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看新聞聯播嗎,你經常看新聞聯播麼?

時間 2021-05-02 12: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聯播是指一種電視或廣播新聞節目形式,即各電視台或廣播電台同時聯合播出的新聞節目。如中國**電視台《新聞聯播》節目、河北電視台《河北新聞聯播》、山西電視台《山西新聞聯播》、內蒙古電視台《內蒙古新聞聯播》、吉林電視台《吉林新聞聯播》、黑龍江電視台《全省新聞聯播》、浙江電視台《浙江新聞聯播》、安徽電視台《安徽新聞聯播》、江西電視台《江西新聞聯播》、山東電視台《山東新聞聯播》、河南電視台《河南新聞聯播》、湖北電視台《湖北新聞聯播》、湖南電視台《湖南新聞聯播》、重慶電視台《重慶新聞聯播》、貴州電視台《貴州新聞聯播》、**電視台《**新聞聯播》、陝西電視台《陝西新聞聯播》、青海電視台《青海新聞聯播》、新疆電視台《新疆新聞聯播》等等。當中以中國**電視台《新聞聯播》影響力最為廣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經濟資訊聯播。什麼是新聞?一條狗咬了乙個人,這不是新聞。

乙個人咬了一條狗,這才是新聞。新聞,應該是正在發生的事。已經發生的事,是舊聞。

新聞聯播是一條狗咬了乙個人的事,是舊聞。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時間,經視新聞,晚間新聞,全球資訊榜,至於七點的新聞聯播剛好沒時間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作為資訊加以注意,不大在意它的觀點。

你經常看新聞聯播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偶爾看看,因為我乙個女生連網上的新聞都不怎麼看,更別說國家大事了!一般都是長輩們喜歡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會看一下,不常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可以天天過年,喜慶

堅持每天看新聞聯播有什麼好處?

8樓:雪域籃心

一.普通話。我本人就是從小跟著爸爸爺爺每天都看新聞聯播,然後耳濡目染地能夠很輕鬆地講出播音腔....

在中學時期還因為這技能得到了諸如學生代表講話/被拜託臨時代班做電視台新聞講解錄音等等的用嗓子機會......當然這個東西的用處大小是仁者見仁。

二.視野。了解各種政治事件。

對文科生的重要性不必贅述,對我這樣不是很典型的理科生來說也是乙個蠻有趣的拓展視野的機會。反正看看也不用錢,我小時候都是當故事來看的哈哈哈(頂鍋蓋逃走).

三.語感。我個人認為看新聞聯播,特別是長期看從小看,能夠培養語文的語感。

因為新聞聯播裡的稿件都是很有水平的記者經過斟酌之後寫出來的,習慣了新聞聯播那樣子的表達水平,對於任務驅動型作文、**、報告的寫作都有蠻多好處。我個人不太愛看書(我是那種不太啃得下知乎上推薦的各種高逼格的書的粗人),但從小學到高中畢業寫的作文基本都是高分。並不是有很華麗的辭藻,而是表達的思路和框架很清晰,可能老師批改起來感覺到愉悅?

以上是我的一孔之見,如果有地方講得不對,就當沒看到這條答案吧_(:з」∠)_

你愛看新聞聯播嗎?

9樓:我是澤川

愛看啊,新聞聯播很好的節目啊。可以了解一下國家國際的時政大事時事新聞。可以通過新聞報道了解到主旋律的聲音,可以準確把握社會**的主流導向,可以更深刻感受到當代中國發展壯大的律動脈搏。

很好!希望回答對你有用,請採納

10樓:君歸隱

除了老一輩的人看,現在還有哪個人看?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才發現,原來生活的溫柔就是: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在對面。

11樓:

回答不看;看著看著我就把電視砸了,越看越生氣,大事不知道,小時於現實不赴,各種新聞都不看,只看動物世界,弱肉強食,整天喊打虎,結果老虎是一級保護高階動物。

12樓:

我多少年不打魚了! 我多少年不打魚了! 我多少年不打魚了! 我多少年不打魚了! 我多少年不打魚了! 我多少年不打魚了!

13樓:權冷玉

愛看,因為新聞都是新事

你會看新聞聯播麼?

14樓:ljd哈哈

很少看,感覺自己的覺悟和水平比較低,有時看起來比較枯燥。不過我會時不時看看朝聞天下,或者央視十三套的其他新聞。

你喜歡看新聞聯播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新聞聯播還是有一點意義的,通過幾次改版後,當前這樣的模式或許還算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吧,要不怎麼還會播呢,雖然每天的新聞聯播都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我們的領導很忙!

第二階段:我們的人民都很幸福!

第三階段:世界人民正生活在水生火熱中!

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中國是最好的。

當然,這裡我們不會去將這樣的做法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作為人民,只要在這樣的國度能夠平安的生活,我們就會感激;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要知道我們後面還有個後台支撐,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其實政治並非是空話,否則這30年改革的成就如何取得,要知道中國人自古就習慣了思想上的被統治,有人指揮還是好的。

但是我一般有空的時候就聽聽吧,畢竟現在網路已經逐漸成為第一**了,而且網上的資訊也更多元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新聞聯播的驚人發現

開會沒有不隆重的,閉****勝利的,講話沒有不重要的,決議沒有不通過的,掌聲沒有不熱烈的,人心沒有不鼓舞的,領導沒有不重視的,進展沒有不順利的,問題沒有不解決的,完成沒有不超額的,成就沒有不巨大的,接見沒有不親切的,中日沒有不有好的,中美沒有不合作的,交涉沒有不嚴正的,會談沒有不圓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看的,都是說好聽的,沒有實際解決民生問題,都是官腔的

哎~~~·`·~

18樓:幽靈23號

我喜歡看環球財經連線,總覺得星聞聯播太死板。

我是初一學生,每天看新聞聯播對我的學習有幫助嗎

有一些幫助 到了初二初三 政治的單項選擇大多都是重大新聞 你平時多瞭解,到時候就不用背了 當然有。可以瞭解時事政治,拓展知識面。有利於高中政治的學習。 gary控 肯定是有幫助的!初中有政治課了吧,有很多政治名詞可以在新聞聯播裡得到解釋呢!不過呢有很多是巨集觀調控,可以有選擇的理解決! 曹含苼 有對...

對於每天寫日記記錄生活的人你怎麼看

三熙 小時候聽老師說,寫日記可以鍛鍊寫作水平,後來自己不停寫,因為,日記是給你自己看的,還裝什麼逼,炫什麼文采,搞什麼語言技巧?反而日記是最直白,最不考慮技巧的。隨心而寫,愛咋咋地。至於日記的好處,我覺得就一點 它是另一個你,有時候人在生活中需要跳出來看,需要跟自己對話,寫日記就是了解你自己,整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