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女朋友最近脾氣暴躁,她總是拿我洩氣,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1 02:40:04

1樓:一個空白君易

是不是沒安全啊,或者是她近期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所以情緒就牽連到你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關心她,她可能其他當面的事情也不順利

3樓:

因為你太放重他了。男人要有脾氣。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歡了?想好一點,就是工作壓力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經期脾氣就會暴躁點。

6樓:琴夢菲

可能月經期 女人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發神經的 不要和她慪氣就行啦 忍幾天就好!

7樓:夏歆

心裡遇到煩心事加上可能那幾天吧!放寬心。

8樓:

肯定遇到不開心的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冷了,打你可以舒筋活絡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做的她不喜歡的事情了

11樓:甜心喵了個咪

逗她開心!送她禮物?!

平時脾氣暴躁的女友最近對我很平靜咋回事

12樓:動漫奇談

1、懂事了,不需要發脾氣了。

2、覺得她自己發脾氣你沒感覺,她沒有意思。

3、有句話說的好,你怪她不懂事,她懂事了就不需要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有事情發生吧。

或者是想對你好了吧。

14樓:幻藍貓

可能這段時間有什麼事吧

女朋友最近脾氣很暴躁,做什麼都很不耐煩,我估計她是來例假了,我找她她嫌我煩,我不找她她又覺得我不

15樓:歲月月不饒人

那就等她親戚走了再說啊

16樓:澄伏顧

這簡直是不可理喻了。還是分手吧,分手了心靜。這樣的女友討來何用,找堵心嗎。

我女朋友她脾氣暴躁易怒還胡思亂想,怎麼辦

17樓:季**

一般有這種行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建議嘗試在她情緒穩定的時候溝通交流,看下是不是自己做了什麼事讓她沒有安全感,或者是有發生什麼事導致她的情緒不穩定。

如果無法交流的話,那就看你忍耐性有多好,忍到不能忍就分了吧

女朋友脾氣突然變暴躁,這是為什麼啊?我問她她也說不知道,反正就是莫名的暴躁。是病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來大姨媽了,脾氣的確沒那麼好

19樓:維生素

有可能來例假了,或者她最近壓力大,內分泌不好睡不好,心情壓抑沒有適當放鬆導致情緒無法好好控制。放鬆放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吧!應該是的!

21樓:萬維資源

有時候女性快來大姨媽也會忽然脾氣不好的,她自己也不明白,這時候多體貼點,過了就好了,你們也可以**一下,找到根源大家互相體諒也很好啊。

22樓:鷹躍

好好安慰,別跟她較勁。

我朋友女,27歲,脾氣暴躁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男朋友嗎,這個原因可就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1.肝火旺盛;

2.特殊的日子;

3.心理壓力大。

女人脾氣暴躁的原因,女人脾氣暴躁是什麼因素引起的

宮沛英聽春 首先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其次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

人為什麼會脾氣暴躁

影響情緒的非人為因素 1 生物鐘 人體的一切生理活動都不是恆定不變的,而是起落有常,這就是生物鐘。人體的血壓 體溫 脈博 心跳 神經的興奮抑制 激素的分泌等100多種生理活動都要受生物鐘規律的支配,從而產生生理活動的高潮和低潮,高潮時期情緒往往比較飽滿,工作效率高。而低潮時期情緒比較低落,容易表現出...

和脾氣暴躁的人結婚有什麼體會,跟脾氣暴躁的人結婚過日子會很累嗎?我女朋友就很暴躁,明明一點小事都要和我吵架,還容易走極端

餵豬仙女 感覺每次下班之後都不想回家,都在公園坐到天黑,沒有辦法了才回去。 小菜 會覺得自己活的很辛苦,每天都在吵吵鬧鬧中度過,對方也不會體諒自己,每天都覺得自己很壓抑。 感覺每天雞犬不寧的,一點小事都能讓他不開心,整天發脾氣,讓我覺得很心累。 郭 脾氣暴躁人千萬不能跟他結婚,這樣他很容易會對你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