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單身久了之後,是不是就不想談戀愛了?

時間 2023-03-04 22:55:08

1樓:晝夜迷離

是的,乙個人單身久了,會覺得單身生活自由自在,不受任何約束,偶爾也會感到苦悶和寂寞,但無拘無束自己開心就是最好的,並且自己也會成就一番大的事業,所以對愛情也就不那麼渴望了。

2樓:將軍子馬拉拉

是的,如果乙個人單身特別久就不想談戀愛了,因為覺得自己在生活中也可以給自己安全感,而且也會有著很好的經濟收入。感覺很自由。

3樓:元春桖

乙個單身久了,很寂寞,甚至想談戀,個陪,和自己做意義事,乙個,不管件事多,不管樣趣乙個沒興趣不代替乙個情。

4樓:我鵬之

是的,乙個人習慣了,單身就不想要有其他的人影響自己的生活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為什麼單身久了就不想談戀愛了?

5樓:你我的溫柔

因為單身久了覺得生活已經習慣了,就不想要去談戀愛,覺得談戀愛比較費時間。

6樓:零通鞋

因為單身久了自己可以照顧好自己,而且什麼東西自己都可以做到就是根本就不需要異性也不需要談戀愛多乙個人就要多很多的事情,還不如自己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單身久了,也沒遇到已經心動的那乙個人,所以就不太想談戀愛了,等你喜歡的人出現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自然不想再有多餘的人來干擾你的生活。但是乙個人真的很孤單很寂寞,所以還是要找乙個合適的人一起重新開始。

9樓:止晴霞

為什麼單身久了的,就不想談戀愛了因為單身,乙個人無拘無束,沒有人管習慣了所以他就不想談戀愛了談戀愛的話,還有人管著。

10樓:創作者

因為單身久了你的心態會發生一些變化,而且你也覺得自己乙個人可以把日子過好,所以才會不想去談戀愛。

11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單身久了不想談戀愛的原因是因為,單身久了那麼就會覺得單身非常的自由,覺得談戀愛非常的不自在。

12樓:婕兒

習慣了唄!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若是讓突然談戀愛,你反而不適應了。覺得什麼事情都好麻煩,覺得乙個人自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久了不想戀愛很正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乙個人可以很好,兩個人也可以不錯,戀愛不是單身的最終結果。

14樓:周**強強

因為有很多人都已經習慣了這種感覺,也有很多人覺得結婚是根本沒有必要的,所以就會有這種說法。

單身久了心理會扭曲嗎,乙個人單身久了會導致心理扭曲嗎?

非也!非也!施主此言差矣!貧僧看破紅塵隻身坐禪於菩提樹下悟道數十載,此時終為四大皆空,大徹大悟!修成正果!臉會變醜,心理會渴望被愛吧,也害怕孤獨,心理會不會扭曲還是自己決定的。不會啊,不結婚並不代表你沒性,象個別明星都30歲都沒有結婚不也過的很好.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這社會30歲以後結婚的人多的是....

真正愛人是不是就不要糾纏,放棄,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是就不要糾纏,放棄?

彌勒彌陀地藏王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蘇啟葉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開心快樂的,也是最殘忍,痛苦的,我是過來人很痛也有開心,總結看你愛...

乙個人生活久了會怎樣?乙個人的生活久了會怎樣?

乙個人生活久了會覺得很自由,很輕鬆。因為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不會有人在你耳邊嘮叨個沒完。就算晚上很晚回家,也不會有人說你,問你去了 當然也不會有人等你嘴裡是說著乙個人很好呀,可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會覺得很孤單,想找人說說話,想找人陪著。7月份做了乙個很棒的決定。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很喜歡狗狗。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