遇到了一個不講理的老婆,確實很頭痛,抱怨也是正常的,在家裡老婆常有理,沒有她不對的時候。甚至在老婆面前甭想講理,講不通,事實確實如此。有的時候因為女人很細心,對待任何事情都會從感覺出發,而男人則會忽略很多小細節,所以經常會惹怒老婆。

女人並不是天生不講理的,更不是不會講理,而是她根本不想和丈夫講理。

1.女人不講理,那就盡力順著她

女人不講理是人之常情,如果你能忍受住她這種狀態,就能和她和平相處。人生匆匆,沒有必要太較真。女人既然不講理,那就讓她作吧,反正你也損失不了什麼。

2.懂得拒絕,不要道歉

有些女人屬於恃寵而驕,如果她對你有非常不合理的要求,可以直接拒絕她,而且一定不要道歉。很多人都犯一個毛病認為自己沒有慣著女朋友就是不夠愛的表現,其實根本不是這樣,你越是寵她,你們之間的關係越不平等,更容易出現問題。

3.對她有自己的要求

家庭生活中要保持平衡,女人可以不講理,男人同樣也可以有自己的要求。這不僅僅是讓你心中有個平衡,也是讓對方可以更加重視你。雖然結果未必盡如人意,可是你不主動就真的什麼都沒有,全是付出。

4.可以妥協,但是不能屈服

妥協是一種學問,什麼事情可以妥協,什麼事不能妥協,這個度一定要保持。當你做出妥協的時候,要保證雙方都能夠有所得,否則就沒有意義。如果你一點都得不到好處,那麼就是屈服了,你的屈服只會助長對方的氣焰,會讓你越發的疲憊,這種事情次數越多,你們的關係越不穩定。

5.別讓她為你做決定

很多男人在做決定之前都會習慣性的問女人的意見,這說是尊重可以,說是無主見則更加合理。如果你讓一個不講理的女人給你做決定,你感覺事情會發展到什麼境地。一定要自己掌控生活,這樣會讓你輕鬆很多。

6.不要一味地哄她

女人不爽的時候,一定不要一直哄她,只要等她平靜下來的時候讓她好好地想想就好了,不講理的女人也有理智的時候,當她恢復理智,就會發現自己當初的行為是多麼的不堪。可能會向你道歉,也可能就保持沉默,無論是哪種,都可以讓她對你有種愧疚。如果你總是忍讓,或者討好她,那麼女人會變得更加肆無忌憚。

這是病,得治,而你是她最好的醫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家庭生活中不巧遇到了一個不講理的老婆,確實很頭痛,抱怨也是正常的,在家裡老婆常有理,沒有她不對的時候。甚至在老婆面前甭想講理,講不通,事實確實如此。有的時候因為女人很細心,對待任何事情都會從感覺出發,而男人則會忽略很多小細節,所以經常會惹怒老婆。

女人並不是天生不講理的,更不是不會講理,而是她根本不想和丈夫講理。

自己選的,自己愛的,自己取的,能過就過下去吧,實在不行才能考慮離婚,這是最後的選項。

27樓:陽光燦爛微笑笑

你把老婆的缺點說的太嚴重了吧,他再不講理也是和你倆人之間的事。要

想家事和你就得用巧辦法去處理這個問題,首先是說話時要老婆能接受了的,幹活時搶著乾重的,一切一切從小事上去感化她不能硬碰硬。再一個你還要理解十婦九不明事事處處她要佔上方,男子大丈夫要有涵養要有擔當,在小事上不要斤斤計較,你大度她就會反思,我想她的蠻橫不講理慢慢會改變。再者是當老婆心情好時,坐下來和老婆耐心溝通,從我做起互敬互愛建設好自己幸福的家庭。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和她在一起,學會溝通,學會交流。慢慢想辦法改變她。如果不喜歡了,兩個人勉強在一起。

只能是一種折磨。不如分開,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一種解脫。糾纏在一起,痛苦一生。

29樓:柚茶短裙

受不了就離婚,不想離,就只能自己受著,自己的孩子你自己看不過去就親自去教去照顧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初你怎麼會娶她做老婆的呢?既然你那時候能娶她,那說明你是可以接受這樣子型別的,怎麼過一陣子就說你老婆是橫行霸道,無法溝通了,難道她在結婚前面是另外一種狀態?我覺得素質這個東西,是她從小他家裡面就沒有教好。

夢見他能橫行霸道,說明她不講理,不講理的話你跟他說道理等於沒用,如果你很介意這方面的話,我勸你換個老婆比較好。不過你跟他說離婚他都不怕的話,那這個人是沒藥可救了。是對仔蠻不講理橫行霸道還是對別人也一樣?

如單單對你說明她不講理,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哪怕只有迴應一下。在家庭生活中,要理性處理問題,講理對雙方不僅是必要的,而且是有益的,但在矛盾爆發的當口,強勢的一方應更理性。現在社會強調男女平等,是因為從總體上說,男女還存在著不平等,女性在家庭生活中也相對處於“弱勢”,因此才會特別計較男方對待自己的態度。

理解了這個“本質”,有了矛盾時,男方才會更寬容,即使是讓著、哄著對方一點,恐怕也不會感覺那麼委屈了。這就是所謂的“不講理,講態度”。希望你幸福

31樓:熱心網友

1.夫妻

之間,吵架是很難避免的,應該視為正常現象,不必驚慌。 夫妻兩人,不僅性別不同,性格、觀念、習慣等亦互有差異。戀愛時,彼此還有機會掩飾;結了婚,朝夕相處,互動頻繁,大大小小的衝突是無法避免的。

面對這些衝突時,若是大驚小怪,以為有了爭執就表示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這是一種錯誤。反之,若以為美滿的婚姻就是兩個人永遠不爭吵,所以在衝突時,只好極度的容忍,百般的委曲求全,以維持一個表面的和平狀態,這也是不正常的現象。事實上,夫妻應該以積極的角度來看吵架。

“會”吵架的夫妻(即知道吵架的原則的人),兩人之間會增進了解,感情也會愈來愈好,而且吵架的次數也會愈來愈少。因為通過吵架,瞭解了對方的“禁區”和“底線”,以後就會盡量減少“冒犯禁區”的可能。 2.

吵架是“角度”問題,而不是“是非”問題。 夫妻吵架的主要原因是以為事情一定只有一個答案。吵架者的基本心態是“這件事一定是我對,我的另一半一定錯了。

”問題是當兩個人都這樣想時,吵架就層出不窮了。 事實上,家庭糾紛、夫妻爭執等經常都沒有固定的答案,他們純粹是角度問題,而不是是非問題。“會吵架”的人在爭執的過程中,努力的去體會對方的真正意思,或比較兩人之間的差距在那裡。

“不會吵架”的人,在爭執的過程中卻極力的要駁倒對方,要證明自己的“無誤”,結果反而兩敗俱傷。 3.夫妻吵架應該“講情”,而不是“講理”。

一般吵架的特徵是爭理,所以拚命的抓住對方的語病,找出對方邏輯的缺陷,集中火力而攻之,讓對方沒有招架的餘地。問題是“爭理”的過程中往往會“傷情”,贏了理往往使對方更對你沒有感情而已。夫妻之間的爭執用“交情”來處理,遠比用分析、辯論的吵架要有建設性。

4.千萬不要在第三者面前吵架。 吵架者為了證實自己是對的,經常喜歡投訴局外的第三者,希望別人會支援他。

而為了爭取較多的同情,就必須不斷的提到配偶的不是。這種在第三者前控訴配偶的習慣對夫妻之間的感情破壞性極大,夫妻之間必須竭力避免,否則受害的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