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人是結了婚的,在外面有了我,快一年了,後來他老婆知道了,叫他和我斷了聯絡,可他還是不肯離開我

時間 2021-07-13 12:31:08

1樓:紅星河藍宇宙

這種男人,要麼是自己老婆不夠好,要麼是花心大蘿蔔。前者,在沒結束一段感情,就開始另一段感情,這本身就是對感情的不負責任。後者,人渣,趕緊遠離。

至於男人說的話,遠遠比不上實際行動來的真實,說的再多,就真的讓你滿意了?大好青春,不能只活在言語中,還要有穩固的、真實的契約關係,這才是對美好的自己的負責任。

2樓:愛藝寶流

同樣是女人,你站在她的角度想想看看。想想孩子。

3樓:暴尋巧

你不要打擾已婚的人了。你有你的路要走。你和他沒結果的。再怎麼心痛也要斷了關係。好男人有的是。何必呢

4樓:

那個,幸福就好,但不要過激。呵呵,希望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可能有點刻薄!!!一個男人,就連對自己的婚姻,對婚姻的承諾都不能負責,你還指望他能給你什麼呢?物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的結果就是他跟他老婆離婚?

你跟她那麼久了,

他要是真愛你,早就離了。

他不是良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男人說這些都是在拖延,等到玩膩了就是你哭的一天.趕緊撈一筆分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他如果哪天對你厭倦了,那你更慘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他有家庭,還要做第三者這叫不自愛,早點分了吧,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他不屬於你

10樓:人間豈是偏我祟

我想說你認為你男人不會有一天向對他老婆那樣對你嗎

11樓:甲獼猴桃

拖延戰術法,家有紅旗,外有彩旗,何樂不為。如果與錢和權無關,僅僅因為愛情和倫理:要不他離婚,要不你離開。

12樓:陳

放手吧 小三不要當,要當就當正房。

13樓:暖男愛護你的心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你要是喜歡做小三就繼續等結果唄

14樓:創作者

離開,不要拆散別人家庭

15樓:曹少

結果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16樓:來自壺瓶山有安全感的通心菜

你就是個小三還有臉說什麼

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在一起一年了他老婆也知道我們的關係

17樓:靈芝

看到你的描述,感覺你是發自內心喜歡並愛上了這位已婚男士;

直接一點地說:他和你在一起,無論你們好了多少年,只要他沒有正式想娶你,就說明他還不夠愛你;

為什麼又和你在一起一年了呢,那是因為他逃避了一年,這一年並不是愛你的一年,請清楚這一年,對你對他的含義並不相同;

作為你來說,如果從兩個人愛和不愛來說,你是真誠的,你佔的理比較多一些,但是你不要忘記了,愛和不愛,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的不只是兩個人的事了,特別是對一個已婚的男人來說;

因此,就這點上,我還是建議你快快放手,對你對他都有好處;

另外,拋開你們之間的愛,我們從倫理的和倫理的慣性上解釋,一般充當影響別人夫妻感情的第三者,是有罪的,這個罪不是法律上的罪,而是道義上的罪,希望你三思;

再說說情感,情感這東西沒有標準,只有當事人才有發言權,但是情感一旦扔進現實,情感這東西還會禍害人;

提醒你:世界上最難走的路就是情感之路,請不要在這條路上過多地停留;

他手機關機了,你就不要再追問了,最好的做法,就是順著這個臺階,彼此給彼此一個空間,讓他迴歸家庭吧,如果不迴歸家庭,也建議你就此止步為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新春快樂!

18樓:kitty尕文

你那麼愛他,就算他放棄現在的生活和你在一起,你也只是個小三,,我沒有諷刺的意思啊,,這樣這個罪名會影響你一生,在想想:他現在可以找情人,那和你結婚後,他厭倦了你,它還可能揹著你找別人啊,,,他不接你**說不定是為了哄他老婆,也許等他老婆相信他原諒他了他又來找你呢?你會怎麼做?

難道你就為了一個有家有室的男人斷送自己的一輩子?他有什麼好的?就算有很多錢,那他也給不起女人最想要的幸福和婚姻!

19樓:zh航行

也許他那邊突然發生什麼事了,有可能他突然意識到家庭責任了,以後不理你了。也許是手機出什麼問題了。

20樓:木溪成成

離開他,為自己好!把和他以前的都忘掉,有家庭的男人不值得和他糾纏,不管他多少甜言蜜語,男人最愛的是他自己。真心,祝你幸福!

21樓:不是耀眼男人

放手吧,不然你毀了她們,也毀了自己,找個合適能給你幸福的人結婚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勸你別破壞別人的家庭。

23樓:冼升修俏

你和他好就好了,我也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這麼明目張膽的居然讓他家人都知道了。一般的男人都不會願意離婚的,而且就算離婚,你們結婚,也不能保證你們今後的生活會感情很好,畢竟成為一家人,很多問題都來了。所以,此刻你還是要低調點了,就算不想和他分手,至少也要保持一段時間別在打擾他,愛他就要顧及他的感受,讓他先處理好家裡的問題,才有心情來談你的問題~!

和一個結了婚的男人在一起快一年了,他很愛我,為我做了很多,付出了很多,他說他跟他老婆已經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有孩子的婚姻是牢固的,儘管男人嘴上說沒什麼感情,但是他還是有孩子的牽絆,人是有血有肉的,他不可能不要孩子,如果他不要孩子跟你在一起,那麼你得問問自己這樣的男人你還愛嗎?反之,如果他要孩子不要老婆,那你是要做後媽嗎?

所以還是當斷則斷。

25樓:晚霞夕照

你太天真了,也太好欺騙了,他不是真愛你。他為你“做了很多,付出了很多”為了什麼?難道你不覺得你失掉了什麼?

26樓:怡躍千里

光憑你的三言兩語,不好妄加判斷,但真正的男人絕對是有擔當。

某個已婚男人在外面有了第二個,現在他老婆知道了,問那男的要她還是要我,那男的想到兩個女人都對自己很

27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的錯,如果他不變心,他的家庭會很和睦

28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這方面我不太懂!但是我覺得這應該是他的錯!

29樓:蒙多

沒小三的話也許不是這個結局

30樓:min餜撏man餜崈

男人和小三的錯,說好的不可以要孩子呢

我愛上一個已婚男人,他老婆知道了,他迴歸家庭了,我們現在很少聯絡,我該怎麼做,他會傷心

31樓:夢巧克力

他老婆知道了,他選擇迴歸家庭。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他已經放棄了你。你還在傷心什麼呢?

這樣的男人對他老婆不中,對你不誠,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只能說當初得青花是真的,可是與現實比較起來,你們那飄渺沒有現實支撐的感情耿容易被他放下。如果他真愛你,就回不顧任何阻撓跟你在一起,現在他放棄了,你還不明白麼?

男人都是現實的,他最愛的只有自己。不要再留戀了,不值得。等過了一年你再回首,就全都明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找你的目的也不外乎是生理上的需求和感官的新鮮,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喜歡刺激。該怎麼做,其實你心裡已經很清楚了,不是嗎?他不愛你,只是需要你在他身邊而已。

他離開難道你不傷心嗎?傻女人,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當小三的日子很難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有家,也迴歸了,你就放下吧,找屬於你的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對另外一個女人也不公平啊

35樓:康納伯爵

他會傷心是什麼意思?如果他有家庭,那隻能去祝福他,畢竟世上會有更好的等著你去尋找。

36樓:盛肉飯

不見不念,彼此都好。

37樓:1967雪花飄飄

如果你愛他就應該為他著想,忘記他吧,畢竟他都結婚了,你難道想當一個小三?

38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他希望你能幸福,也許……

39樓:木偶盧

為什麼希望他會傷心?你對他還有感情嗎?不要再浪費自己的青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迴歸家庭了,只是跟你玩玩而已,不要再聯絡了,現在的多金優質男都在玩 積糖 了,你在這裡糾結的時間,我禮物都收一把了。

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他對我還可以,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他為了我很久沒和他媳婦**了,我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人家小三做的開心嗎?拆散人家家庭你幸福嗎?

就算怎麼樣沒感情了也好,他始終是別人的老公!

請你看看現在做小三的有幾個有好結果的!

42樓:高海拔我的風格

他爸抄糖尿病 ,母親冠心病襲

,孩子要上學 ,吃喝用度**都需要錢 ,如果他是一個打工的 ,還哪來的閒錢租房子 還有就是 ,他很久沒有和他老婆**了, 那證明他們之間幾乎沒有夫妻感情了 , 既然沒有感情了 ,那他老婆為什麼每天還要查崗呢,為什麼還要關心他在**呢?所以綜合上述所說我可以斷定,他對你所說的每一句話,基本都是假的 ,

43樓:小助手領

累了就離開吧。

好好找個人嫁了。

這就是你成長經歷當中的一個環節。

44樓:龍貓小小奇

樓主,請放棄吧。

不從道德上來說辭,不從愛情角度上來對待,單單從樓主的生活狀態而言,連一棟房子都不能買給樓主,只能租房子的,那麼這個三姐兒當得也夠窩囊的。

已婚男人本來很愛我,他老婆就不怎麼關心他,還想和他離婚,現在他老婆知道了我和他的關係。開始要離婚他 50

45樓:阿鳳

這是一份沒有歸途的感情,早點離開他吧!去尋找你命定的感情,及時止損,早點離開吧!

結了婚的男人喜歡我,經常給我錢花,我也結了婚,該怎麼辦

明天更美好 對於你提到的這種情況,你應該當機立斷結束這段婚外戀,無論對你還是對方都會是一種解脫,否則將會在錯誤的婚外情中無法自拔。 你接受了他的錢,就預示著你們有了基礎,如果繼續下去,你將會走進他給你下的陷阱,也會讓你的家庭支離破碎,何去何從,你自己掂量掂量 帥雁佛 現在的女人花那麼一點的錢,也許就...

我愛上了結了婚的男人,很痛苦,很累

你很聰明,也絕對可以應對這種局面,相信自己.同時,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夠走出來,你的他不能夠幫助你任何東西,不要指望他是你的希望和快樂.她是你的愛,其實,他是你失去自由的一個籠子,她是你失去愛的能力的一個監獄.唯一的選擇肯定是放手,你們的未來沒有任何結果,也沒有任何希望,除了付出自己,得到感覺之外,...

結了婚的男人總說我的缺點與不足代表什麼

不代表什麼,如果他年齡或職位長於你,就像是一種教導,說的對你接受並改正,這就是成長,說的錯就自己想想為什麼會給人那樣的感覺,想通了也是成長。如果總說錯,就要想想是否夾雜惡意,如果沒有惡意,就進行正當辯解,對他進行直接性的反擊,不是反過來指責他,而是說,謝謝你的坦誠,如果讓你感覺不舒服了,敬請諒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