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初一學生成績不好,是應該讓他重上六年級還是等公升初二時

時間 2021-09-07 13:25:15

1樓:快樂永遠無價

孩子是成績一直不好,還是只是初一時成績下滑。

如果只是下滑,請個家教吧。

如果是成績一直不好,那就上培訓學校。

留級這件事要非常慎重,對孩子自信心打擊很大,處理不好要影響他一生。

如果非要從上面的方案中選乙個,我個人建議還是退到初一,一來讓孩子有危機感,也有緩衝,可能成績還會提高;二來初中內留級,不會再次面臨擇校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

只有傻瓜才讓自己的孩子噸級

這又不是以前的中考高考是獨木橋

現在證明了學校教育不是最重要的!

一定不能讓他回級或者噸級

無論他讀書在當年級是什麼水平讓他努力就是了,就是再差也要乙個乙個年級的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就讓他讀下去,也許他初二學生成績會好,給他找補習,我們班同學生成績不好的都有補,成績有所提高,況且我們是初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應該問問孩子的意見,問他喜歡讀書嗎? 這裡指的書 是說語文 數學 英語 科學歷史這些! 如果他說不喜歡不感興趣的說最好不要重讀。

如果他也想讀書,就安排重讀吧,要求他重讀以後要努力學習,不要垃下知識點,初一成績不好也許是對初中的教學教育部適應,如果孩子在六年級的成績水平上還是很穩定的,選擇重讀的話就讓還是多讀一年初一吧。希望能幫助到你和你的孩子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叫他留級,買部全科的電子教師啊,可以複習六年級的課程,同時還可同步學習當前的課程啊,回到家也可以繼續學習,會給他節省挺多的時間,減輕學習的壓力,同時還可提起學習的興趣。可在網上看看「學織苑」智慧型教師,帶有查漏補漏的功能,再還有「步步高」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徵求徵求他的意見

為了備戰小公升初,六年級學生需要怎麼樣學好語數英呢?

7樓:教育小匠

對於六年級的學生來說,六年級的這一年是特別關鍵的一年,因為一年後必須面臨中考,也就是小公升初考試,六年級的學生應該合理安排各科目的學習時間,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課程都應該重視起來,避免出現偏科的問題,有的學生可能數學成績好,但是英語成績不理想,相反,有的學生英語成績好,但數學成績卻不好,出現偏科的問題會拉低自己的考試總體成績。下面,小匠老師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六年級的學生應該如何來學好語數英。

第一:英語小公升初英語考試是有考試大綱的,因此六年級的學生需要根據英語考試的大綱去複習和學習,這樣才能夠知道考試側重考查的知識點是哪些,有的六年級學生學習英語往往會陷入乙個誤區,那就是只懂得死記硬背,機械化地來記憶英語單詞或者是背誦句子,而且很多六年級的學生學習英語往往是不會開口的,英語畢竟是一種語言,應該要學會開口大聲說出來,但有的六年級學生說英語的時候很害羞,而且害怕自己說錯,因此不敢開口說英語,對自己缺乏自信。

而且有的六年級學生平時只知道做英語試卷,不懂得來鍛鍊自己的口語和聽力,那久而久之也會導致自己的英語口語和聽力水平下降,最終在口語和聽力上吃了虧。因此六年級學生平時也應該要加強鍛鍊自己的英語口語和聽力能力。

第二:數學六年級學生要學好數學,應該要懂得培養自己對數學這門課程的學習興趣,遇到一些不會簡單的數學題目,應該及時請教老師,小匠老師建議學生可以準備一本錯題本,把自己做過的題目給收集起來,分析自己做錯的原因,這樣下次再遇到類似的題目的時候,就能夠避免出錯,另外,數學這一門課程對於學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要求比較高,六年級學生也應該多做一些題目,從題目當中來總結答題的技巧,鍛鍊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這樣在考試的時候就能夠考出更好的成績。

第三:語文六年級學生學習語文也應該要重視閱讀,除了學習語文教材之外,平時也應該要加強閱讀課外書籍,這樣不僅能夠拓寬自己的知識面,也能夠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從閱讀當中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

8樓:小議百科雜談

報補習班。我給我家孩子報的就是補習班,這樣才能保證他能學好語數英。

9樓:大喵喵**解答

小學的內容首先基礎打好了會比較容易,數學需要多刷一些題目、多做,因為像數學題的話需要靈會變通,抓住乙個題的重點,相信其他題目也就會比較簡單,但是英語跟語文的話則需要多背、多記。其實小公升初也是比較重要的!可以考慮給孩子找乙個好的輔導老師

10樓:娛樂曉得

備戰小公升初,六年級學生只要夯實基礎,把語文基礎生字掌握,數學要提高計算能力,英語要熟記單詞,就可以了。

初一學生變白去斑方法,我是初一學生,女的,如何讓面板變白?

你年齡還小,不要用那些去斑的化妝品啊,會過敏的,反而會越弄越糟的.有班的話要從源頭找問題,一你有沒有做好防曬工作,黑不黑是個人 本質決定的,但你有斑的話,平時就要注意防曬,不要暴曬在陽光下 二你腸胃好不好,有沒有便秘.如果有便秘,你先把便秘解決好,每天的排洩解決不好,老愛蹲廁所的人,是容易長斑的 三...

我是一名初一學生,學習成績不錯,想學表演,幫忙幾個好的表演學校,必須和我年齡相符合

小李飛刀菲菲 1 在北京求學有哪些優勢?答 影視藝術 一項充滿幻想,沒有年齡限制的職業。中國這個佔世界人口3 4的國家,需要發展 需要強盛 更需要藝術欣賞,據統計中國每年影視需求量數萬部以上,而全世界需求量又在百萬部以上,所以影視這一朝陽產業,一直充滿著無盡的 促使更多的新人走上銀幕。北京申奧成功及...

初一如何提高語文成績,如何提高初一學生的語文成績

多記多背是真理,多做練習提成績。一 學好課本知識。課本知識是語文的基礎,打好基礎才能更好的學習它。有不少學生認為只要上課時專心聽講,勤記筆記,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再加上自覺複習,就能使成績提高。其實,這還不夠。學習的最重要階段是預習。也就是說在老師上課之前,你先得自己學習一下課文,在預習中要儘量運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