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老婆總是不讓我碰她手機

時間 2021-05-04 09:35:59

1樓:樹葉緩緩

不要讓自己的猜忌心作祟,也不要去看她的手機,該發生的總會發生,你看過之後又能怎樣呢?

1、沒事的話會傷害你們的感情,並且你以後總想看她的手機猜忌心永遠無法停止。

2、有事的話,僅憑你和她吵架理論只能讓她更對你有看法。

3、有事的話你可以從自身改變做起,做的很優秀,老婆自然還是你的,她會感覺你是最好的。

4、建議:可以每天試著給她乙個小驚喜,小感動,她就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說不定會主動和你**她手機裡面的東西。

另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幹嘛你非要侵犯別人的隱私呢?咱們國人對隱私權還不怎麼在意,可能覺得你是我的親人,我就要全部知道你的所有資訊,不好意思,什麼年代了哈?

還有,你要讓你老婆來關注你,在意你,對你好奇→_→才能栓住她的心,別被其他人把你的老婆的注意力吸走了,起碼她現在人還在你身邊,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來引起她的好奇,除非她不愛你,你做啥他都無所謂。

2樓:著名學霸小小艾

你想想為什麼不讓你碰就行了,很簡單的邏輯,你害怕你老婆看你手機什麼內容,反過來一樣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噓~~有秘密,不過,這很正常啊,即使是你老婆,她也有她私人的空間,不碰就是了

為什麼今天我女朋友不讓我碰她的手機以前不是這樣的

4樓:我就在離天空很近的地方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你要碰她手機呢?吵架時候肯定是不會讓你碰,如果是平常時候不讓碰估計是有問題。

5樓:活寶天使之星

好好溝通,不要鬧矛盾,傷感情

6樓:一人我飲酒醉

以後注意她的日常生活,看看是不是有別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有不想讓你看到的東西!

我女朋友一直不讓我碰她,摸摸都不讓,為什麼?我們談了有快

山蕭玉墨柳 你好!那樓主很幸運,可能是她比較保守,這就需要樓主努力啦,相信樓主最重會如願以償的,祝樓主成功,好了,樓主要珍惜啊樓主不要著急嘛,如果是這樣的話,還可能是她對你還沒有完全接受,這樣的女孩已經不多了,總之樓主只有繼續努力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熊雁絲戊珂 給你講個故事,以前我們...

我老婆為什麼不讓我看她的手機,老婆不讓我看她手機,是不是有問題啊?

為什麼你沒跟你老婆穿一條褲子?恩?每個人都有要保留的隱私。不給你看就是他對你還有保留,換句話說就是她愛你不夠深or你愛她不夠深,你應該想想你和她的隔閡什麼時候因為什麼事開始的。 女人不讓男人看手機,是因為男人也不讓女人看手機,有時候女人也要裝一下,即便沒有任何事情,讓他感覺人是平等對待的! 我的情況...

女孩為什麼不讓我牽她的手,為什麼我牽我女朋友的手時候,她不讓我牽,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哥哥,我牽我女朋友的手用了乙個月啊 t t 沒事的,女孩子害羞麼,你需要培養你的可信感,讓她覺得你可以信賴,她才會把她的手交給你,否則 你見過女孩子感把手讓乙個不知道能不能信任的人來拉著麼? 清純小婦人 半個月你就想牽人家手了?你們確定關係了沒有?表白了嗎?顯然她是比較矜持害羞一點的,可能要明確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