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結了婚的女人喜歡我。我也喜歡她,可是我們雙方都已經結婚,還有小孩子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4:11:20

1樓:q魚娘老師

一個已經結了婚的女人喜歡你也好沒有喜歡你都好你都必須要明白。你們兩個人都已經結了婚的就必須要遵守婚姻的道德。

2樓:牡丹和芍藥

一個已經結了婚的女人喜歡我,我也喜歡她,可我們雙方都已經結婚,還有小孩那就控制著自己不要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雙方都已經結婚了,所以你們對你們的家庭和你們的另一半是有責任的,哪怕喜歡也應該把這種想法去掉。

4樓:知竹常樂

遇到這種情況你就越理他,不要再跟他聯絡,也不要再跟他見面,這樣時間長了,你就會慢慢忘記他,要讓自己的理智戰勝感情

5樓:水瓶磐釐野

一個眼睛結婚的女人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可是我們雙方都已經結婚了。還有小孩兒的這樣的情況下最好是不要。走的太近。免得兩敗俱傷。

6樓:惲康成

一個已婚的女人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你們雙方都已經結婚了,這件事情從此就了斷吧,沒有必要了這樣繼續下去的話,你們自己孩子都會很難過。

7樓:軍翱

如果你們兩個人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我認為你們兩個人還是應該分開的,因為你們已經結婚了,所以還是應該控制好自己的這個情緒吧。

8樓:辜承

一個已經結了婚的女人喜歡我,我也喜歡,可是雙方都已經結婚,唉,沒辦法,就等來生吧!

9樓:不怕淋雨老三

個人認為如果真的喜歡那就離婚和她在一起。如果做不到,那就控制好自己的感情,不要傷害家人

10樓:笨笨男孩

畢竟你們雙方都已經結婚了,而且還有小孩,所以最好還是不要打擾對方了,不要破壞對方的家庭和自己的家庭。

11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都結婚了,已經沒有資格再去說什麼相愛了,安心的過自己的生活吧。

12樓:冀倫

放棄唄,當初你結婚的時候也是很喜歡的,只是時間久了愛情就過成了生活,而現在就算你們彼此都能離婚,你覺得在兩邊都有孩子的情況下,你們能幸福生活下去嗎,要考慮再要一個孩子麼,然後兩邊孩子照顧的失衡,談戀愛都是容易的,想在一起生活不管當初有多愛,都會面對各種問題,而再婚的矛盾絕對比現在多的多,你考慮清楚。

13樓:

一個已經結了婚的女人喜歡你,你也喜歡他她,可是你們雙方都已經結婚,並且已經有小孩。所以為了你們雙方的家庭,你一定是要選擇放棄她,不僅僅是為她好,也是為你好,更是為了雙方的家庭及小孩子好。

14樓:

管住自己比較好。如果自己的婚姻並沒有出現問題就不必為了自己的私利而放棄雙方的家庭。而且和對方進入婚姻會是什麼樣的狀態還不知道。

15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你們兩個各自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只能把這份愛深深的埋在心底,不要互相破壞對方的家庭

16樓:

首先你有放棄他的想法是很好的,你必須理性對待問題,你既然有了家庭,你的妻子每天和你過的是油鹽醬醋茶,喜歡你的女人,卻只是像談情說愛一樣的和你在一起,你試著想一想,如果他和你每天過著油鹽醬醋茶的日子,他會比你的妻子更加好嗎?想明白了,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請理性對待婚姻,不要盲目追求

17樓:偶凝海

為了不傷害孩子和家庭,建議你們分開的比較好。

18樓:冼豔枋

那女人喜歡你也沒有用,因為你們不可能修成正果

已婚的婦女喜歡我。我也喜歡她考慮到我們雙方已經結婚,還有小孩子。我決定放棄她,她可能不知道吧?

19樓:東方清雲

如果你們之間有過關係最好還是說清楚好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還用問怎麼辦嗎?你應該立刻的跟這個女的分手,千萬不要做這樣的事情,你有家庭,他也有家庭,雙方應該對雙方的家庭負責任,你再這樣做,這樣的事情,這太危險了,同時人家的老公也在這個廠,所以你要是再這樣執迷不悟的話,可能會出大問題的

21樓:東木土二

已婚婦女喜歡你,你也喜歡她,考慮到雙方都已經結婚,還有孩子。所以也就放棄了,你的這個做法是很對的,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破壞別人的家庭是不道德的。

22樓:官映

我認為你說的很對,既然雙方已經都結婚了,就不能在一起糾纏了,在一起糾纏就要後患無窮了。

23樓:偶凝海

看來是她老公知道了,我感覺你還是徹底的分開好。

24樓:礦泉水的qq名

其實你的選擇是正確的,畢竟都是成年人了,都要為自己的家庭考慮

25樓:你若不離不棄

可能當初你跟那個已婚婦女相互喜歡,可能只是彼此之間的一種互相欣賞和吸引,但是你們既然考慮到對方都是已經結婚有了小孩的,反正這種我覺得也正確的想法不能傷害你的家人和他的家人。

26樓:軍翱

其實我認為如果你決定放棄他的時候,肯定是非常正確的一個選擇吧,因為你們兩個肯定是不可以在一起的,所以還是應該對自己的家庭負責任的。

27樓:飛吧

都是已婚人士希望考慮雙方家庭感受,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28樓:聰聰有話講

我認為這種情況的話最好還是算了,不要和他保持那種曖昧。這樣對你們兩個人都不是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來說是非常喜歡你的,對你來說你還是比較好的,福利殺手應該是非常愛你,應該是這樣的情況是非常好的一種。

30樓:首毅

他知道不知道那是他的事情,你們都是已婚的,所以要對家庭負責,這份婚外情只能藏在心裡。

31樓:輕候水悅

那這種感情千萬不能張,因為他已經結婚了,這是違法行為。

32樓:俺家小召召

要是這樣的話,我認為你們兩個人還是應該直接分開的,因為你們現在已經有結婚有小孩了,所以還是應該對這個大家庭對他的負責。

33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你做這樣的決定是非常正確的 對方都有家庭 不能傷害彼此家人和孩子

34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既然大家已經這樣了,那就應該放棄這段感情。

35樓:慶秋梵碩

我覺得你如果說喜歡上你會婦女的話,我個人感覺你們兩個考慮到雙方都已經結婚,還有小孩,你們還是放手

36樓:井凌桖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那麼這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麼多異性,你為什麼偏偏愛上了他或者她,而沒有愛上其他人

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有人說喜歡我,怎麼辦 10

37樓:叫那個不知道

明確的拒絕,而且得這些事情最好坦誠地跟另一半講清楚,然後帶著另一半去講清楚。

大多數時候,難以拒絕別人,其實是無法接受一個“不被別人喜愛的自己”——即是只有在不斷滿足對方的要求,並且在這個過程中判斷自己被對方接納的時候,才能獲得被對方肯定的滿足感。

儘管對方可能只是自己生活中一個過客,甚至只是一名不會對自己產生任何影響的推銷員,我們都可能因為對方因我們的拒絕而產生的失望感到自責,所以,會通過滿足對方的提議來實現對方的肯定。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她)的,至少是讓他(她)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

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

38樓:葛善翦孤容

告訴人家你已經結婚了,沒有一個人會喜歡背叛自己婚姻的人,因為這就像偷過錢的小偷,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偷第二次。

39樓:師姐在此

兩種情況,

一,他特別喜歡你,以至於你都結婚了改壓制不住對你的愛,所以說出來了

二,這個人心術不正,或許看你長得漂亮,想佔你便宜!這種可能性比較大,一個好人,即使喜歡你,也不能隨意對已婚的你說出這樣的話,不合適,明白了嗎?

40樓:與別人種種不同

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要考慮外界的因素,直接拒絕,有人說喜歡你說明你長相漂亮。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告訴你的另一半,和。ta一起想辦法,這樣也增進了信任。其次,禮貌地迴應別人,可以繼續喜歡你那是別人的自由,但請暗示ta不要打擾自己的生活和另一半,如果你做得到並願意,就正面和ta說清楚,做朋友也未嘗不可。

42樓:歷史雜聞館

簡單來說,不要直接輕易地斷然說不,以防刺激到他,叫上你老公在側,或直接在你身邊,或者呆在你邊上,保護你安全前提下可以安撫下對方(好友情況下)

其他的,只要不用太過激語言,可以直接解決

43樓:綠蜜蜂兒

有人喜歡,說明你有魅力啊,女人都是愛虛榮的,但是,你的現狀最好不要玩感情遊戲,最後受傷的總是女人,再說了,喜歡你的人他如果知道你已經結婚了,他的目的是什麼呢?想清楚了!

44樓:愛看歷史的小哥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問出這樣的問題,但是本人觀點是,事情必然有的結果,不用去猜想的話,就在開始解決了吧,因為起碼在開始去傷害的程度,比在最後傷害的程度要大的多!

4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它只能做朋友。或者敢於說不。

46樓:天音

知道自己結婚了,還問這樣的問題,對婚姻忠實點吧,你有什麼樣的付出,就會 有什麼樣的回報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裝傻,跟以前一樣,當作沒這回事,只要你沒有想法就好了,好好愛自己老公。

48樓:傻傻笨笨的魚

當然是斷然拒絕了,因為你有家,不是沒有家的人,你要對這個家負責

49樓:

現在幸福就遠離後來的,現在不幸福就重新選擇!

50樓:

我覺得好嘔心.除非你是一個想去搞婚外情的人.你應該立即拒絕.

51樓:邪火孤心

當然是斷然拒絕了啊!這還要去想嗎?如果你去想,就表示你不愛的老公或虛榮!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了,要家的話就別玩火,可以做個朋友呀

53樓:

如果你愛你的老公,愛你的家的話,當然是立馬拒絕啦

54樓:

有考慮餘地,說明你不夠愛你老公,人真貪心

55樓:匿名使用者

經結婚了安穩點吧 還問這樣的問題

56樓:玉樹臨風

大家一起玩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