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答題賺錢有什麼軟體

時間 2021-07-05 18:14:36

1樓:_火雲邪神丶

目前最熱門的有《衝頂大會》、《百萬英雄》、《百萬作戰》等等;

2023年新年伊始,一股新的網際網路風潮席捲使用者手機,什麼應用軟體這麼神奇,這麼有魔力呢?答案就是一款“撒幣”軟體,不要誤會,我們講的是“撒幣”而不是**。

《衝頂大會》的火熱,讓眾多做直播的公司眼紅的不行,瞬時間,開始了抄襲山寨之路,各大直播平臺迅速跟進,紛紛推出了自己的“撒幣”軟體;

1月5日,花椒直播《百萬作戰》上線;

還有早於以上兩位,與《衝頂大會》同在2023年底上線的《芝士超人》也要重出江湖。

隨著全民答題風靡網路,各大直播平臺“撒幣”的力度也越來越大。從最初的的5萬場、10萬場,迅速飆升到40萬、100萬,截至到1月8日,《百萬英雄》最高出現過200萬的場,花椒一天7場撒500萬,看來這群“撒幣”真是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的手機賺錢軟體你首先要懂得分辨靠不靠譜,不要看到一天賺上百幾百元就一頭扎進去,有些賺錢軟體安全性非常低,盜取你的銀行卡資訊到時就得不償失了。

3樓:厹元容

現在他們都說趣步賺錢 但也不是大錢, 3 4天10塊 20塊的吧

4樓:莫小土

青梅竹馬、承諾了半世的榮華

火樹銀花、流淌著眼淚的笑靨

不及兌現的承諾

留下了一世的傷疤

除了,還有哪些軟體可以答題賺錢??

5樓:我名字好長

你好,雖然有軟體可以賺錢,你的腦袋賺的更多,可以去幫助被人,你就有錢賺,“”,是使用者自己根據具有針對性地提出問題,通過積分獎勵機制發動其他使用者,來解決該問題的搜尋模式。 同時,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會進一步作為搜尋結果,提供給其他有類似疑問的使用者,達到分享知識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 悟空問答都可以的

手機上哪些軟體能賺錢,手機上能夠賺錢的軟體有那些

村里小花兒 第一 使用手機系統,第二 開啟手機瀏覽器,第三 填寫網域名稱,陀螺世界.cn 在手機上賺錢的太多了使用者多的可以試試手機 網頁開啟45.34.180.8再安裝註冊一下就ok了要利用空餘時間賺錢,網上大部分比較坑的 要充錢的千萬別碰 熱情的 手機上的這些軟體呢,有很多,比如說刷寶,抖音。五...

手機有什麼軟體可以賺錢,現金的,手機上哪些軟體能賺錢?

品質遊戲,信心選擇 點選這裡開始遊戲 點選這裡開始遊戲 點選這裡開始遊戲 pls是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它採用一類可程式設計的儲存器,用於其內部儲存程式,執行邏輯運算 順序控制 定時 計數與算術操作等面向使用者的指令,並通過數字或模擬式輸入 輸出控制各種型別的機械或生產過程。其基本結構由電源 處理單...

哪些靠譜的軟體可以賺錢,有哪些手機賺錢app比較好

有錢哥哥 靠譜的賺錢軟體 豆豆趣玩 小豬賺錢 imoney愛盈利 應用獵人 小魚賺錢。1 豆豆趣玩2 小豬賺錢3 imoney愛盈利imoney愛盈利是一款號稱最專業的蘋果手機應用試玩平臺,在imoney愛盈利上有很多種賺錢的方式,試玩賺錢,高額任務,挖礦賺錢等。每天動動手指,也能收穫不錯的零花錢收...