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煩,累,不想談戀愛。我該怎麼辦?但自己特別愛她,放不下

時間 2021-05-04 09:35:59

1樓:悅兒情感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很心累,想放又放不下,該怎麼辦?

2樓:來自千佛洞活躍的香蜂花

想想你是不是**沒做好?讓她感覺累了。按道理,女孩子是喜歡談戀愛的,因為戀愛中的女孩會得到男朋友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呵護,沒有誰不愛談戀愛

3樓:暖憶江南

是不是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生氣了呢,你要從自身找問題,需要改掉那些不好的習慣!讓她看到你為了她做出的改變!望採納哦

4樓:聖手書生

確切的說,她不是不想談戀愛。而是因為太累了。給對方乙個時間和空間。

每個人都需要自我的心靈空間。由於工作,生活、學習上的壓力,沒有足夠的精力去駕馭感情上的困惑。冷靜一段時間之後,再聯絡 她,距離產生美。

愛到了一定的時候要學會冷卻下來,相處是一門藝術,是需要學習的。

5樓:開心大可樂

你好女朋友說煩,累,不想談戀愛,但自己特別愛她,那麼就應該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遇到困難了不應該隨便放棄。多給對方安全感,讓對方懂得自己,加油!

6樓:樹上的荒年

如果對方真是她說的情況,你要麼放過

我覺得你還是想追吧,所以你的問題不是你到底愛不愛她,而是你足不足夠吸引她,多做些在對方眼中更有吸引力的舉措吧,你會發現愛情會來的很突然

7樓:媛zk媛

首先,了解你女朋友產生"煩,累"的更本原因,看其糾結是工作,還是學習,或者真的是感情導致的煩,累;然後就是可能你的一些做法,你女朋友對你不太認可,比如說,關心不到位,又或者覺得你不夠愛她,沒有其他談戀愛的姐妹甜,又或者你們倆,經常吵架,你可能需要改掉一些你的壞脾氣最後就是,女孩子需要寵的,很多女孩子可能外表比較強大,其實內心比較柔軟的,多用心,真誠去打動她,生活也得需要儀式感,有時間呀,多陪陪對方,多溝通,多交流,感情沒有一拍即合的,都是需要不斷的去磨合,去交流,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最後達到合拍。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享受,如果這她都不願意,怕是要麼不愛你,要麼你讓人太無語

女朋友突然說累了不想談戀愛了,但我放不下,我要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意她的話建議你還是多珍惜她多關心她一點,照你的描述她真的是很不錯的人,是可以開開心心安安穩穩甜甜蜜蜜過一輩子的。

從她對的態度來看,她對你還有很深的感情,不捨得就這麼放手,我覺得你們之間欠缺了一點感覺、溫情之類的東西,大概是交流不暢造成的,當然也不能怪你自己或她,相處的時間久了往往就忘記了當初是多麼的把對方放在心上,態度也隨性起來,這就容易出矛盾,特別是當你們遇到不順心的事時。

大概你們也有陣子沒掏心地表達自己的感情了,剛好七夕馬上就要到,可以有理由修復你們的感情了,當然不一定要送什麼貴重的東西,心意到就行,比如說做乙份粥,裡面加上紅豆、桂圓、蓮子等各種材料,然後冰好等第二天一早送給她(只是個比方,這也要你們相隔不算太遠才行)。或者請半天假,下午奔赴她那裡,等她下班之後一起做點可以重溫舊夢的事情,實在不行的話俗一點,吃個飯看個電影也行。我覺得以你描述出來你女朋友的性子,她肯定會感動的,

反正怎麼安排你自己隨意,但要客氣一點,溫和一點,沒事可以扯扯舊時開心的事,看你發揮啦

成本不很大的話還是建議去一下,好多簡訊、**裡說不清楚的東西見面說的時候效果會好很多,相機而動,如果她還是冷冰冰的話你就別糾纏任何事情,盡到你的心意,點到為止,適時離開,她自然會知道你來一趟不容易。

10樓:弭若靈

呵呵!帥哥,你有看過仙劍3嗎?

紫萱和徐長卿三世情緣,到了最後還是因為一句,愛乙個人就要懂的放手,而放棄了這段愛情!

她可能不是你的另一半,繼續向前走,終究會碰到的!愛情是悄無聲息的來的!

11樓:

要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勇於認識自己的錯誤並道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也差不多了兄弟,都5年了,還能如此對你,你們每人湊4快5吧!把事情辦了

女朋友說她很累 不想談戀愛了 我該怎麼辦?

13樓:唯_等你一人

摁,她對你來說怎樣呢?很重要是麼?我覺得你應該問問她的想法,不要擅自去猜測。要是她說要分就放她離開吧,可能,她不愛你了

14樓:

或許和你在一起面臨很大的壓力,家人的督促以及和你在一起沒有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你給了她太多的壓力 我的建議是 先幾天不聯絡他 看她的反應

16樓:怨

既然這樣就好聚好散。

其實說明白就是不愛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多掙錢,等她不累的一天

女朋友說累了不想談戀愛了,問下該怎麼辦? 20

18樓:容子芸問冬

她不愛你了,別堅持了,放手吧,不要把自己弄的那麼卑微,好聚好散是最好的選擇,不要問她為什麼,沒有任何意義了。時間會沖淡一切,重新開始生活吧,不要鑽牛角尖。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講,是不是你過於粘她,或者做了一些讓她壓力大,覺得喘不過起來,所以她想要離開你

20樓:曉波一店

他不是累了 是感覺以前的感情很幼稚 你慢慢等 慢慢的付出 有一天她會明白你的真感情 會接受你的 拿出你的真心

21樓:偉邱

而今我遇到了和你一模一樣的問題。我哭了。不懂怎麼辦,不想失去她

22樓:聶雅戴憶之

也許你們

待在一起她有些厭煩屬於你們兩人的世界適當的分開也許以後你們的愛會更加親密。還回有一種可答

能就是你的女朋友不愛你了,她真的認為你們不合適所以提出分手。要麼就是她愛上別人了用這個藉口敷衍你。lz具體還是要你自己分析,希望對你有幫助!

女朋友說不想談了,她累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女朋友說不想談了,她累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

朋友,愛她就放手,既然人家不想談了,你又何必強求呢?

再去找乙個更好的,找乙個愛你的。

採納謝謝。

24樓:摯愛來自他鄉

感情的事急不來的,慢慢來吧!多理解多溝通,真的懂她才能擁有!加油朋友!

25樓:歐巴馬

是你讓她感覺累了,找自身原因吧

26樓:魏先生

說的很明了了!不愛你了,或者說想換個環境換個人物!沒必要那樣!天下那麼多女的難道沒有她你就活不下去了?

27樓:殘峰淚

可以試著先溝通,但是事不可為的話就放手吧

28樓:王榮煦

還是你做的不好,你問問她那裡做的不好,你也得好好的去改正一下毛病。

29樓:江欲雲

你讓她一年一年看不到希望,所以她怕青春被你無為地吸納了!從自己找原因,別把女友當免費午餐

30樓:藍夜雨

好好溝通下,也許對你有意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累,有沒有其他的原因啊

32樓:小霧宅

她敢!先把公尺煮熟再說

女朋友說累了不想再愛了,但又不想分開,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累,但就是分不開,太多的不捨,太多的牽掛擔憂,因為他現在過得不好,只要他內過得好我就可以安心的容離開,人都是有感情的,難捨難分真的是一種痛苦。即使分開了我也會一輩子忘不了他,過得好我祝福他,過得不好是我心裡永遠的痛,這段感情只有「我他」才懂,所以說寧願累也不捨得這段感情~一輩子的牽掛。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挽回她,不要後悔一輩子噢。努力去挽回,她說的話,應該你之前是傷了她好深吧,她想放棄但是又捨不得。現在就要看你的表現了兄弟。

3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問題我看過了,其實每段感情也要有個磨合期,如果能過的話,或許你們就能永遠一起了,感情久了,難免有點降溫,這個時候,你需要特別的關心下她,多哄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霸道女人說這話就沒意思了,女人跟男人不一樣,男人可以挽回。你們個覺得跟你沒意思了。你們以後就真的沒意思了

37樓:順意店

可的她想一腳採兩條船。

如何解決女朋友突然說不想談戀愛了

改名不易 以下是我摘錄的一點東西,希望能幫到你。你一定見到過很多和你一樣的例子 對女孩子越好,她越不待見你。反而那些對她不怎麼好的小混混卻被她愛得死心塌地 到底是為什麼?因為你沒有 抓住女孩子的心!所謂的愛情,都只是一種發生在情緒層面上的感覺。因此,當 我們所用的手段沒有觸動女孩子的 感覺 的時候,...

女朋友說跟我談戀愛心挺累的!什麼意思

寶寶就是小天使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磨合的過程,從一個人突然變成兩個人難免會不習慣,你女朋友這麼說可能是她認為她遷就你太多,而你不懂得體諒她這種感覺,如果你們在一起沒多久並且想繼續走下去,那就請多為對方考慮,深入的瞭解對方 我深有感觸。我覺得就只有一種情況。是她太愛你了。說真的她真的愛你就會累,每天都...

男朋友和我說不想談戀愛了,男朋友和我說不想談戀愛了

肯定就是你的男朋友有別的喜歡的女人看到別的比較比你好,然後就會慢慢的就開始嫌棄這裡不好,很多啊,你也不用想太多,一般都是他有問題,要不是你有問題,他本來是問你有看到更好的,性格或者條件方面比擬好了,他就會開始行動行跡了也是很正常的,主要是他的問題。可以寄給他一些有 含義 的禮物。如果不想當面認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