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談戀愛,可是沒人陪我怎麼辦,我想談戀愛了,可是沒有人和我談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人在軒轅前

沒有人不渴望甜蜜的愛情,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戀情,卻往往事願難為。尤其到我們感覺到孤獨無援的時候,更想有心愛的人陪伴在身邊。但是明明內心無比渴望戀愛,卻沒有人來追只能還是一個人,這些是因為什麼呢?

原來原因都是因為你處在了極端處。

第一個你不夠優秀。沒有自己的閃光點,沒有吸引人的地方。讓人避而遠之。所以,這類人要想學會了解自己,學會自我約束,確定一個自我完善的計劃,這樣才能擺脫單身的現狀。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想談戀愛這可以理解,但這是需要自己爭取的

1,開場白很重要,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最重要,那麼聊天也是,開場白非常重要。幽默的聊天話題是快速拉進你們關係的催化劑,她現在假如傷心,你就要說點鼓勵她的話

2,節奏很重要,雖然說要掌握聊天的節奏,但是也不能隨著你的性子聊,不要聊一些女生不感興趣的話題,比如遊戲,足球啦等等。最好和她多說一些,讓他開心的話

3,回話很重要,主動的聯絡女生逗她開心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女生主動跟你提起一個她感興趣的話題,你接下來回答的話也是很重要的

聊天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女生對你感興趣,讓她被你吸引。只要你能逗女生開心,女生就會和你一直聊下去,水到渠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一個伴侶就有人陪了。但是你需要注意的是這不是一件著急的事兒,如果你著急的去找,那樣會很盲目也許那個人並不適合你,但你也會接受。這樣對你們兩個誰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緣分還沒到,趕緊提升自身素質、使自己優秀起來,緣分自然就會出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條件還蠻距離,如果是以後等成熟了,他就可能要人陪,有人看得起,那更好。

6樓:

這不用急的,你只要做好自己,提升自己,總會遇到一個跟你談戀愛的

7樓:熊本熊

先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吧。

8樓:來哦

要麼主動追,要麼慢慢等

9樓:

現在不要想著談戀愛,以後都會有,只是現在你還沒有遇到你那個生命中重要的的人,等你遇到了就會有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肯定會來的。男生女生?

我想談戀愛了,可是沒有人和我談怎麼辦

11樓:

我也想談戀愛了,可惜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

12樓:心火殤流年

談戀愛,你眼光高?還是怎麼,具體說說。

13樓:zhf94wo**座

那就是自身有些不足,改改壞習慣

14樓:

女的嗎?女的我和你處處

我想談戀愛了,但又沒人追怎麼辦?

15樓:基泥太妹

沒有人追沒有關係,等待是最好的答案。

我身邊的不少的同學,紛紛在高考之後的那個假期脫單了,但我卻疑惑不解,為何她的男友不是曾經那個高大帥氣的小哥哥,而是一個陽光,大方,善良的“陌生人”。你經常是孤獨的,但你要分清楚,那不是寂寞,我一直在思考寂寞與孤獨的區別。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你感覺到自己是一個人,這是寂寞。當很多人在一起的時候,你還是感覺自己是一個人,這才是孤獨。寂寞與孤獨最大的區別不在於有沒有人陪伴,最大的區別在於寂寞的人內心空虛,需要有個人來填充,人走了,填充物也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而內心只能繼續空虛。

而孤獨不一樣,孤獨的人自己會充實自己,你需要的是一個內心同樣充實的人產生共鳴,幾十人不能常伴隨身邊,但心確實緊緊聯絡在一起的。填充物可以被替代,共鳴者確實很難找到的在我看來,愛情不是你瘋狂追尋,他就會所屬於你的。

在英文裡,提及兩個人相愛,墜入愛河,通常會用“falling”[墜落]來形容,這讓我腦海中的畫面就像**片一樣,想象一下,你走在人行道上,有個井蓋沒有被蓋上,你不經意就墜了下去,所以,真正長久的戀愛你不必去追尋,他總會適時的出現,讓你“falling”。

格再相投的兩個人,也免不了產生意見有分歧的時候,吵架基本是每對情侶都會發生的事,所以吵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要明白,如果還想在一起,根本的矛盾還是要解決,如果總是不解決,靠著時間的淡化來消耗矛盾,時間久了,彼此內心肯定會積累各種想法,進而也就提高了缺乏安全感係數!

所以,吵架後,彼此可以適當冷靜一下,但心情平復下來後,男生還是要大度一點,主動聯絡女生,而女生也要學會適可而止,差不多就給對方臺階下,然後心平氣和互相道個歉,抱著解決問題的心態耐心去溝通解決。

16樓:滿經武

其實談戀愛不是隻看顏值,其實吧,它就是一把雙刃劍,他對咱們有意麵,好的也有一面壞的,你不要擔心沒有人追,順其自然是最好的辦法。

17樓:死寂的絕望

可以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 亮眼一點哇 這次可以吸引一些男生的目光嘍 還有氣質也要注意培養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留意下,有好的男生你就多暗示

19樓:電商小知識

多參加集體活動,多旅行。順其自然

20樓:小同志又調皮了

我行...........

其實,我不想談戀愛怎麼辦呢?是沒有人陪我,朋友遠離我

21樓:夢帥星

年齡到了你不想談也得談,要不等到年齡大了你想談就就很難遇到合適的了

沒有人陪你朋友遠離你這不能作為你不想談戀愛的理由,你也不能讓別人影響到自己,要是受到了別人的影響那豈不是讓他們看了笑話了。

怎麼沒人我談戀愛,我想談戀愛,可是沒人陪我怎麼辦

這個 怎麼回答你呢 我就實話實說了 得罪之處 還望見諒!我總結 以下不和你談戀愛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太磕磣了。可能是因為你沒錢。可能是因為你太內向。可能是因為你眼光高。可能是因為你太宅了。可能是因為你沒有魅力 那種吸引異性的氣質 我建議你 多加學習 努力工作,做乙個成功的人,這樣你就可以去 那些社交...

我想談戀愛,可我很醜,沒人要怎麼辦

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你要相信自己,期待愛情,不要自卑阿 如果他只是喜歡你的外貌,因為面貌改變而拋棄了你,那麼這種愛情是不值得的阿 你愛的人要是不好找就找愛你的人啊 愛與被愛同樣是幸福的啊 不找像天仙那樣的咱找差不多的不就好了,何必自暴自棄 相信愛才會發現愛 人間處處有真愛 死你...

我想戀愛怎麼辦,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都是過來人 不建議高中去談戀愛 費時且影響學習!當然可以走的近一些,經常一起學習,一起玩等等,不僅解決相思苦,還能滿足內心需求!但是 切記不要花過多心思戀愛,得不償失 瀟怡天涯 我在高一的時候也是你這個情況,我特別想看好看的女生,想象著和她們中的乙個戀愛擁抱。有時候又很自卑 我這麼乙個不起眼的人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