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學生變白去斑方法,我是初一學生,女的,如何讓面板變白?

時間 2022-11-06 15: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齡還小,不要用那些去斑的化妝品啊,**會過敏的,反而會越弄越糟的.有班的話要從源頭找問題,一你有沒有做好防曬工作,**黑不黑是個人**本質決定的,但你有斑的話,平時就要注意防曬,不要暴曬在陽光下;二你腸胃好不好,有沒有便秘.如果有便秘,你先把便秘解決好,每天的排洩解決不好,老愛蹲廁所的人,是容易長斑的;三出門前不要吃感光食物,如香菜,芹菜,紅豆,油菜等等,吃了這些,出門,太陽一曬就容易長斑.

總之要從內找問題,不要妄想從化妝品解決,這麼嫩的肌膚受不了那些化學品的摧殘!切記!

2樓:張思青

我各人是在做**啦.

不過這和一般噠不一樣喔~

你去藥店買包"珍珠粉"

不貴的哦.4至5元.

回家後摻水.

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掉.

很有效.而且不長痘痘.

3樓:風鈴草

不要吃帶色素深的東西 比如醬油 試試珍珠粉吧(珍珠粉+蜂蜜做**) 我就是用這個的 感覺效果還不錯 多喝牛奶

4樓:小糖

我也正在找這種方法,但是基本上沒有噢,除了做手術

5樓:泡泡的芸

如果是雀斑的話,可以用捲心菜或胡蘿蔔搗的爛泥敷在臉上,一日一次,一次5分鐘,雖然見效不是一兩星期可好的,但長期用對**有好處,除非對它過敏,一般無***!

我是初一學生,女的,如何讓**變白?

6樓:y神級第六人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即可。

我是一名初一學生,平時比較忙,有什麼可以使**變白的方法?簡單快捷的。 20

7樓:一個悲傷的人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睡眠要好,恰當地防護用品;另一個辦法吃藥,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天用蘆薈在臉上摩擦多過幾天,臉上就會發現有變化

9樓:

多喝牛奶 喝完剩下的還可以洗臉

有沒有適合初中生變白的方法

10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方式如下:

紙加牛奶:這個據說是對懶mm用的,只需要把**紙泡在牛奶裡,然後敷在臉上就好。買**紙回來,泡在喝剩下的牛奶裡,貼在臉上。優點:**光滑,感覺比敷前白;

醋蛋**:自制美白**裡效果最讚的一個,方法也很簡單。方法:

選一個雞蛋,泡在白醋裡一個禮拜,等蛋透明變大的時候取出來,用針把蛋扎破,把雞蛋清倒進準備好的瓶子裡就可以了。用法:每天晚上洗過臉後,把蛋清抹在臉上,等乾透了洗掉就可以了。

原理很簡單,醋有防毒和美白的作用,蛋清有收縮毛孔和美白的作用,合在一起美白又護膚,一個蛋可以美白噴霧:買一個小噴霧瓶子,拿一片維生素c和水混合,沒事的時候就噴噴,有美白的作用;

中藥**:方法是中藥白茯苓2勺、白芨1勺、白芷1勺混合,加蜂蜜,如果感覺粘再加點牛奶,全都混合在一起,潔面後塗在臉上即可;

推薦多吃能美白的東西,每天喝一杯牛奶,每天喝杯檸檬水補充足夠的vc也可以拍在臉上美白還收縮毛孔,多吃水果,所以的蔬菜水果都含大量的維生素,也可以熬薏米粥喝或者買薏米粉沖水喝卜只能美白還能消除水腫呢是大s極力推薦的,還有一定要主要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美容覺是在22:00至凌晨2點,這段時間是美容的最佳時期;

首先**一定要清潔乾淨不然色素沉澱,髒東西就去肯定白。正確的洗臉方法:先取適量洗面奶沾少許清水將洗面奶開啟,然後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也叫美容指)以順時針在臉上打圈,先從t區開始慢慢向下到鼻翼最後是臉頰下巴。

額頭、鼻翼、下巴要多洗幾遍,臉頰卜要過度清潔,因為角質層太薄了,容易過敏出現紅血絲;

防曬很重要,一年四季都要注意防曬。特別是下雨天和下雪天我們以為沒有紫外線,其實經過雨水或者是雪的反光,紫外線是平時的好幾倍;

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祛斑。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睡10個小時,每天要19點睡了

12樓:美之匯化妝品

勤做**哦,推薦我的心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๓´╰╯`๓)♡加油(ง •̀_•́)ง

14樓:射手陳曉曉

八個美白肌膚的秘訣:

一:注意勞動保護: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

二:飲食宜合理: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三: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四: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五: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六: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七: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八: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初一女學生怎樣讓**變白小妙招

15樓:我是熱點君

既然是小妙招

那就是自己親身經歷

就把自己的方法

講出來告訴大家就好了

中學生如何使**變白

16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17樓:浩浩看體壇

下面分享幾個讓**變白的方法。

1、注意防曬

陽光中含有紫外線,可以使**變黑,即使在陰天或者下雨天,還是還是會受到紫外線的輻射。所以我們在可能的情況下,要做好安全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然後在上午10點後到下午3點前這段時間儘量減少外出,因為這段時間的陽光是最猛烈的。

2、多吃水果蔬菜

維生素c對**變白有重要的促進作用,所以建議食用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這些對對**變白是有好處的。

3、注意按時作息

一個的睡眠質量和睡眠時間對他的**有巨大的影響。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建議早起早睡,注意按時作息。

千萬別要熬夜。

4、情緒的控制

情緒是影響一個心情的好壞的關鍵,也可以影響到一個人的**。當我們心情不好時,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所以,我們的心情要時刻保持開朗的狀態。

18樓:jinshui哥哥

1、防曬

許多人**變黑或變色,都是因為接觸到紫外線。如果你真心希望膚色變白,那就待在室內,儘量讓**保持白皙。

2、每週去角質

動手去角質可以去掉死皮細胞,使**變白。不過,這招只在原本膚色比現在白才有用,因為剝去死皮,沒被太陽曬過的新**就會露出來。

3、製作檸檬汁洗液。

檸檬汁是十分強效的美白劑。它含有果酸,是個天然去角質劑,可以去掉**表層,露出底下更白皙的肌膚。檸檬汁也含有檸檬酸,它有輕微漂白作用。讓**浸在檸檬汁裡,就能稍微提亮膚色。

4、用生土豆擦**

土豆含有大量維生素c,所以被認為具有輕微美白功效。如果手邊沒有土豆,番茄、黃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或許也能發揮作用。

一副白白淨淨的臉蛋讓人看起來更舒服,更有氣質,也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變得更加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臉蛋變的白淨,

19樓:百小度

1、第一個好方法,那便是敷**,要知道**含有的水分是非常多的,讓你逐漸遠離黑**!

在敷**可以選擇那種美白補水的,一週敷上兩次,只要每天堅持,相信你會看到自己**的改變。

2、把醋和鹽用溫水溶解掉,將醋和鹽以比例調好,然後加入適量的溫水,之後再把毛巾浸溼。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敷在臉上,不僅能夠消除臉上的痘痘,而且還有美白的功效。如果想多擦也是可以的,只要你堅持下來,不久你就會遠離黑**。

3、不抽菸不喝酒,也儘量避免熬夜,要知道熬夜是最能讓**受到損害的,不僅能夠讓臉上長痘痘,而且還會導致**暗沉,有雀斑。所以想要變白的小夥伴們一定要保證自己充足的睡眠,還要戒掉一些不好的習慣,只有自己的身體健康,才能對自己的**有好處。

4、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初中生**怎麼變白 中學生臉變白小竅門

20樓:

用牙膏當洗面奶洗臉,效果比洗面奶還要好,尤其是夏天洗完還會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21樓:倚lou聽_風雨

天生的那就沒辦法了,後天的話少曬太陽就可以了,膚色有那麼重要嗎,只要你的內心是快樂的就好了啊,我覺得黑點的女孩也挺可愛的啊。

22樓:愛飄柔的杜甫

別多曬太陽 用淘米水洗臉

初一學生**方法。

23樓:9無住生心

青少年**,應該考慮青少年正在長身體,正在發育的階段,首先要保持每天所需的營養的供給,再考慮節食。每天要保持一定量的運動量這樣也重要!總之要 遵循管住嘴,邁開腿這個原則!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孩子還在長身體的時候,沒必要刻意去**吧

25樓:七罪獸

運動,千萬不能吃藥!每天早晨可以騎騎自行車跑跑步,還有太陽落山的時候也要運動。要有合理的飲食

26樓:可可泉丁丁

多鍛鍊,合理飲食,管的住嘴,邁開腿

我是初中生,有怎樣的小竅門臉變白

27樓:水瓶張夢暉

初中生最好不要使用美白產品,用補水的就好,水分含量大了臉色就好看,顯白,多吃些蘋果西紅柿

28樓:不許再笨蛋叻

防曬最重要了!真的!防曬啊!

培養初一學生學習英語的習慣,如何培養初一學生學英語的良好習慣

沙語夢 在英語學習當中,培養一種好的學習習慣是非常必要的。由於英語是一門非本族語。我們又有沒有一個語言的環境。單靠我們在課堂上的短短几十分鐘是遠遠不夠的。所以學生應該在課堂上以及課堂以外養成自己的一些學習英語的習慣與方法。首先我們談到的是課前預習,對於七年級學生來說是必須要養成的一個英語學習的習慣。...

如何培養初一學生學英語的良好習慣

好意思嗎 英語是一種語言,它源於生活,並用於生活。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需要記憶,對學到的語言知識要不斷地使用和練習,用來鞏固這些知識。要想提高學生的英語綜合素質,就必須先解決如何學的問題。筆者根據自己的教學體會和經驗,認為幫助學生養成以下幾種良好的學習習慣是學好英語的關鍵。一 養成良好的 讀 的習慣...

初一學生去新加坡留學,初中生能去新加坡留學嗎

你初一結束就想去新加坡的話,可以上中一或中二 初中四年,高中二年 但現在好像有點來不及了,新加坡 專為外國學生準備的考試 aeis 每年兩次,分別是在9月和10月,顯然你今年去參加已經太遲,沒有準備也不能考好。所以,我建議你初三畢業後再去參加這個考試,那時候你可以考中三了 中四畢業班,不招生 關於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