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心理會扭曲嗎,乙個人單身久了會導致心理扭曲嗎?

時間 2022-03-03 01:05:14

1樓:向善若水

非也!非也!施主此言差矣!貧僧看破紅塵隻身坐禪於菩提樹下悟道數十載,此時終為四大皆空,大徹大悟!修成正果!

2樓:餜拑

臉會變醜,心理會渴望被愛吧,也害怕孤獨,心理會不會扭曲還是自己決定的。

3樓:鑫小朋友

不會啊,不結婚並不代表你沒性,象個別明星都30歲都沒有結婚不也過的很好.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這社會30歲以後結婚的人多的是.那麼早結婚是浪費青春.

只要心態好,不會出現什麼的.!!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4樓:心聲

不會呀,我有很多朋友都四十多了一直單身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扭曲,因為ta看不到希望很糾結。然後還有一種自卑感困惑著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覺得自己不適應這種孤單,那就不要單身唄

7樓:你已經無關痛癢

不會 可是會越來越不想談

乙個人單身久了會導致心理扭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理扭曲問題是很難提前判斷的,但是可以通過分析單身的人有的扭曲有的沒有扭曲來進行猜測,一看環境,二看單身多久,三看自身性格,這三個綜合因素導致單身的人不同的心理結果,比如修道院的修女,都是單身,但是卻有的善良有的刻薄,我個人看法是單身導致心理扭曲的因素非常低,導致心理扭曲的更多的是環境和性格。

9樓:九成九h十足十

會,男人更容易心理扭曲

如果乙個人單身太久了,都會出現哪些心理?

10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乙個人單身久了就會出現以下心理:

第一、乙個人挺好

因為長時間乙個人過日子,沒有別人來打擾,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沒有對方的制約,感覺非常地自由。

第二、對異性不再關注

因為單身時間久了,情感上已經不再需要對方了,也就慢慢地不再關注對方,因為,乙個人受傷的時候知道了如何療傷。

第三、看淡一切

那些單身久了的人就會對自己比較放縱,只要是能夠維持正常的生活就好了,不會有著太大的目標了,可以說已經失去了人生方向。

11樓:霧拉拉

乙個人單身了太久之後,就會不想戀愛,想要自己乙個人生活,即便孤獨也會一直單身。

12樓:這瞎子誰頂的住啊

會出現乙個人也挺好這種心理,因為乙個人也什麼做不了的,能自己照顧自己,所以會覺得自己乙個就很好了

13樓:霸道

如果乙個人單身久了,會有嚴重自戀狂,從而形成一種習慣,不愛被別人打擾,對什麼事都會變得很敏感,讓人變得寂寞空虛,內心會更加脆弱,脾氣會越來越差,而且衰老比較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久了,看到別人親親我我,自己一定也想找乙個物件,這種感覺會越來越強烈,那就大膽的去追求女生吧,戀愛的感覺你值得擁有。

15樓:sq廢鐵

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堅強,許多認為自己不能做的事情也會自己乙個人做了~越來越習慣乙個人的生活,更加不想讓另外乙個人進入自己的生活

16樓:我不是在這嗎

如果乙個人單身太久了,會乙個人寂寞的在夜裡哭泣時、當乙個人生病沒人照顧時、當乙個人望著外面燈火闌珊時,當乙個人看著別人彼此緊緊相擁時自己的心在痛淚在流 。

有人說:成年人單身久了心理容易出問題。你覺得這話對嗎?

17樓:不放手皆為困獸

當然了,現在也有很多的不婚族和丁克家庭,他們只是找到自己最喜歡的生活方式,卻並不是心理有問題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大家多一些理解也多一些溝通,我想才不會有矛盾產生吧。

18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這句話不對。很多年輕人都選擇單身,認為單身的生活非常舒服輕鬆,這樣也不會出現心理問題。

19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這句話是不對的,因為很多人都選擇了單身,並不能說心理都有問題,很有可能自己忙不過來,先不考慮談戀愛的事。

20樓:暢斯伯

有人說:成年人單身久了,心理容易出問題,我覺得這話不對。單身也可以過的很好,只是一種生活狀態,並不是心理有問題。

21樓:lol湯麵別放糖

我個人同意。其一;單身久了很難去花時間再去認真了解認識乙個新的異性,其二;單身久了會特別恐懼別人闖進自己的生活。

成年人單身久了 容易得孤獨恐懼證。

單身久了會不會出現心理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會有不一樣,但是不一定會出問題,你又不是乙個人孤僻著不跟外界聯絡,每天接觸你們多事情,**會因為乙個單身就有問題的。不過如果是自己整天就想著這一件事情,那是會出大問題的。

1. 一組人口普查的資料表明,目前北京和上海兩地的單身男女已經衝破百萬,而在2023年北京30至50歲單身人數為10萬人,有關專家指出,中國第四次單身潮正在來臨,有關方面的資料表明,2023年北京30至50歲的單身人數達到50萬人,男女比例分別是6:4,上海的一項調查結果也顯示,城市女性中持有獨身觀念的有82%,大專以上高學歷的女性中,這個比例達到了近90%,   在廣東剩男剩女的比例也正在不斷上公升,

23樓:樹懶貓遛狗

這個根據個人心態來著,如果你身邊都是情侶時間久了你會壓抑自己

有空的時候多出去走走或者運動,萬一發現了一見鐘情的人呢?

當然,每天除了工作其他之外你多餘胡思亂想,那麼有可能會抑鬱症。

24樓:果凍椰子布丁

不能說不會 會有的我認為 還是要看個人的心裡調節了

乙個人單身久了之後,是不是就不想談戀愛了?

是的,乙個人單身久了,會覺得單身生活自由自在,不受任何約束,偶爾也會感到苦悶和寂寞,但無拘無束自己開心就是最好的,並且自己也會成就一番大的事業,所以對愛情也就不那麼渴望了。是的,如果乙個人單身特別久就不想談戀愛了,因為覺得自己在生活中也可以給自己安全感,而且也會有著很好的經濟收入。感覺很自由。乙個單...

當人習慣了單身有多可怕,當一個人習慣了單身有多可怕?

獺兔小迷妹 大概就是一個人越來越自在吧,一個人的時候心情和效率都格外的高。然後就是大概不怎麼喜歡和異 流了,除了那種興趣相同分外,都不想去理。會很抗拒另一個人來進入自己的生活,而且自己的脾氣和性格變得越來越獨,越來越難與另一個人去磨合,並且覺得也不太需要另一個人。本人,女,座標北京,89年的馬上也3...

為什麼我喜歡人單身,為什麼我喜歡乙個人單身。

可能習慣了吧,找乙個愛的人關心你,你關心他,很溫暖的 因為沒有遇到乙個能走進你心裡的人 i don t no 我單身的原因有兩個,原來是喜歡乙個人,現在是喜歡乙個人。其實很簡單,那麼真心喜歡乙個人,後來說不清楚的原因分手,或者別的原因,讓你現在很難再喜歡上乙個人,所以,你就慢慢習慣了乙個人,其實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