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學生,每天看新聞聯播對我的學習有幫助嗎

時間 2021-08-11 17: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幫助 到了初二初三 政治的單項選擇大多都是重大新聞 你平時多瞭解,到時候就不用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可以瞭解時事政治,拓展知識面。有利於高中政治的學習。

3樓:gary控

肯定是有幫助的!初中有政治課了吧,有很多政治名詞可以在新聞聯播裡得到解釋呢!不過呢有很多是巨集觀調控,可以有選擇的理解決!

4樓:曹含苼

有對以後的政治有幫助

對語文作文有幫助

對英語關於時政的題目有幫助

5樓:mualll青青

我們老師說幫助是有的,思品考試要考試真時政的

我是初一學生,每天看新聞聯播對我的學習有幫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對於成績方面幫助不大,但能夠養成比較好的世界觀,人生觀(滿滿的正能量),畢竟家事國事天下事都有介紹到。

初一政治暑假作業:每日看新聞聯播,選二十條新聞,有社會調查,按照身邊來調查,

7樓:大睫毛艾瑪

可以去人人調查網找找社會調查來參考,有很多,免費釋出調查也可以

今天2023年12月26 農曆12月初2· 看新聞聯播主持說今天是農曆初一····我們又被年輕了一天···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吧,我還以為是我聽錯了呢

9樓:手機使用者

我還以為是我聽錯了呢

中午的新聞聯播和晚上新聞聯播的一樣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中午的叫午間新聞 更新點

堅持每天看新聞聯播有什麼好處?

11樓:雪域籃心

一.普通話。我本人就是從小跟著爸爸爺爺每天都看新聞聯播,然後耳濡目染地能夠很輕鬆地講出播音腔....

在中學時期還因為這技能得到了諸如學生代表講話/被拜託臨時代班做電視臺新聞講解錄音等等的用嗓子機會......當然這個東西的用處大小是仁者見仁。

二.視野。瞭解各種政治事件。

對文科生的重要性不必贅述,對我這樣不是很典型的理科生來說也是一個蠻有趣的拓展視野的機會。反正看看也不用錢,我小時候都是當故事來看的哈哈哈(頂鍋蓋逃走).

三.語感。我個人認為看新聞聯播,特別是長期看從小看,能夠培養語文的語感。

因為新聞聯播裡的稿件都是很有水平的記者經過斟酌之後寫出來的,習慣了新聞聯播那樣子的表達水平,對於任務驅動型作文、**、報告的寫作都有蠻多好處。我個人不太愛看書(我是那種不太啃得下知乎上推薦的各種高逼格的書的粗人),但從小學到高中畢業寫的作文基本都是高分。並不是有很華麗的辭藻,而是表達的思路和框架很清晰,可能老師批改起來感覺到愉悅?

以上是我的一孔之見,如果有地方講得不對,就當沒看到這條答案吧_(:з」∠)_

初一學生變白去斑方法,我是初一學生,女的,如何讓面板變白?

你年齡還小,不要用那些去斑的化妝品啊,會過敏的,反而會越弄越糟的.有班的話要從源頭找問題,一你有沒有做好防曬工作,黑不黑是個人 本質決定的,但你有斑的話,平時就要注意防曬,不要暴曬在陽光下 二你腸胃好不好,有沒有便秘.如果有便秘,你先把便秘解決好,每天的排洩解決不好,老愛蹲廁所的人,是容易長斑的 三...

我是初一學生,聽說我們馬上就要軍訓了,軍訓怎麼樣啊?接觸水嗎

小天 不用害怕,我以前讀書的時候跟你一樣擔心,但是真的參加了,覺得沒什麼,相反我們還很高興!初中的軍訓很簡單的,不會接觸水,主要是教你們整理內務,齊步,正步走,站軍姿,等一些簡單的動作!如果你不參加,會留下遺憾的哦!別人都不怕,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的! 軍訓其實也不怎麼累,我就參加過軍訓,哪兒不但飯好...

我是初一學生的媽媽我兒子初一期末考試7科總分才350分

這yi季 初一,小學到中學的適應階段,孩子有可能會不適應,多了好多科目,沒能進入學習的氣氛中。也許滿滿適應就會好了。最好不要讓孩子留級,這樣對孩子的壓力更大.假期裡,多幫孩子補習一下初一的知識,預習初二的知識,提前背背單詞,古文,數學上,先掌握好基礎知識,靈活運用公式,多做題,多練 語文上,大部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