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天寫日記記錄生活的人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8-13 16:06:05

1樓:三熙

小時候聽老師說,寫日記可以鍛鍊寫作水平,後來自己不停寫,因為,日記是給你自己看的,還裝什麼逼,炫什麼文采,搞什麼語言技巧?反而日記是最直白,最不考慮技巧的。隨心而寫,愛咋咋地。

至於日記的好處,我覺得就一點:它是另一個你,有時候人在生活中需要跳出來看,需要跟自己對話,寫日記就是了解你自己,整理自己思路的一個好辦法。遇到開心的事了,找另一個你跟你分享一下,不開心也可以找ta吐槽。

然後就釋放了壓力,更加靠近自己的靈魂了。每天寫日記,還是很好的。

2樓:詹採雙

怎麼過一天,就怎麼過一生。很多朋友都十分吃驚,當我看到我之前寫過的日記後,覺得我進步好大啊。是的,日記的能力就是這麼強大的。

記得沒開始寫日記前,我無論是生活、工作、家庭、內心,都有那麼一大堆的問題沒有解決,有那麼多無形的痛苦在困擾著我,也有很多想法都在人生路上半途而廢。然而自開啟始寫日記,我用文字的方式,去積累成長路上的每一日,小小的晨間日記讓我逐步看清了自己的成長路徑。一個一個問題的梳理、一道道關卡的跨越,都在告訴我一件事,晨間日記是可以幫助一個人創造奇蹟的!

對我來說無論你我的起點在哪兒,無論心智開啟快慢。日記都可以最大程度的幫到我。

每天都會寫日記的人,一般是什麼心態,或者是什麼性格?特別是女生。 5

3樓:小真

每天會堅持寫日記的女生,

首先一定是文藝範比較重的女生,討厭文學的女生,是堅持不了寫日記的,所以,必定是喜愛文學,文藝範比較重的女生,而喜歡文學的女生,多半都帶有一點多愁善感,所以這個女生一定也是相當感性的人,而因為經常寫日記,所以她就會變得會留心身邊的事情,所以這個女生,情感上應該是一個比較敏感,又或者是比較細心的女生。

堅持寫日記,這個行為她如果堅持很久了,那麼她一定是一個相當有韌性的女生,不是三分鐘熱度的那種人,也就是說,如果她談戀愛,應該是會持續比較久的。

4樓:帆哥在此

文靜。懂得規劃生活。是一個心思縝密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一旦愛上別人。會很專一。很天真。很純。要很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生活認真的人 能夠每天寫日記總結自己 別不是所有人都能堅持下來的 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了 除此之外 寫日記的人是會有安全感的 會有自己私密的心靈空間 我覺得相當的難得 但是這也要分具體寫些什麼

6樓:梨落

很細心的女生,有主見。

7樓:空隙

煩惱和愉快,把一天的好與壞都寫在日記裡。

整容失敗的你或是你身邊的人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

好想放假呀 現在社會上整容的人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甚至出現了整容低齡化的現象,很多高中生都進行了整容。就拿我們高中同學來說吧,在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大概有十來個人割了雙眼皮,雖然說這個手術不是很大,但是也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我最好的閨蜜也割了雙眼皮,但是可能是因為自身的眼皮比較肉還有就是找的醫院不是...

生活中,對於那些喜歡貪小便宜的人你怎麼看

茉慈讀書 我覺得生活中那些愛貪小便宜的人,也不能說他們是壞人。這樣的人有些還是特別善良的。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條件有限。所以才會喜歡貪一些小便宜。 智繪媽媽 確實身邊總有一些喜歡貪小便宜的人,很多常用品他們自己不買總喜歡用別人的。這還不算過份,今人氣憤的是,用別人的還挑三揀四指手劃腳。 高高 我是不太喜...

生活中遇到有心機老愛算計誣陷詆譭你的人怎麼辦

遇到有心計的總愛算計的人應該躲著他走這樣的人不會成為真正的朋友。 情感幫助小姐姐 你就要留心一點要注意一下他的行為自己一定要保持警惕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你好,我個人覺得在生活當中遇到這樣的人是難免的,但是如果你遇到的話,你就儘量的還給他嘛,就是以你的聰明才智來還給她的算計什麼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