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鼻子越長越大,怎樣讓他小一點

時間 2021-07-23 04:25:4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鼻子變小的方法本來就五花八門的,玫姣莎按摩著瘦鼻子應該是最自然的了現在玫姣莎按摩讓鼻子變小的方法,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咯1、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搭配【玫姣莎】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3、從嘴脣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覆按摩。

4、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樑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鬢角向下巴處伸展。

這樣慢慢的就會讓鼻子變小了,不管怎樣,一定要堅持下去的咯~

我現在14歲鼻子越長越大,怎樣讓他小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讓鼻子變小的方法本來就五花八門的,玫姣莎按摩著瘦鼻子應該是最自然的了現在玫姣莎按摩讓鼻子變小的方法,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咯1、從鼻子橫樑兩側開始,經過鼻翼,搭配【玫姣莎】以畫圓弧方式向上拉到鬢角的部位,再從鬢角開始向額頭中心運動。做法為伸展輕壓。

2、從內眼角開始,經過額頭慢慢移向鬢角,再經頰骨的上方向鼻子兩側做伸展按壓的運動。

3、從嘴脣下方開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後重覆按摩。

4、從鼻翼旁開始,通過鼻子的橫樑後向額頭運動,再經過鬢角向下巴處伸展。

這樣慢慢的就會讓鼻子變小了,不管怎樣,一定要堅持下去的咯~

3樓:容霜柳會

按你的說法,你極有可能的了酒糟鼻,這是一種病,據說還是真菌問題,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酒糟鼻,如果是,也挺好治的。但不知你就慘了,變大鼻子情聖吧。

我14了.鼻子越來越大.怎麼讓鼻子變小

4樓:晨曦光芒閃

鼻子大的話可以學學化妝的方法:

中間打亮粉 鼻子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不佔有主導地位但對一些鼻部不夠滿意的女性來說 ,注意鼻部化妝有時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但是這個方法解決不了問題,建議你塗抹~ mejosa~ 再按摩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鼻樑對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關鍵在於堅持

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

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

這樣下來的話鼻子也會變小的

我14了.鼻子越來越大.怎麼讓鼻子變的越來越j小 10

5樓:冷夜雨巨蟹

變小鼻子的方法,多給鼻樑按摩就是了

按摩的方法就是從眼睛中間那裡輕輕的捏,往上提拉將兩手的大拇指外側相互摩擦,搓熱之後,

沿著鼻樑和鼻翼兩側上下按摩加上 mejosa每天堅持做兩次,堅持鼻子就會變小了,記得堅持哦

我今年14歲 鼻子塌陷 鼻翼很大 有什麼辦法可以變小點 你不懂別來什麼捏的怎麼捏 按摩的怎麼按摩 20

6樓:匿名使用者

14歲鼻子會長的,也許你沒到張得時候

鼻子處的按摩能夠使鼻子變高

具體的按摩的方法是:用兩手拇指外側相互摩擦,在有熱感時,沿鼻樑、鼻翼兩側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著,按摩鼻翼兩側的迎香穴15—20次。

迎香穴在鼻翼外側0.5釐米處,按摩時可用兩手拇指,也可用一手拇指、食指,一般揉搓20—30次,每天最好做2次。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按摩,另外呢,別經常用手弄鼻孔,這樣會把鼻翼成大。

推薦 一種按摩手法,可以慢慢的讓鼻子變高,讓蒜頭鼻變好看,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筆挺!(如果是天生鼻子塌陷,或成年骨骼定型者,我建議不要試用此方法,效果不佳,年齡越小者,糾正越佳)

例:注意不要用手用力捏鼻頭,這樣會越捏越大,接著毛孔粗大,黑頭增多,這種方法只是一種心理需求的一種錯誤方式,以為天天捏鼻子越捏越高,結果把自己的鼻子越捏越大,掛上一個紅鼻頭的罪名.

首先,把手洗淨,,在鼻子上塗上一層緊膚霜,這時,你會發現你的鼻子光亮許多,看起來有立體感,接著在鼻樑上,捏鼻樑骨,從下往上推拉(切記不能捏鼻頭,這樣做的方法是促進鼻樑發展,有助於整個鼻子襯托五官,使眼角小的女孩,眼睛變大些),捏鼻樑骨一天要三次,一次15分鐘,最宜是早,中,晚一次;晚上這一次最重要,如新增鈣質藥物或食品,效果更嘉!

其次,是讓鼻頭塑形,兩指捏住人中,往下拉,逐漸鼻頭會縮小.次數無限,只要持之以恆就ok!

8樓:謝洛俊

現在我們都還沒有18歲,骨骼還都是軟的,所以完全可以採用按摩的方法,用手捏住自己的鼻樑,稍稍用一點力,呈小圈式按摩。

———————————————————————————————————堅持就是勝利!每天晚上,早上作半個小時,一個月後就有成果了!

祝你成功(*^__^*) 嘻嘻……

9樓:匿名使用者

鼻翼大在面相學裡面是會抓錢的意思

我今年14歲 鼻頭不好看 別人說不能捏鼻頭 否則越來越大的,是真的嗎? 有什麼辦法讓它變的小點尖點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膚,受於父母,順其自然就好了,人最重要的是心靈上的充盈!

我14歲。鼻子很挺、就兩邊寬了點、還有鼻孔有點大、怎樣把鼻子變小點嗎?網上的縮小鼻翼精油有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話,還要那麼多的整容醫院幹什麼啊!平時不要多扣鼻子,有鼻毛要修剪。

鼻子太小了,不是女人了嘛!男人就要man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抄你**時你在樓房中,應該迅速遠離外牆及門窗,可選擇

廚房、浴室、廁所等開間小、不易塌落的空間避震,千萬不要跳 樓,也不能使用電梯。儘量不要躲在木質桌子底下,或者床底下,而應該躲在堅固傢俱的旁邊,衣櫃牆角邊是比較安全的。2、如果**時你正在戶外,當大地劇烈搖晃,站立不穩的時候,人們都會有扶靠、抓住什麼的心理。

3、要離開車輛4、要保持鎮靜,就地擇物躲藏

13樓:蒯曉婷

不要摳鼻孔。

精油應該有點用

我14歲,可鼻子很大,怎麼做才能使鼻子變小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不是缺點。你現在年齡還小,再過幾年,你的臉型會再長大一些,你的鼻子就會不會顯得很大了。

15樓:

如果,是大的有點看上去像病態,那你可不能拖時間長,要趕快去醫院就診,如果不是,那有什麼擔心的呢?生長規律!如果你是男的,鼻子大,很帥的!!!女的也無所謂,也不影響你的美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信 鼻子大也美

14歲,怎樣讓鼻樑變高變挺,鼻子如何變高變挺

岑若谷季棋 我給你說說吧,14歲,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所以適當的按摩對挺鼻還是有一定作用的,還有一個辦法就是 萊昧皙的幫助了,在鼻樑抹上之後,按摩15到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剛晚竹菅昭 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鼻子肯定是不會自己長高的,其實你可以用妍雅夫,在捏著鼻子,慢慢...

我是14歲女孩,12歲弟弟讓我坐他腿上,可以嗎,我1 57,他1 53m

趙一飛 本來是可以的,姐弟嘛,不過現在不行了,因為你思想不單純了,坐了會尷尬! 積建明 可以姐姐坐在弟弟的腿沒有任何關係 美滋滋頓一下啊 親弟弟嗎,為啥坐一起,沒地方了可以的 完全可以 親姐弟沒什麼的 孤獨感方 沒關係12歲你弟弟還沒發育呢 一個人的度 你的意思是,你倆搞姐弟戀,那麼小的小屁孩 淦的...

14歲男孩就是叛逆也不聽媽媽讓他氣得左右為難爸爸經常暴打他 媽媽對他失去信心等多長才能變好

這個年齡的孩子正是叛逆期,所以作為家長應該虛心和孩子交流,不應該以打為主,這樣讓孩子更加,容易叛逆 侍芹 孩子進入叛逆期的話,母親跟孩子之間不能總是對著幹,應該放下身段做孩子的朋友來緩解關係。 這個父母的教育方法也成問題啊,孩子既然是叛逆的時候,父母就應該好好的學一點,教育學心理學啊,要搞懂孩子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