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戰網重複次數過多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1 02:39:04

1樓:

魔界戰網重複次數過多出現該問題或密碼輸入錯誤次數過多,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後才可以登入。這是戰網為了保護玩家賬號採取的一種手段,避免不良分子使用其他方式破解出玩家的密碼。

解決方式:回想自己的賬號密碼是否有輸入錯誤,等待1個小時後重新登入。網路問題,因為網路延遲導致資料連線不順暢,而造成了多次嘗試。

解決方式:修復網路,進行網路測速後,如果沒有問題了之後再嘗試登入遊戲。

擴充套件資料:

魔獸世界配置要求:

pc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處理器:英特爾奔騰 d 或 amd速龍 64 x2

顯示卡:英偉達geforce 6800 (256 mb視訊記憶體) 或 ati hd 3650 pro (256 mb) or better

記憶體:2 gb ram

儲存空間:3 gb

網路連線:需提供寬頻連線

輸入裝置:標準鍵盤滑鼠

解析度大小:最小需為1280 x 720

mac最低配置需求:

作業系統:mac os 10.12

處理器:英特爾酷睿 2 duo

顯示卡:英偉達geforce 8600m gt 或 ati radeon hd 4850 (512 mb視訊記憶體)

記憶體:4 gb ram

儲存空間:3 gb

網路連線:需提供寬頻連線

輸入裝置:標準鍵盤滑鼠

解析度大小:最小需為1024 x 768

2樓:假裝某人

魔獸世界戰網重複次數過多出現該問題有下列兩種可能性:

因賬號或密碼輸入錯誤次數過多,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後才可以登入。這是戰網為了保護玩家賬號採取的一種手段,避免不良分子使用其他方式破解出玩家的密碼。

解決方式:回想自己的賬號密碼是否有輸入錯誤,等待1個小時後重新登入。

網路問題,因為網路延遲導致資料連線不順暢,而造成了多次嘗試。

解決方式:修復網路,進行網路測速後,如果沒有問題了之後再嘗試登入遊戲。

3樓:亡心靈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一會是登入次數過多,一會是各種原因的登不上,甚至魔獸世界官網戰網都登不上,用手機熱點登入就可以,所以一般是寬頻問題,尤其是長城寬頻等雜牌寬頻所致,為了你的魔獸世界賬號安全和正常使用,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使用電信寬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衝點卡麼?就是你充值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操作的次數太多了。所以會出現重複次數過多!!

5樓:

登入戰網的時候賬號密碼錯誤或者網速太慢,刷不錯網頁,都會出現重複此說過多的提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網頁開啟的慢 重新整理的次數太多.或者衝值的時候 重複的次數的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說清楚到底是什麼重複過多啊

8樓:__豬玀雞公園

意思 就是你重複次數過多

9樓:匹諾魚

刪除wtf檔案再登陸

戰網登陸顯示重試次數過多,請稍後重試到底如何解決? 10

10樓:electree樹

老司機教你,戰網如果試了好幾次並且驗證碼發來發去,超過三次其實後面就登不上了。其實你心裡要有個數,如果到了三次登不上,立即改密碼,否則會鎖號很麻煩,這一次改好密碼登入之後建議你綁個戰網安全令,優點是以後你再也不會遇到驗證碼發來發去這種事情了,安全令上點允許登入就可以。缺點是不帶手機你就玩不了遊戲

11樓:橙子

換下手機熱點試試,可能你用的是長城寬頻給你換ip了?

ecel怎樣查詢重複項並統計重複次數方法

假設表一為出車記錄,另建乙個 統計 工作表如圖一 1 在c2單元格輸入公式 sum 表一 b 2 b 18 表一 c 2 c 18 a2 b2 表一 d 2 d 18 陣列公式,按 ctrl alt enter 三鍵結束輸入 見圖一2 選中c2單元格,橫拉,下拉填充 內的c d列 見圖二3 在e2單...

excel重複次數,如何在excel中篩選出指定重複次數的重複資料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準備資料 這裡在單元格區域 a1 a21 有一列資料現在想從這一列資料中找出每個資料的重複個數,並顯示在b列。輸入公式 在單元格b2輸入公式 countif a a,a2 然後按回車 也就是enter鍵 就會在b2位置看到相對應左邊的a2位置的資料在整個a列中的重複個數了,如圖。批...

sql重複資料只顯示一條並且統計重複次數

你就沒說明白 select 字段,count from 表名 group by 字段 看看是這意思不?欄位和表名自己替換下 select 姓名,身份證,max 家庭住址 家庭住址,max 銀行帳號 銀行帳號,max 備註 備註,count 重複條數 from tabname group by 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