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26郵箱被告知此賬號不存在

時間 2021-06-21 02:38:03

1樓:匿名使用者

126郵箱被告知此賬號不存在的原因:

1、輸錯使用者名稱,該使用者名稱還未被註冊過。

2、郵箱太長時間未使用過,已被系統刪除。

3、如使用手機號郵箱登入提示帳號不存在,建議使用郵箱主帳號嘗試。

如果180天不登入郵箱,郵箱將被系統凍結並不定期**。

系統**一段時間後,會重新發放帳號,如您登入時提示「使用者名稱不存在」,建議嘗試重新註冊。

註冊時提示使用者名稱已存在,但登入帳號時提示使用者名稱不存在,是因為帳號被系統**暫時沒有開放註冊,可註冊其他帳號或者等待一段時間系統發放帳號後重新註冊。

2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長時間不用肯定會被登出的,而且登出後的一段時間裡不可以再利用,就是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過一段時間後如果那個郵箱名沒有被利用的話還是可以再申請的,當然啦,在此期間原郵箱收到的信件肯定會消失的,是無法找回的。我的建議是沒必要再等到用原來的那個郵箱名,在自己申請乙個,把信郵箱告訴朋友同學,把郵件損失將達最低吧,或者用兩個郵箱,你可以設定低收郵件的,那樣的話,你可以用其他的郵箱代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您的郵箱太長時間沒登陸導致的系統收回了。我建議您趕緊用這個id再從新註冊試試,如果沒被別人搶註的話那麼還是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沒用就給你登出了,只能重新申請

為什麼我的註冊網易郵箱的時候說已被註冊,然而找回密碼的時候說是使用者名稱不存在呢?求高手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來這樣,,賬號被源網易凍結且bai收回,但是沒有重新發放出du來,一直保留在zhi資料dao庫中,所以該帳號不存在就表示為已被凍結(封號),而重新註冊時顯示的「已被註冊」就表示還在他們的資料中還有保留,只是沒重新發出來註冊罷了

因為 我也是這個情況- -。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的網易郵箱被登出了,應該你長時間不等了就會被登出的了

7樓:雲劍江南

我暈,同乙個賬戶審請邦定說法被占用,審請解密說不存在.為了弄懂這個問題,耗費我不少時日.還是沒解決,.

郵箱是阿里雲的.郵箱能登入,這個郵箱審請的支付寶也能登入,就是不能邦定**網,救解救!

網易郵箱找回密碼的時候提示賬號不存在,這是肯定被**了,也就是肯定是這一種可能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抄遇到的情況一襲樣,從新開啟網易bai的服務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屬自己一天的生活和工作安排是怎樣,自己一周的計畫又是怎樣,自己看起來如何優秀,所以我們看到的「優秀」或只侷限於看得到的優秀,或是專門為了讓你看的到的優秀。 優秀不是一種像展覽品一樣的展示,優秀不是與生俱來的攜帶品,優秀不是個人身體的全部,優秀更不是人類身上的標價籤,每個決心改變並努力改變的人都會在某方面變得優秀。 沒有全能的優秀,但真實的優秀一定是某個優點的努力發揮的結果。

才能出眾是一種優秀,知識淵博是一種優秀,品德高尚是一種優秀,超強的賺錢能力也是一種優秀,這世上的優秀不只僅有一種。 優秀也不是永恆不變的東西,原本擁有的優秀不能精心保持,也會消失殆盡;本來不具的優秀,只要你想、你努力也可以得到。

我在戰網上註冊的乙個@163的郵箱,為何我上網易郵箱準備郵箱驗證的時候說此賬號不存在?但是戰網可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網註冊@163的郵箱,這個郵箱賬號是你的戰網賬號,郵箱當然不存在啊。

正確的流程應該是先去網易申請@163的郵箱,然後上戰網用這個郵箱申請戰網賬號。

主要原因就是戰網和網易是分開的,雖然網易是魔獸世界的**。

忘記自己的郵箱賬號怎麼辦,我的網易郵箱 賬號忘記了怎麼辦

andy淉淉 忘記郵箱賬號無法找回操作步驟如下 一 工具 原料 1 163郵箱 2 qq郵箱 3 網路 二 網易郵箱找回步驟 2 僅支援賬號找回密碼,如圖 三 qq郵箱找回步驟 2 僅支援賬號找回密碼,如圖 4 注意事項 牢記郵箱賬號,否則無法找回郵箱賬號。 江湖 1 通過生日和密碼提示問題第三步 ...

我的126郵箱密碼被盜了,怎麼辦呢

忘記密碼或密保資料 如果忘記使用者名稱,無法幫您回憶哦 可以嘗試通過以下方法找回 一 線上方式 1 通過密碼提示問題 2 通過保密郵箱 3 通過手機 4 通過安全碼 5 通過qq 二 線下方式 如果以上資料都沒有,可通過 帳號修復支援中心 提交資料,我們會在4小時內為您處理 特殊情況請以頁面為準 處...

網易郵箱帳號忘記了怎麼辦,我的網易郵箱 賬號忘記了怎麼辦

1 如果把郵箱賬號號碼給忘記了,其實找回是非常麻煩的,不過我們可以直接開啟登入郵箱的官網去頁面上看看,是否在上面有找回郵箱賬號的功能。2 一般的話,在郵箱登入頁面上都會設定一個找回選項,例如 網易郵箱和qq郵箱上面都有設定這個選項,如果忘記掉郵箱賬號的話,在郵箱登入頁面上面有一個 忘記了密碼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