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愛上男人的時候真的該付出一切嗎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離開,給他空間,給自己時間,畢竟他是有家庭的。如果他愛她,或許會離婚,可是這樣會傷害另乙個女人,男人什麼都沒表示,說明他什麼都想要,這樣對2個女人來說是不公平的。或許,他並沒有想象中的喜歡自己,所以,不如放了他,也放了自己。

也許,他只是生命中的過客而已,何必勉強大家

2樓:灰機

愛上了乙個人,就應該去努力把他追到,不過他已經結婚了,我覺得還是默默地在他身邊為他祝福,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分開也是一種愛的方式,不是嗎?

3樓:壤駟秀英六奕

你認為值得嗎?如果你覺得你跟這個難道在一起你覺得很幸福的話,那你就繼續啊!如果你覺得很難過的話

你反正都得不到他

那你何必在繼續難過下去呢!這樣的日子不好過吧!如果覺得不是那麼多值得的話你還是不要再浪費青春了

不值得以後你會後悔的。

4樓:應洮步夏

你已經破壞了人家的家庭,因為你愛了,愛沒有錯,可是當腦袋裡面當部都是愛時,那你就沒有那份真的愛,既然能愛就能不愛,相信這會是一比較長的過成,如果那是真的真的值的得,那麼就讓愛充昏頭吧,不過結果你還是要接受,因為你選擇了!

5樓:那偉曄章湉

愛上乙個人不可盲目的付出,在付出的同時你要時刻認知到,這值得嗎?若是他以後不在愛你,你才發現,你錯了,也傷了另乙個愛你的人。

6樓:亢馳翰濮茗

道理很簡單既然男的結婚了。並且沒有為了你離婚。不管他說什麼原因。

我覺得還是你離開好。因為這個永無止盡的等待。你的將來還很美好,這次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離開就是最好的解脫。讓時間淡忘和癒合一切。

7樓:桐魁毋晏

雖然,愛乙個人是沒罪的,但如果真的愛錯了,就放棄吧!如果真的放不下,也應該學會祝福,如果真的愛他,就該讓他快樂,相信我的話吧!只要你見到他幸福快樂,你的心也會想起一絲笑意,就算痛苦,但這也是值得的,如果你真愛他,就放棄他吧!

你放棄他,不代表你已不再愛他,而你放棄他,是因為你太愛他了,讓他幸福吧!也許,你這樣做,是值得的...

是不是當女人愛上男人時,女人會認為這個男人在她心裡十全十美

沒事兒來遛遛 會,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怎麼看,怎麼覺得這個男人完美。缺點也是優點。過了這個階段了,才開始磨合期,這時候開始出現一些小摩擦小矛盾。 你認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別人代表不了你啊 你說對不?因為所有的女人不一樣,所有的男人也不一樣啊 但是有人是愛了就愛全部。缺點當優點也是蠻可愛地一面 皇帝與...

離婚的女人愛上了已婚的男人,離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潘氏商貿 乙個已婚男人肩上有太多責任,他已不是他乙個人的了,愛他時你的權利但不要打破這局面,有時候默默地愛才顯珍貴,感人! 你剛離婚 就要破會別人的家庭!你是怎麼想的? 笨豬問 如果以他為標準,肯定找不到這樣的,因為誰是虛偽的還不知道呢,如果以他為標準也很容易蒙蔽你的雙眼,只要合自己的眼緣就行,而且...

當女人愛上男人時是不是都很傻啊

不是傻。而是沒有明白愛的意義。當明白了愛的意義以後就不認為是傻了。因為愛就是無私的奉獻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