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已經打工兩年了,都是做普工。現在感覺每天都在虛度

時間 2021-05-02 12:42:28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成功人士有很多都是從普工過來的!重要的是你從普工能領悟到什麼,多仔細分析一下自己的生活!從生活中找到一條適合你自己發展的道路,這樣比較合適,當然學一門技術也是很重要的,你想學什麼技術不是看你喜歡什麼,也不是看這門技術的出路與薪水,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當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知識時都會得到較高的薪水,出路自然也不用愁了!

這主要是看你適合學什麼技術!你適合的技術就在你平時的日常工作中體現出來,所以還是那句話,分析生活!誰都不敢保證你學到哪種技術就能生活的更好,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

就記住當你獲得了那門技術的精髓時,錢途市場都不是問題!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點對文化程度要求相對較低的吧,學機械類的。

汽車修理,汽車美容保養,汽車鈑金噴漆等,都合適

4樓:0周玉強

關鍵還是得會學習,好學習,和讀書一樣,肯專研,跟上時代,學新的行業,常看書讀報,會吃苦。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程式設計吧,這個比較吃香,不過難度比較大,

6樓:炫凌幻影

請問你的性別~整體外型~性格~興趣~愛好~學習能力~手作能力~

7樓:聖皖秀

跟我差不多!!打進廠時間比你長點!學歷一樣哈!!我之前還幹活銷售!!現在在工地開塔吊!!你有興趣我可以教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開車嗎?不會這個要學會的、很有用

9樓:

先打工攢點錢,再自己投資創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找師傅教靠譜了 培訓班不會手把手教你的

12樓:‖如人飲水

去職校學一門專業技術吧

13樓:涵寒冰

修汽車吧,這個在以後很吃香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師傅教更實際,培訓班忽悠人的,學挖機比較好?

15樓:上官韓範兒

平面設計,我也是從普工做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銷員啊,人脈比較多一點啊

我是女生初中畢業,現在打工但是我不想打工了,因為做普工很快會被社會淘汰的,所以我想學點東西學電子商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沒有文憑沒有學歷確實很難工作的,普通工人沒有技術含量很容易被

內淘汰也容不是長遠之計,而且很辛苦,你有這樣的想法還是很好的。

1、自學

這個確實很難的,要有很強的自制力

2、去相關技術學校

這個需要找個正規靠譜一點的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報電子課程,自考或者**高考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抄計算機相關的專業襲,因

bai為現在人人都離不du開,社會發展的zhi趨勢也告訴我們

dao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我初中畢業的(其實就是混日子的),什麼也沒學到。我現在出來進廠了,不想一輩子做普工。可我也沒什麼理 100

20樓:建宇小朋友

我覺得先認真想想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吧,人類的慾望能夠啟用人的一切潛能的?

21樓:靚之奔放

初中畢業就工作了 很多人這樣 我建議你應該搞個文憑 大專就可以 可以先去找個中專念然後搞個大專文憑 現在這年頭要想不一輩子做體力勞動只有兩條路(前提你不是富二代) 第一就是弄文憑 第二就是自己創業 你現在年齡不大可能你體會不到 等你年齡大了再後悔 我告訴你後悔藥沒地方買去 我周圍就有這樣的例子 趁你現在還年輕 你有的是資本 孩子別虛度時光 努力吃點苦 以後你就是甜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切記切記!!!

22樓:夢

那是你沒有接觸到讓你心動的層面上,知識改變命運,多學習,一定要有一項專業的技能,這項技能必須要精通

23樓:雲裡霧裡

那就多換幾份工作,看看那個工作更適合你。我就是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下去,持續學習下去能撐十年以上,只要不傻肯定會出人頭地的(工廠不倒的情況下)

25樓:遠方未來方遠

開個**什麼的應該可以吧,只要肯吃苦,都會成功的,加油

26樓:滄海煙沙

你想做什麼?比如說你愛哪一行,機械還是建築,或者還有什麼?跟自己的想法走

27樓:

先明確你的目標,去了心中的霧,努力朝目標奔跑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一些技工活啊!!氣修什麼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職高高二,不想在學校裡混下去啦

哎,真愁

我患有抑鬱症,我是個17歲的少年,初中畢業了我就到外面打工。我到電子廠做普工,人家三天就不要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乙個和你一樣的朋友 是在崑山富士康的時候 很老實 每天一句話也不說 在一年多 除了在沒有材料的時候才會喊我 住在乙個宿舍裡面也不說話 埋頭就睡 其他時間就是乙個人吃飯 走路 睡覺 沒什麼娛樂 在一起工作一年 說的話超不過100句 一點都不誇張 有次我們裁員 經理讓把他裁掉 我堅決不同意 後來我辭職了 他走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唉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回家,其次,你繼母對你**待的事情建議你報警處理,可以得到一筆不錯的賠償,然後你未成年,能得到一些補助,然後用補助去**抑鬱症,可以去學門樂器,抑鬱的人學樂器很厲害的。

不是說藝術家都是抑鬱的嗎?

這也是條路,不過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處理你的家庭問題和抑鬱症問題

32樓:家庭婚姻

孩子,去附近的教會,找人教你怎麼祈求上帝來醫治你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我今年21歲,高中畢業已經兩年了,前途妙茫,如果我現在想學幼師可以嗎,不晚嗎

仁鑲芹 你現在還年輕學什麼都不晚。幼師不像表面的輕鬆,備課 家訪 教養 課題等等要寫的一大堆。還要教室環境創設過一陣子就要換,當然因為服務物件是幼兒安全問題,家長問題也不少。公辦的收入還行,私立就沒什麼前途。你要學這行就要奔著公辦教師去,問題公立招聘競爭很激烈不是那麼好考的。沒有物質基礎這張嘴何談精...

初中畢業後,打工了兩年,同學讀的高中我沒有讀,現在想去別的學校學點東西學點技能。加上同學明年高考

春露服飾 首先是肯定你的想法是沒錯,你是乙個不甘平凡的好女孩,但現實並不是並你想象中那麼美好,高學歷,一定有乙個好的前途。社會這個大學沒那麼簡單,現在學校學的東西好多是和現實脫鉤的,到最後還是要在社會這個大學來磨練來積累經驗。我覺得你的方向還沒考慮清楚,一味的靠上學改變現狀不現實,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

初中畢業後打工兩年了,現在想讀幼師,可以回來讀嘛

哪個城市的?每個城市情況不同 媚 可以的,直接到學校報名 這個可以問下你想去的學校招不招,我也在讀,但是我們學校只招應屆畢業生 可以,報自考的 專科,有幼師這個專業 93年的女孩子,出來打工兩年了,現在想去讀幼師,請問下,年齡合適嗎? cherry葉 想成為一名幼師,也是有學歷要求的 另外,無論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