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朋友不給你看她手機,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9:3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說你是她男朋友怎麼不給你看,是不是有什麼不告人的密秘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屌絲就愛胡思亂想,不要聽他們的,不讓看就不看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有些人小心眼,愛胡思亂想,就覺得是有什麼不好的,別聽他們的,也許只是想在什麼時候給你個驚喜,當然不會告訴你的啦,別太在意,對自己女朋友都不信任的男人只能是個懦夫

3樓:小寶啃玉公尺

只能說你不夠信任她,沒有信任還談什麼愛呢。

4樓:無私的愛

反正我從來就沒有看過我老婆的手機,儘管她每天都捧著手機看的很神秘。

5樓:一號家政服務號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隱私,可以詢問,不給看就不看,要對伴侶有信任感。

6樓:惲翠巧

心態放好,不要亂猜,也不要看她的,等她想給你看時自然會給的,她也有一點隱私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有啥意義·?

看了就不會變心 看了就不會分手?天真

我個人很無所謂··我手機我老婆是可以解鎖的她都不看我的我也從不去看她的··

是否出軌是否變心···你要留心生活中都會感覺的出來· 看手機有啥意義?

8樓:火乞兒二世

這點信任都沒有幹嘛要交往?

不怎麼辦,她管我要手機,我也不帶給她的

9樓:

怎麼辦是次要,你不是她最後選擇才是主要。至少她還有猶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我看你頭上有點顏色

11樓:觸及不到你滄桑的容顏

我是女的。但我反感。

12樓:安靜

再親密的人也都有自己的秘密,愛她就要相信她,用你的溫暖體貼感動她,祝你幸福!

13樓:

既然不給你看,那你就應該尊重她的隱私。

14樓:望星樓正宗通書

那說明你們之間還有著距離 不是真正的愛情

15樓:水瓶座小女

不看吧,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16樓:明天的歷史名人

沒什麼大不了,人人都有或多或少的密密。

17樓:

那就不看唄每個人都有隱私的,除非你不信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是個隨便的人。

19樓:紀姿尚

別看,尊重她的隱私,有愛就要有信任。

20樓:煉懼煄鈾涙槦闄

當然嘍,不能侵犯她隱私啊,你要相信她,如果你喜歡她的話

21樓:小馬隊四分衛

任何人都都不可以看我手機

我允許女朋友看我手機,但是她從來不讓我看她手機。

22樓:

她手機裡有一些她的小秘密不想讓你看到吧!她對你是不是全心全意的,你自己應該能感受到的。也不要過於去糾結這個問題!

23樓:

因為你只是備胎而已,隨時可以換掉,我遇過

女朋友總是不讓我看她的手機是什麼原因

24樓:辦辦小俗人

因素有很多吧

個人隱私的保護欲,其實很多人都有,比如我即使是夫妻都應該尊重對方的私生活,在保證雙方感情的情況下,這種是正常的

這個是都不願意出現的,就是她還有喜歡的物件或者說有好感的人不想讓你知道,這個需要你平時自己的觀察了,如果很坦蕩蕩的到無所謂,如果和你在一起都在看手機,而且看手機很開心,當和你說話的時候反而無所謂那種情況就要小心了

也許現在你還沒走進對方的心裡。暫時有戒備,說不定多多接觸等完全認可你了還更好呢。

最後加油哦,希望不是你擔憂的就行!祝你們幸福

25樓:房晗

你女友的做法是對的,她懂得「邊界清晰」,即便談戀愛,結婚,也應該有自己的空間和隱私,而不是談了戀愛,什麼都要讓對方知道,這樣反而會有很多矛盾和問題出現

26樓:以湛枋

如果兩個人是純淨的愛,真誠的愛,兩個人的手機都必須讓看的。互相信任,如果有一方不讓看的,感情一定會出現問題的,什麼個人隱私就是拿隱私做介口。做一些**之類的事情。

兩口子之間都沒有安全感。

27樓:斤斤計較

原因可能如下:1、她心裡有鬼 2、她手機裡或許有不想讓你看到的秘密 3、不喜歡讓你看到她與別人的聊天記錄單純的不喜歡 4、對你還沒有完全的信任 以上就是原因那麼想要如何解決呢?1、對她更好點吧,該讓你看的她會給你看的,這種事兒不要強求,要信任她。

也許現在只是時機未到。

28樓:小咪喳

你會讓乙個陌生人看你的手機嗎?明白了不,她手機裡有秘密。別說你的女朋友,就是我,也非常反感你這樣的方式。

兩個戀愛中的男女,最最基本的就是信任和尊重。信任她,就保留她的私密空間,尊重她,就不要翻看她的私物。乙個成熟、穩重的男人,是不會翻看女人東西的,無論是手機,還是包或其他。

29樓:梵天

個人個性不同吧,有的女生會比較保守,自己的隱私不喜歡外人看到,你們畢竟沒結婚,好多人夫妻了,自己也是要有隱私的,不願意讓人看到,所以這很正常。

她認為你們關係還不到吧,自己的一些小秘密不願意就這樣都告訴你,讓你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給我看手機的原因有:

①手機裡有你不能看的秘密,心虛。

②女朋友還沒把你當做自己的親人。

31樓:溫情港灣

或許你們關係很融洽,相處很好,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隔閡及空隙,相互非常信任,她覺得沒什麼對你保密的,該看的你都看過了

她對你有所保留或隱瞞,或不想你想的太多,很多時候彼此留一點空間,太近容易窒息,太遠又相互揣測。

32樓:郝膩味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反正我物件翻我手機會看我跟所有人的聊天記錄,包括我和我閨蜜的認識的女同學的,這讓我覺得特別不舒服,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尊重對方的隱私,如果是男的看了就看了七大姑八大姨親戚朋友的全看一遍就過分了

33樓:獨戀豔豔豔

一般來說,說明你們感情不合,有隔閡,她不願意搭理你,手機不給你看只是一項而已。還有一種可能,***

34樓:歧曉山

你不了解女人,並不是她有什麼事,首先她是肯定很喜歡你的,人家還年輕想找男人不有的是,是因為你很愛她所以她知道就算不給你看,你也不會和她分手,也不能把她怎麼樣,還有就算她現在還沒有徹底的愛上你,可能只是喜歡你而已,或者是當時和你在一起是被你的愛感動了,才在一起的,你不用心急,多關心她,多發揚自己的優點,多滿足她的性生活,很快她就對你死心塌地了。還有我愛你的話我喜歡你的話要少說,女人聽多了就不在乎你了,你總不說她就會問你,你愛我嗎?這個時候你就處於主動了,你這個時候說我愛你那是事半功倍,

35樓:星猿意

1,尊重個人隱私(可能性比較低)

2,手機有和其他男生的曖昧資訊怕被你發現(可能性比較高)3,分手的前兆(這句話你可能不愛聽,但是可能性極高)感情這種事,如果真的走到分手,我相信你也不會有心情再來給我插個小紅旗每個人都會經歷這些,過段時間就好了。

36樓:甜甜的愛你

跟潔癖的道理一樣,這是個人習慣的自我保護;

逆反心理,我們不能強加意志於他人身上;逼迫太多,適得其反;

處男女朋友並不等於獲得一切;只有愛情的束縛是不夠的,還需要把愛情變成親情;

對你的好感度降低了,防範未然,謝絕「好人」標籤;

兩人價值觀很重要;直接影響兩人生活

37樓:睚眥de怨

說白了就是兩人不夠坦誠;

跟潔癖的道理一樣,這是個人習慣的自我保護;

逆反心理,我們不能強加意志於他人身上;逼迫太多,適得其反;

處男女朋友並不等於獲得一切;只有愛情的束縛是不夠的,還需要把愛情變成親情;

對你的好感度降低了,防範未然,謝絕「好人」標籤;

兩人價值觀很重要;直接影響兩人生活;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自己的隱私,不希望讓你看到

39樓:

這個有幾種情況:

1 有的人天生不習慣也不喜歡別人動自己的東西,這是一種行為習慣,同時女生可能也不喜歡動別人的東西,尤其還會涉及隱私的這塊!

2 就是說女生的生活交友圈並不是很想告訴你,不是想讓其他人融入自己的生活或者休閒圈子吧

3 女生有不想被他人知道的秘密,或者是不是太喜歡,也或許還有其他追女生的人,還在比較

以上是我總結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1、女朋友覺得,手機是很私人的空間,理應被尊重。

2、戀人之間,也是各有自己的空間,才不會被關係所禁錮,失去自我。所以,保護自己的手機,於情於理,都是正常的。

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如果強求別人與自己分享,或者是對別人毫無保留,是妄想一種共生的狀態,這是嬰兒期的心理需求,對於成年人來說,很不成熟。

4、建議信任女朋友,也多相信自己的魅力。乙個有自我意識的女朋友,是值得開心的。

41樓:夏沫夕顏之歌

不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如果你借錢給你女朋友了,女朋友還你錢的時候你會要麼?還是說不要還了

一隻蟲 既然都說是借錢,那肯定是要的,借錢和給錢還是應該分清楚,不要因為是男女朋友就感覺不好意思,她既然要還你你也就應該收下,這是借的錢不是你給她得錢 少的話還是不要了,一般女孩子會很開心你不和她分的太清楚,多的話你不要讓她會覺得你太大方了很彆扭,女孩子就是這樣,你在不在意錢她都有理由。不要給她太大...

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的話,你會不會分手?

如果你朋友從來都不給你面子的話 可能是,他本身就是乙個女強人的性格 特別的爭強好勝 所以根本顧不到你的面子 如果是我的話 我可能有點接受不了 因為他從來都不會站在我的立場替我著想 這個時候,我會選擇分開 我當然會要分手的,在感情當中如果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那說明他從來沒有考慮過你,說明他根本不是真...

如果你送禮物給你女朋友的話,會選擇什麼作為禮物呢,女孩子都喜歡什麼型別的禮物呢

親,你好,建議你送 四不掉 的東西,即 吃不掉 用不掉 送不掉 扔不掉。這樣的禮物最適合表達心意了,可以把你倆的 做成乙份個性獨特,極具創新的設計和豐富色彩的水晶影像或者水晶內雕,水晶影像時尚精美的外觀很受人們喜愛。它可以擺放在臥室,或者辦公室桌上!希望能幫到你! 潘朵拉女神 還是實體店吧,能了解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