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突然想談戀愛了,卻又有點害怕,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2 12:42:28

1樓:易辰

單身久了確實會想要談戀愛,可當自己有了這種想法後,考慮的事情就會比較多。因為大家都害怕受傷,不知道自己選擇的人是不是那個對的人,並且可以託付終身的人。有的女孩子未談的時候抱著玩玩的心理,結果玩出感情了,可那個人並不符合結婚的標準。

就比如當初你想跟個社會人談,因為大佬比較有面子又有人罩著的那種感覺,吸菸打架什麼的都會。(別說誰會選那種人當男朋友,真的比較多,我沒辦法理解)。選對了男朋友幸福一生,選錯了遺憾終生。

還有在感情中毫無保留的喜歡還是不能在一起。在一起後難免少不了有分歧、吵鬧、不被理解等等。女孩子難免想的比較多,所謂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

在感情中女孩是加分,男孩是減分。你不敢保證他對你的感情是想要步入婚姻的伴侶,還是抱著想要玩玩的想法。看過太多彼此相愛卻走不到最後的人,對待愛情我們有期待,期待的後面有更多的害怕。

2樓:海豚八寶

可能是想的太多吧,想戀愛了,又怕受傷害,所以說前怕狼後怕虎的。總是會擔心吧

3樓:小笨象同學

乙個人突然想談戀愛卻有有點害怕,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害怕戀愛物件不符合自己的要求。

4樓:曉莉

乙個人突然想談戀愛了,卻又有點害怕,是什麼原因呢?因為一直沒談戀愛,冷不丁的一接觸外面的男人,覺得有點兒害怕。

5樓:

乙個人突然想談戀愛,這樣的原因是因為每個人的缺點都會暴露出來。

6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乙個人突然想談戀愛了,卻又有點害怕,什麼原因?

答:很簡單的看法,如果都是相親相愛的,愛就在一起,若不適合就分開。最後還是看個人的想法吧,兩人的想法才是起決定性作用的。

7樓:依運晟

乙個人突然想談戀愛的也正常年齡到了,可能就是想談戀愛,就是想交朋友了。

8樓:不知道什麼好

我覺得很正常的現象,因為肯定是在上一段的感情中受到了傷害

9樓:馬依昂

這個應該是對自己的不自信,或是對物件的迷茫吧!

10樓:小五唔唔我

上一任感情傷害吧。

有些人一旦談戀愛就會付出全部,但這也是致命的傷害很多缺點都會暴露出來,對方一看到這種現象,就會選擇拋棄甚至傷害。

往往遇到這種情況都會小心翼翼不敢,受到傷害往往都會懼怕。

11樓:慶秋枋

是害怕找的這個人其實是錯的人可能並不是他要的那個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待久了,就會對外界有戒備,導致不敢去和別人談感情。

1.乙個人習慣了就會,乙個人怕寂寞,兩個人怕辜負。所以會有點害怕。這是很正常的,不用太擔心。一步步的來,慢慢就會好了。

2.你終會遇到乙個你愛的人,乙個愛你的人,然後相守到老。用心認真去愛,相信你會不錯的。

3.只有邁出第一步才會有接下來的故事,不著急,慢慢地去和別人相處吧,總有乙個人會是讓你感覺到安全感。

13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是因為自信自卑,膽怯的原因。

14樓:文化丶兔子

而是因為他已經習慣乙個人的。

忽然特別想談戀愛是怎麼回事

15樓:去追隨我心

先說說你的心態,你現在在家是乙個人吧?乙個人的時候最容易感到孤獨的,而且你高中了,出現這種想法,和我當時在初中時一樣。

你要是不到18,不會給你一點建議去找女友。你討厭的不只在於自我,而是現在你的心情,人在孤獨時心情很糟的。

所以你就需要有更多的朋友啊,明天拿起**給他們或你關係最好的朋友打個**就好了,什麼都說出來。

其他的辦法:你可以經常去散散步

聽**,把低音炮開的大點。

看電影,學習久了消遣一下。

在網上和能說得來的人侃侃大山。

要是你覺得我說的不夠,我可以聽你說說話。

16樓:依舊年輕的我

我覺得談戀愛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突然很想談,有必要仔細追問原因,因為有時候受感性的驅使無法做出理性的選擇。是不是最近寂寞了,看到別人戀愛結婚自己也想試試?還是自己想通過戀愛來逃避某種無望,或是不能坦然面對自己的現狀。

前者的話建議多擴大交際,和自己欣賞的人走近些,多了解別人,主動尋找合適的戀愛物件,通過女性的策略去表達自己的喜歡,不要一味被動等待。

如果是後者,要調整自己的狀態,做最好最真的自己,才能吸引更美好的人群。希望以戀愛來拯救無聊的生活可能性太小。正如有句話說的: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或是運動,身體和靈魂至少其中乙個在路上。你的理想是什麼?當初考上高中你的心裡一定有答案,把它寫下來,為了實現一定要堅持。

為了自己以後幸福,做有價值有意義的事情。當你同時擁有了尊嚴和自由,那你是幸福的。社會地位越高你的幸福感越強,這個社會只屬於強者,適者生存。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上所有的說的都不錯,你現在就是躁動而已,找方法平靜下來就行了。高中是最能強大自己的時候,好好學習啊

19樓:_桃色禁忌

我也是 特別是旁邊的朋友都有的情況下 方正只是身邊有出現情侶 我就會想找 其他情況下還好 不過等我真正找了的情況下我又開始不適應

20樓:全科博士

你現在處於發情期 堅持 不要被媚惑 你如果特想戀愛的時候就做俯臥撐 做到累爬下 然後睡一覺 就ok了

21樓:清水—幽靈

是啊,漫漫高中三年自己乙個人怎麼辦?好想找個專屬於自己的人陪伴度過,可是愛情是很恐怖的,很傷人,雖然只是失敗會很傷人,但是你能成功嗎?高中戀愛成功率不到5%。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寂寞了…多看看書,或者多和朋友出去溜達溜達

23樓:磕睡豬

呵呵,是的,你只是青春期,罷了,不用早戀,你需要交朋友,不論男女

24樓:小天

好吧,我初二就戀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試著找找好朋友談談心

26樓:大久保娛相

談戀愛很好呀,如果你沒有經驗我建議你先到大御後宮學學,這裡非常高階入場門檻也當然會比較高這樣吧沒有顏值的女生沒有實力的女生都會望而卻步,這裡能約能聊相信你一定很快進入狀態

2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是離談戀愛最近的時期,努力考大學後就可以在「來見你」上面找乙個自己喜歡的關心你的人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努力變優秀,大學才好在 浪花旅行上找個優秀又漂亮的女孩子談戀愛,我就在裡面找的物件。

有時候乙個人過得很累,偶爾會孤獨,有時會害怕乙個人,卻又害怕談戀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不copy管怎樣生活也會追求二人世界,因為到了這個階段都需要另一半來填補心靈上的缺失。我現在也是乙個人,但我從來不因為自己的孤單而害怕戀愛,反而會非常期待但不刻意追求,這是緣分問題,所以美女你要正確看待這個問題,不要著急不要害怕,當緣分來時勇敢迎接就好了,祝你幸福啊!

30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人一生,有些困難時期,必須去面對,交些良師益友,一生要輕鬆些。

3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現在好多人都這bai樣,一

du個人感覺有點孤zhi單有點失落,嚮往情侶生活。dao當有機會走版

到那一步時卻不知道該不該權去邁出那一步,該不該去相信,有了疑惑也有點恐懼,其實現在那些小青年看著不著實際,卻過的幸福快樂,我們總是瞻前顧後,卻……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談戀愛,故不知其中的樂趣,去嘗試一下

33樓:承喏謊言的開始

感情矛盾期,我想你更需要的是乙個男閨蜜。

34樓:你若單身可否嫁給我

乙個愛你的男人會包容你一切

忽然感覺乙個人好孤獨空虛,有點想談戀愛,但是身邊又沒有合適的人,怎麼辦?

35樓:樓下貓失蹤

等待可能艱難,但是當你尋找到真愛後你才會真正體驗到愛的可貴.愛如果唾手可得那叫愛嗎,學會等待把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話,好象看到我自己,也許戀愛是排除寂寞最好的方式,但,寧缺毋濫。

37樓:手機使用者

不慌女孩,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38樓:手機使用者

緣分還未到

不要急,慢慢來

39樓:手機使用者

等,等到那個人出現為止

40樓:

3樓貓說的好.學會等待

41樓:一箱

寧缺毋濫~這個詞用得好啊~~~~

42樓:一臉的酷

嘿嘿嘿~~~跟我一樣啊!看書~看電影~喝可樂~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很快的,試試看吧!

43樓:手機使用者

要靠自己努力去尋找啊~

心裡想談戀愛,又害怕被人發現,又不想談戀愛覺得自己乙個人挺好,我這樣是什麼的心裡...

44樓:末人未離

我也是這樣

具有強烈自尊心的緣故

45樓:丿丶依灬然

心裡孤獨了 又害怕遇到壞男人

46樓:邊學道

也許你是單身久了。乙個人也挺好,不習慣別人打擾自己的生活。得單身症

47樓:王京木辛

現在人很多都不願意談戀愛,

可能是因為社會的因素導致的吧。

沒有關係,只是你沒有遇到讓你心動的人,

一旦遇到了這些都不是問題。

48樓:sonny松爺

可能當你接觸的時候你才會感覺的不一樣吧

假如乙個人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是卻害怕談戀愛,怎麼辦

49樓:

最好辦……看她對你有意思沒的、沒有最好做朋友、有的話……你就累點吧、要大膽心細……女孩都喜歡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死吧,這點勇氣都木有

51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多害怕都要去追求,也許錯過了有可能是一輩子

52樓:聽風的早晨

假如你沒有勇氣,那就單著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一點,怕受傷就不要談

54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朋友 慢慢熟了就會自然了 到那個時候在戀愛就不會害怕了!

55樓:光棍節

那就在一起,不談,談只是個代名詞

56樓:芙芙芙芙小芙蕖

做朋友,先了解,克服恐懼再說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狀態時間長了就知道怎麼選擇了,

58樓:嚕啦蕾

受傷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59樓:噠啦波

你不試試又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呢?

如果乙個人單身很久了,還會想談戀愛嗎?

60樓:有志者x事竟成

我不知道別人,至少我不快樂。

時間越久越不快樂。

有的人只是沒有跟固定的人在一起,有的人只要性就足夠,有些人跟不同的人曖昧享受其中,這些人信誓旦旦跟你說他們就是單身啊可是過得很快樂。但是他們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單身。

如果,你就是乙個人,沒有曖昧的物件,沒有各種邊緣的感情或關係,你的喜怒哀樂只有自己知道,朋友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溫暖,但比得過得親密無間的愛人嗎?你看著身邊朋友過著幸福的成雙成對的生活,看著他們在彼此脆弱的時候相互取暖在彼此開心的時刻相擁歡樂,你的內心不會有落寞和羨慕嗎?不可能吧~

61樓:史賀楠

如果乙個人單身久了,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再也不想談戀愛了,因為已經

習慣乙個人的生活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為所欲為覺得也很開心。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非常想談一場戀愛。因為乙個人孤單久了,會覺得很寂寞,看見別人撒**卿卿我我的也希望有乙個知疼知熱的另一半陪伴自己。尤其是身在外地的人特別想談一場戀愛,談一場一輩子都不散的戀愛。

6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他們都說單身是會上癮的,如果如果你單身久了,那麼你就可能沒有想戀愛的那種感覺,但是有的人不想戀愛也是有他的原因的。因為他肯定是想成就一番大業,怕戀愛耽擱他的前途或者是學業。並且有種人會對戀愛變得懶惰,因為對愛情越來越挑剔。

畢竟是要陪伴自己度過餘生的人,所以他們單身還是有他們的原因呢,因為每個人單身。情況都不同。那麼如果你單身太久不會談戀愛了,不知道怎麼去追求別人,那麼你該怎麼辦呢?

但是如果乙個人久了自己也會很舒坦的話,那麼多乙個人還不知道是福是禍,那麼還不如乙個人過多好。你是在談戀愛的時候也不要湊合著過。

俗話說強扭的瓜是不甜的,在我們現在的中大型城市中單身的少男少女也是非常多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乙個人過著比兩個人過的還要舒服,因為沒有約束。他們會把乙個人的日子打理得非常的有條有理非常的色彩斑斕,並且不會因為單身而痛苦,但是對於一些被動獨自生活的少男少女來說,那可就是寂寞難耐傷感,我們身邊越來越多了,有這樣一些女人她們都很優秀,但是他們還是選擇單身自己獨自在大城市或者其他地方做乙個女強人,自己做自己的事業。

其實還是不建議推薦但是呢過一輩子,因為你在生活中會遇到一些事情,需要兩個人一起去處理,一起去面對,那麼如果你是乙個人的話你就會失去乙個盟友或者是乙個幫助。

我居然突然想戀愛了,突然想談戀愛了,戀愛是什麼感覺

愛情美不美好,要看你遇到的那個人了 婚姻嘛,其實也跟創業是一樣的,有的成功,有的失敗,只要敢嘗試,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你不去嘗試,什麼也不可能,雖然身上沒有責任和負擔,但是你也不可能享受愛情的甜蜜和幸福,就是這樣。正常人到了一定年齡必然會對異性產生好感的,這是物種為了繁衍下一代而作出的本能反應,人 自...

為什麼我想談戀愛了,突然想談戀愛是為什麼?

冬眠蠍子 因為戀愛是一種情感寄託和排解寂寞打發時間的好辦法。究其根本,是為了找到靈魂的伴侶。很多時候,人在遇到困難時往往希望身邊能有個人來幫一下,就好像女孩子在超市買了很多東西很沉,希望能有個男朋友來幫幫她拿些東西。比如很多時候,心裡難受希望有個臂膀讓你依靠,希望能有人陪著自己。無聊的時候希望有個人...

戀愛了卻很煩躁,剛開始談戀愛卻突然很煩他,這是怎麼回事?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對相親這事宜比較反感,就因為這份情緒令你在不知不覺間對所有家裡介紹的物件都產生了牴觸,心裡總感到很煩躁。在現今自由戀愛的社會,25歲沒有正式談過戀愛也並不代表你將會成為剩女。不用介懷別人的說法和做法,最重要的是清楚知道自己究竟想要怎樣的伴侶,找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做另一半。其實通過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