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女朋友突然說不想談戀愛了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改名不易

以下是我摘錄的一點東西,希望能幫到你。

你一定見到過很多和你一樣的例子: 對女孩子越好,她越不待見你。

反而那些對她不怎麼好的小混混卻被她愛得死心塌地 ……到底是為什麼?因為你沒有 抓住女孩子的心!

所謂的愛情,都只是一種發生在情緒層面上的感覺。因此,當 我們所用的手段沒有觸動女孩子的"感覺"的時候,就無法打動她的心。

討好女孩子,會讓女孩子變的理性,這就是 "好男人"追不到女

孩子的關鍵所在!

沒有讓女孩子情緒發生轉化的話,是沒有辦法打動女孩子內心 的。因此,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改變對待傳統戀愛的觀念。

你也許會請女孩子吃飯,看電影,逛街。其實這些都只是單純 的在討好女孩子的"理性",讓女孩子在理性上對你產生好感。 所以結果往往是,雖然她覺的你人很好,但 卻只能成為朋友。

過於理性往往不會碰撞處愛的火花,愛情是感性的,只要調動起女孩子的情緒,你就能誘發她對戀愛的感覺這就是愛情的本質!

為什麼好男人得不到愛情?

現在,你找到為什麼"好男人"泡不到美眉,而小混混卻一大堆 女朋友的原因了吧? 因為"好男人"是取悅女孩子的"理性",而那些"壞傢伙"不在乎她、壓制她、欺負她,無意中攻擊了女孩子的情緒, 無意識的找到了正確之路…… 女孩子喜歡口是心非, 而吸引女孩子 的這些"壞傢伙"卻恰好具備了這些相反的特點,不得不承認,這些" 爛仔"在調動女孩子情緒方面有著不可否認的專業性。 印證了那句 老話"男人不壞,女孩子不愛 ",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2樓:98姆巴佩

這個問題溝通是很重要的,問清楚女朋友不想戀愛的原因,可以向女朋友承諾乙個好的未來,可以讓她開心,陪伴她,讓你女朋友對你們的戀愛有信心

3樓:三姐有話說

如果女朋友說不想談戀愛了,可能是她想要有自己的空間,你應該給她足夠的自由空間,不要時刻在一起

4樓:悠美姿

找出具體原因啊,再乙個女生是一種很容易情緒化的物種,有時候是口是心非,有什麼是說氣話,你多哄哄就好了。

5樓:折如波

這是要跟你分手的預兆,她一定是覺得談戀愛太累了,或者是談戀愛影響了她什麼事。

6樓:如花美眷

累了,失望了,沒有安全感,求關心

女朋友突然說不想談了怎麼辦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突然不想談戀愛的原因太多啦。不過歸根結底呢,其實是戀愛中的女生多愁善回感答

了一點,擔憂什麼的也多一點,一點點微小的不順心可能就會讓她們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並糾結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2.我覺得你女朋友她可能是遇到煩心事導致她很灰心了吧,建議你多給她時間讓她恢復,同時你也多陪陪她多鼓勵她,讓她恢復信心。

8樓:花香三十秒

這個要一抄分為二來

看待,女盆襲友這麼說,是bai

突然這樣說還是你們

du之間的感情出現了zhi

一些波折dao你要綜合考慮,她說不想談了肯定是你或者他自身有問題導致,你對她的關心和在乎還是她對你現在的工作生活狀態不滿,你要加以分析,並且很好地去思考怎麼改變自我,如果你女朋友對你是死心了那麼估計怎麼也無法贏回她對你的初衷了,望採納,謝謝,祝好

9樓:雨菲

真正的愛情,bai是在能愛的時du候,懂得珍惜真正zhi的愛情,是

在無法愛dao的時候,懂得回放手因為答,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愛乙個人,若是真愛,就讓他/她知道,若是他/她不在乎,就早點放棄。

你女朋友找藉口分手呢。

10樓:天下第一僵

這個要從幾方面解決,首先你要好好的,心平氣和的找她聊聊,先找出女朋友不想談了的

回原因再解答決問題,如果是你平常做的不太好,那麼就要改正,倆個人交往最主要是多關心和陪伴對方,同時也要時不時來點小驚喜,看看電影,旅旅遊,多點感情上的交流,最能有共同的愛好,感情是要經營的,這樣才會長久,才會得到對方內心真正的認可,如果你做的都很好了,但女朋友覺得倆人不合適要分手,那麼就再努力一下,還是不行,就分吧,強求的不會幸福,總之先了解原因再決定,加油,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談嗎?

如果想繼續談下去,

你就要知道為什麼談不下去?

問題出在**?怎麼解決?

解決問題,自然而然就能贏回女朋友的心!

12樓:張紅豔

問問她原因,看看能不能挽回。

13樓:陽光伴著雨露

意思就是想要跟你結束了。

女朋友突然和你說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14樓:娛樂吧吧嘴

你的和抄她先聊聊,看看她是bai不是對你有什麼du不滿或者是覺得心裡受委屈了 。女zhi孩子的dao

15樓:hktv電電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一天說不想和你繼續交往了,你的感覺會是怎麼樣的了?

回相信很多人都會去問為什答麼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這麼開心,為什麼要弄到分手的那一步了?

其實很多的時候,一段感情已經發生了問題,只是兩個人在那裡糾纏,不知道怎麼去說分開,這樣一來,一天拖一天,拖到一天有一天不能忍受的時候終於還是說出口了。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有問題可以一起說出來,那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如果不說的話,只是逃避的話,只會給彼此帶來更大的痛苦。

16樓:愛而不得遙遙無期

如果說自己的女朋bai友突然跟你說不du想談戀愛了zhi,那樣肯定就是因為你dao們倆之間並沒回有什麼新鮮感了吧。答

這時候你應該多多去給她製造一些驚喜,我的女朋友有時候也會非常的低迷,這時候他也會做出這種事情,我一般都會給他製造一些消耗經濟,讓他感覺到這個事,世界充滿了美好,並且讓她感覺到我非常愛她

這樣只要讓你的女朋友感到生活是美好的就可以了

17樓:王先森說娛樂

可能彼此間產生了一些誤會,我覺得女朋友突然說出這樣一句話,事出有因。

所以我會問她為什麼會這樣說,了解她最真實的想法非常重要。

如果我們之間還能夠挽回,那麼我一定會去把握。

18樓:瑞瑞奇談影視

那可一定要復找她問明白,彼此

制都冷靜下來好好的聊一聊,看是不是她心中有什麼疙瘩沒解開,或者我惹她不開心了,沒照顧到她的情緒,如果是因為這些我會保證慢慢的改掉,畢竟在一起也不容易,不想輕易破壞這份美好,努力爭取一下,不要錯過。

19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來乙個女生突然和你說不想談源戀愛了,肯定bai是他不喜歡你了,du或者說他喜歡上zhi

了別人,這個dao時候你可以好好的和他進行溝通一下,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了,我覺得你應該放手讓她去找自己喜歡的人,如果執意要在一起,你們也肯定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20樓:俊俊

不想談戀愛了,就是要和你分手,說的委婉一些而已。不想談戀愛了,只是不想和你談戀愛了,愛上了別的人或者是膩歪了,不願意再在一起了。大度點,挽留不住不如放手。

心不在這,挽留也沒意思。

21樓:0鳳起

我理解各種分開的理由,也深知人生的艱難。遇見對的人,相愛又相守就更難。幾乎所有美好的遇見都潛藏著離別的隱痛。所以到了那一天,就坦然的說一句再見。

你會遇見更合適你的人。

22樓:理虧黃

我覺得女朋友不想談戀愛的主要原因就是可能這段感情和她想象中的差距甚遠,又或者是你什麼地方讓她失望了。女孩子在開始的時候都是滿懷希望的和你在一起,不想談戀愛的意思就是你太讓我失望了。

23樓:山人

我覺得這個應該copy

看情況可能bai

她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或du者說你做一些zhi讓他比較討厭dao的事情,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和她好好談談。我想她真的不喜歡你了,不想跟你在一起,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就放手吧,畢竟這樣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義。

24樓:春夏如斯

先向她說給多乙個月時間你,從她身邊的好友家人落手,好好地在他們面前表現對她好到離譜的乙個月,然後說你不勉強她就別理她乙個月,無論她做什麼都別理讓她心理落差大,讓她哭著來找你復合。

25樓:倪錦凡

我肯定會問她原因,不然的話我也會不死心呀!畢竟我這邊是沒有做任何準備的,無緣無故就跟我提分手,難道是因為我不夠優秀?還是因為她又找到了另乙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問清事實之後,我才會選擇放手。

我女朋友突然說不想談戀愛了怎麼樣才能挽回呢

26樓:甲禧檢和

感情是相互的,雙方的。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搶不到。

這要看你們倆的感情,是玩笑還是真心話。是玩笑的話,不必當真,一笑而過。如果是相反,應做一下努力,實在不行就放手。

這是對自己對他人的負責態度,

女朋友說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10

27樓:快速戀愛學堂

這個就是女生的暗示了,她不想談戀愛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基本上判定你是個不適合她的人,你可以分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發生什麼了,抄

要不為什麼突然襲不想談了bai呢?找到原因才能對症du下藥,所以你自zhi己好好反省一下,是dao不是你哪一方面或者某一件事做的不好,惹她生氣了,不想談那就是想分手了唄!所以旁敲側擊的打聽一下,到㡳**做錯了,錯了改了就好了,並且以後也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另外平時多關心體貼一下你的女朋友,加倍對她好,沒有誰不喜歡溫柔體貼又有上進心的男朋友的,只要你足夠優秀,還怕你女朋友捨得離開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不想談戀愛的抄

原因太多啦。襲不過歸根結底呢,其實是戀愛中的女生多愁善感了一點,擔憂什麼的也多一點,一點點微小的不順心可能就會讓她們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並糾結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戀過就行了,沒感覺就分唄。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太過糾結會越來越糟。男人大氣點,利落點,別讓對方開始厭惡時你就是那個可憐又可恨的渣。

30樓:惜花惆悵人不見

那她肯定就是不想談了,如果你一直對她好說不定過段時間就好了

31樓:雨菲

真正的愛情,

bai是在能愛的

時候,du懂得zhi珍惜真正的愛情,是dao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版手因權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愛乙個人,若是真愛,就讓他/她知道,若是他/她不在乎,就早點放棄。

你女朋友找藉口分手呢。

32樓:看過風景如畫

既然 她想走了 那就讓她走吧 她都選擇好了 決定好了 挽留也沒有什麼意義 過不了多久 也會想的 因為想法這個東西 已經誕生了 好聚好散吧

33樓:那都不是事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的,不能夠輕易放手啊。

好好的溝通交流,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呀?

是不是在上學呀,不要影響學業,學習最重要,先放一放也可以的。

34樓:怕時間平均分

那就不談了,可能是他找著更合適的了,更帥的。

35樓:固來相決絕

那肯定是他覺得沒意思或者累了 找找原因 ,不是不想,也許只是不想和你談了。

和女友談戀愛突然沒了感覺,和女朋友談戀愛沒有感覺怎麼辦?

其實愛情不會永遠100 c的.我們能做的只是不斷往裡面加水.讓它繼續保持在80 c.80 c的愛情剛剛好.會沒有感覺也許是你們在一起久了.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喜歡新的事物.因為會有新鮮感.可是嘗試了新的.卻發現還是舊的合適自己.沒了感覺沒有關係.你要想辦法去保持新鮮度.比如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喜歡去什麼...

男朋友和我說不想談戀愛了,男朋友和我說不想談戀愛了

肯定就是你的男朋友有別的喜歡的女人看到別的比較比你好,然後就會慢慢的就開始嫌棄這裡不好,很多啊,你也不用想太多,一般都是他有問題,要不是你有問題,他本來是問你有看到更好的,性格或者條件方面比擬好了,他就會開始行動行跡了也是很正常的,主要是他的問題。可以寄給他一些有 含義 的禮物。如果不想當面認錯,我...

女朋友分手了說她不想談戀愛了,我是繼續愛她還是放手

清風浮水 這個問題嘛自己還是慎重些比較好,先問問女友為什麼分手,這是關鍵,如果她提出的問題都能一一擺平那就沒事兒 了。如果女友什麼都不說就是要分手,那也可能真的太瞭解你的秉性脾氣了感覺就是聊不來。若是真的這樣那就做好思想準備,不要卑微的等待。畢竟女人也不少,荒廢幾年光陰的等待還是自己買單。沒人替你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