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懷孕後容易脾氣暴躁,煩悶,易怒

時間 2021-06-16 02:25:23

1樓:nice小李

懷孕期間情緒波動是正常的。

1女孩子本來就比較多愁善感,懷孕之後通常會更容易想哭、生氣。

2 在胎兒還沒出生之前,仍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加上對分娩的恐懼,造成容易情緒不穩。

3 希望得到親人的安撫,但是他們有時不理解,因為他們不能感同身受。這讓人感到無助和失望。

建議:1 買點積極的書看,早教的,勵志的等等。看點喜劇電影和電視劇。

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在感情上過於依賴你的愛人,他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他會受消極情緒影響,也變得消極,不開心。無法給你想要的溫暖。

2 結交一些其他的孕媽,聊聊懷孕的心情,對寶寶的愛和擔心,對老公的怨恨和不滿都是可以說的。說完了鬱悶的情緒緩解了,就不會把這些情緒都壓到老公的身上了。以此走出你的惡性迴圈。

3 告訴自己,自己的負面情緒是正常的,而且是可以調節的。因為你要做媽媽了,要為另一個全新的生命負責,要讓ta得到父母的溫暖。你要讓你的孩子幸福。

祝你幸福,相信你會為了孩子做一個堅強的人~

2樓:老衲要上惜

這是正常的.學會放鬆 .

心情易怒脾氣暴躁,情緒不受控制,脾氣暴躁易怒,情緒不受控制,總是誰的話都聽不進去,一心想著外面的世界,這是不?

這個和自己本身也有關係,肝火旺盛的人脾氣就暴躁 fvs之驕子 可能就是你最近的壓力太大了,要學會先給自己放鬆一下,先把情緒穩定住,然後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無級abc老師 說明你是一個暴脾氣。知道自己這個缺點,就要努力的去改變。當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的時候要深呼吸。 心情易怒,脾氣暴躁,情緒不受控制,我覺...

14歲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女人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14歲的孩子,青春期嘛,比較叛逆,然後孩子這脾氣也都是家長慣的,他就無法無天。 黑翼大魔 14歲的肯定是進入乙個比較衝動的階段,應該好好跟他溝通耐心跟他引導就可以了,慢慢他也能控制了。 遙遙令嗣 14歲脾氣暴躁易怒多半是慣的打兩頓就好了,這樣的孩子還是很容易教育的。 義柏廠 14歲這個年齡應該是人生...

爸爸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女人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8628滅韓言贍 交流需要耐心,需要傾聽,需要表達合理自己的意願。這是個技術活,但完全可以掌握,熟練度的提高需要時間。不能因為一次交流失敗就退縮了,那是逃兵,是真正的失敗者。 迪 沒有人願意整天發脾氣,大家對幸福的嚮往都是一樣的,但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如意。而事實是人生不如意十有 因此我們會失望,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